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可不可以告訴我老公以前是做小姐?如果說了他還會像現

2021-04-25 20:04:54 字數 7206 閱讀 3361

1樓:誓去的青春

當然不能說了,道理是道理,現實是現實,不一樣的,如果你們認識的時候說,他能接受還好點,但是接受的機率太小了,站在說那他會有被欺騙的感覺,而且是小姐,不急才怪,說了就等著離婚吧

2樓:手機使用者

理想和現實是有距離的,那些過去的事就讓它石沉大海。

3樓:如果還有明天

當然不能告訴他,當做你從來沒有發生過,告訴他你可就傻了,千萬別大意,這個比任何事情會更讓男人接受不了

4樓:煙屁燙手緊嘬兩口

你要坦白,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萬一以後他知道了,他怎麼想

5樓:東北滴蝶

傻瓜才會告訴他,人心隔肚皮,萬一他不包容你就親手葬送了你幸福的婚姻,你要知足,千萬不要再出軌,一心一意踏踏實實跟他過日子,

6樓:青煙迷夢

絕對不能說,男人都在意這些,表面不在意,內心也會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不要說說後會不好,還是現在這樣不知反而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 就讓過去的過去吧 好好珍惜現在

9樓:a雞湯小姐姐

都結婚了就別說,以後別在做,也不要在和以前的人有來往。

10樓:和藹的地球超人

有什麼好鄙視的,你的路是面向未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你良心會得到安寧嗎?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男人不會接受的

13樓:鱉鱉的小椰子

不要說吧,忘記以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說,說了你就傻

15樓:wdb愛你

恭喜你從良了,你還是別說了!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非常的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

16樓:山巔之鼠

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說,有一句話我認為很對,「永遠不要給你所愛的人有背叛的機會」。雖然告訴他不一定會影響你們的愛情,但是沒有人能夠完全瞭解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你何必為了憧憬愛情而去考驗對方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祕密保守了那麼久,就應該繼續保守,否則結果很難預料,大多是很壞的結果

除非你和你老公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已經明確告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估計你說完他就要遠離你了。就算他非常非常愛你,但是你要知道,人言可畏,要是周圍的人都在議論他老婆以前是個小姐。你看他會怎麼想?

還能不放心上?心裡要是有疙瘩不能消除,恐怕結局都不會太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了比較好,不應該瞞著他 正好可以知道你老公對你真正的心 愛一個人是會包容她的所有的 更何況只是過去

20樓:玲玲

愛情是很偉大,不過每一個男人都會在太在意他老婆以前的事情沒有不在意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別說,過去讓它過去,男人愛你的時候,他不在乎,當有一天,他看你厭倦,你的過去讓他當把

22樓:佳華炫彩標牌

做為女人,我想告訴你還是不要把自己的過去告訴現在的老公,這並不是說什麼欺騙,我覺得這是善意的謊言,

23樓:三十歲枯萎

腦袋進水了才告訴他,過去的了就過去了吧,忘了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要清楚你老公的為人怎樣,性格上有沒有那麼寬容大度。我建議你先用舉例或比喻來提醒他,看他的反映再決定是否告訴他

25樓:電妃娘娘

改過自新了就別說了,就當過去了,忘了吧

26樓:da軍團

如果他不知道的話,最好還是不說,爛在心裡吧。不然,說不定會有不可預料的結果。

27樓:聞道hr工作室

有些事情還是不說明的好,這叫善意的謊言。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說!說了要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就不好,讓他很那的,還是就這樣下去當作沒有過

30樓:簡 愛

我覺得不說,因為你一開始就沒誠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yy有意思嗎?吊絲吊到底了?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我說了他還會像

32樓:油炸小死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過去和曾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可奈何,我相信你當初做小姐也是迫不得已,你有你的苦衷!

33樓:阿房

最好別說 過去就過去 他會感覺你一說就好像還有事瞞他

34樓:要塞十字

我覺得不要說,絕大多數人都會在乎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就沒有必要了,因為當初你沒有告訴他,現在你告訴他了,他會很生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告知.也沒必要!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說的好,過去的就過去了,說了以後你們吵架就會是這個話題了,你們有孩子了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bu quan shi q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有一次我問我老公,你真的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是不是?

39樓:非凡88閱讀

最好不要說 永遠的埋在心底或者忘記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不要傷害他 過去的永遠是過去 現在和以後才是最幸福的!

40樓:痴狂

最好不要,你所有的過去的事都可以告訴他,唯獨當小姐這件事不能告訴,男人是有自尊的,但也有底線。好好過日子吧,不要把事情弄複雜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絕對不能,雖然他很愛你,但是沒有一個男人會不介意這種事,更何況是你們結婚之後,他心裡會有陰影,千萬別告訴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男人說的簡單但都是會在意的,尤其以前是小姐,,

43樓:嘿咻還我漂漂拳

不能,雖然男的都這麼說,但是真的知道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個疙瘩,將來就更難說了,你就把它當作一個祕密永遠封存起來,忘記自己做過小姐,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44樓:楊過與小龍女

當然不可以。因為他知道你以前的事情後,他會很不高興的,所以你必須永遠去保守這祕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男人說二句:不知的就不要說,你們是生活在未來,而不是過去。再說你老公包容你的過去,說了只會增加日後的苦。

4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此一時彼一時

47樓:

她既然娶了你,就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你又何必糾結

4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沒問也沒必要告訴他,而且這事也不怎麼光彩

49樓:該穿馬甲了

沒必要說啊!他都說比在意了,你就放下這件事吧!對彼此都好!

50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吧什麼光采事,要不你跟我說說

51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少講。久了男的會赿想赿氣。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了他不就更瞭解你了嗎?

53樓:雨霧濛濛味

彼此之間雖然要坦然,但是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出現的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有些過去是他承受不了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說不定他會反悔。

56樓:溫柔鄉的小婷

不可以啊,千萬,打死也不能

57樓:潛安翔奈筠

千萬不要,不要沒事找事。沒有男人會不介意自己老婆是小姐的。就算他嘴上說不介意以後有矛盾他會拿這個來說事兒的。

我是一個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58樓:琉璃妹子

我覺得還是不要說的好啊!省得自找麻煩啊!男人再愛你,有些事情也是難以接受的啊!

59樓:還是醫生

想好好過日子就永遠別說。

60樓:咬牙溼床單

他沒問你過去即不介意你的過去,為什麼別人都沒問,你還要去說,讓這根刺刺得更深呢?

6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最好說,現在如果說,對你的變化肯定有的,最好還是不說為好。

62樓:今天有想我嗎

我覺得你要告訴他 要是他跟你離婚的話 這就說明他不怎麼愛你

63樓:玫瑰色

那就不要說了。之前的事就談忘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它成為你們心中永遠的祕密吧

65樓:意創時代

不喜歡,除非你顏值夠高

66樓:hukaixian白羊

如果知道肯定很傷心呀!如果你不告訴他,他以後知道就會更難過。

67樓:麋鹿鹿琪

過去的事只是過去 人都是往前走並不能後退

6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他在乎不在乎。你3

69樓:一路南下

只要老公愛你他不會介意,我老婆結婚後和她的閨蜜在酒店上班,雖然不是專業小姐,但是偶爾出臺。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我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70樓:wcg選擇

此事萬萬不能告訴他,否則你們的婚姻就有破裂的危險!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愛的人原來是做小姐的!

71樓:曉舟橫渡

不要說。這種事知道了百分之九十九會有心理陰影!你要特別放不下,找個沒人的地方去懺悔。

72樓:笑妍無奈

最好一輩子都別說,男人對這種事情很敏感的,如果知道了這種事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導致移情別戀。

73樓:經濟體強

可以告訴他,夫妻之間沒有任何的隱瞞事情的,他要是以後知道了會非常生氣的哦,

7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 男人都虛偽 就算知道也不想在你口中證實

75樓:傷殘魅影

為了以後的幸福,我看別說了

7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你最好別說

7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他,別太傻了

78樓:相信度娘夢想

不會,決對不會,不要太傻了,

79樓:

不能說。自己知道就行了。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有一次我問他你真的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對吧? 他說,

8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可以說,有些事情不可以說。如果你想你老公一直疼你愛你最好不要說,沒有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女人曾經生活混亂的。既然遇到了愛你的男人,就好好過好現在,忘記過去

81樓:手機使用者

別天真了,不可以告訴。洗心革面,生活好以後的日子就夠了。

8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知道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說,男人多是自私的

83樓:巢語夢

別傻,沒必要告訴那麼詳細,大概知道就行了,知道的越詳細,以後後患越多

84樓:

過去都過去了,還是不要提起了,留給老公一個好的印象多好

85樓:牧平鬆

告訴他,就等於自己點燃了一根加長的導火索

86樓:德德運

過去的就讓他成為過去了,因為你的過去連你可能也不想提起。

87樓:恨你一輩孑

如我是你老公先會讓你說!如你開始說時會攔住你嘴!

88樓:豬豬俠義烏

不告訴他是對他的不公平

8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沒必要,你們之間要不純在祕密,

90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他問起來你就說實話他不問你就當沒事發生

91樓:易依白

別說,他只當你是以前有男朋友

92樓:手機使用者

留住你的祕密(⊙o⊙)哇!

我以前是專門做小姐行業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都說夫妻之間是不能有祕密的,不可以把我以前

9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想想吧,哪個男人願意面對 自己的老婆做過那個呢,對吧,何況現在你已經改邪歸正了,以往的歷史也就沒有必要再去計較了,讓它隨著時間推移,永遠成為過去吧。

9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說一下,真正愛你的你說了也沒啥,紙是保不住火的

95樓:行宮過氣

你要說的話就做好離婚得準備吧。

96樓:百度使用者

千萬別說這段不光彩的事情、否則會使命運走向沼澤地、

9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說,一切從頭開始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有一次我問他你真的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對吧?他說

有些事情可以說,有些事情不可以說。如果你想你老公一直疼你愛你最好不要說,沒有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女人曾經生活混亂的。既然遇到了愛你的男人,就好好過好現在,忘記過去 別天真了,不可以告訴。洗心革面,生活好以後的日子就夠了。既然不知道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說,男人多是自私的 別傻,沒必要告訴那麼詳細,大概知道就...

做個小姐的結婚後會有陰影嗎,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有!並且嚴重 甚至惡化。除非!永沉此道,直至終結亦嫁一鴨佬 做過鴨的 共生同死!若要從良 歷經艱辛,德到想的卻不一定是你要的結果!或者這就是像人們說的,出來混要還吧 1 很多人不知道,並不代表沒有人知道 刨根挖底之人 隨處可見。2 萬一男方知道,即使口說原諒過去,不在意,那也不可能是永久!沒有什麼是...

我已經結婚了,但現在愛上了以前的初戀,該怎麼辦

首先,要看看他過的幸福不幸福,再看看你自己過的幸福不幸福,如果都幸福那麼你這個想法就扼殺了吧。我們追求愛情不是去破壞幸福!如果你們彼此都過的不好,而且他也愛你的話,那就離婚在一起吧。你要忘記過去,珍惜現在的老婆,初戀也是以前,經歷了很多,你不一定到現在還完全瞭解她,也許她已經改變,而你的老婆什麼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