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結婚請過我的同事,同學,現在我結婚的時候要不要請他們呢

2021-10-15 02:58:56 字數 2515 閱讀 7738

1樓:內蒙王布和蒙醫直通車

要麼就不請,要麼就全請,有些事情在你心裡對他們感覺一般些許在他們心裡你是一個讓人尊敬的人,不要冷落他人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呢還是請一下的,來不來是他們的事,結婚很忙的,你也來不及招呼的,來了也就來了,圖個熱鬧,不來麼自己面子也過得去,反正你是請過了。

3樓:露珠兒

除非你小做,就近親那幾桌人。不然都是要請的,否則人家會認為你看不起他。這年頭不管是請客還是被請都是吃虧的。

4樓:go帥鵬鵬

當然要請,人不到禮都要到的,而且當初別人請了你,你又不請會他們,他們會以為你們不尊重他們的,禮金怎麼都要收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同事關係就請唄 你要是已經辭職了就不用請了 呵呵 這個怎麼說呢 結婚請客面子而已!!

6樓:

應該請吧!禮錢是一方面,人嘛走的是交際關係,多點朋友互相交際是件好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吧!成家立戶了,一個禮節性問題,來而不往非禮也。不能單單考慮關係親疏。再說多幾份禮金,何樂而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都得請的,這是你工作的地方,不能對同事厚此薄彼,要不會拉遠一些同事的關係

至於同學只邀請要好的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的,即使關係一般,你就請一下,以表示禮節就好了,不然讓人說閒話。

10樓:神豬先森

請啊~把禮錢收回來,如果你不在乎,也可以不請

11樓:day野狼王子

中國有句古話「禮尚往來」!拉攏好自己的人脈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的常理你是應該請得,除非你們關係破裂。

自古以來都講究禮尚往來的

13樓:丿夜修魅

他來不來是他的事,你請不請是你的事!

14樓:

要請 不然會被你同學說 看不起他們的

以前的同事結婚請我然後我去了現在已經幾年沒聯絡瞭如果我結婚要不要請他啊?

15樓:陽花落菫

從禮數上還是應該請一下的,至於他來不來就是他的事了~~但是來或不來,只要你邀請了,,禮金還是要給的~~

16樓:pinh鈥唒

先給他打**說啊,看他怎麼說

17樓:朧朣幽靈

來爾不往非禮也!要請

結婚要不要請同事呢?我婚禮已經辦過了,辦在老家的,同事都沒喊。現在回上班的城市了同事要不要請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大家給你紅bai包了,那就一定要du請,首zhi先至少要請和你比較要好的和老dao板,但是雖內然其他同事關係一般容,但是也算意思意思,你請了呢,人家未必會說你好,你不請一定會說你不會做人,怎麼還特意沒請他們

不差幾個人了,一桌的話,可以不和酒席一起,單獨吃個飯,找個中等的小吃就好,不用太貴,一桌十個人400怎麼都夠了

既然不打算在這個公司待了那就沒啥必要了,你個以單獨請老闆,然後給大家發點喜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請客吃飯!

每人一袋水果糖即可,他們又沒給你禮。

其實,你什麼都不給、甚至不回

告訴他們你結婚的答事也沒關係——既然跟他們關係都一般。大家都是職場過客,誰也不想為你費心思,你也不必為別人費心思。

倒是有機會請給你禮物的那個同事吃頓飯,或是給他帶些家鄉土特產來,還個人情。

老闆那邊,連飯都別請。老闆不缺你那頓飯,他還躲飯呢!倒是把你家鄉的土特產帶點來給他,才顯得出你感激的心意。

並且對他說,感激老闆關心,感激老闆提攜,我一定好好幹,為公司出力。這樣就把你跟老闆的關係拉近了,懂不?一舉兩得。

說來你老闆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你得有所表示,別冷了人家的心。

呵呵,省錢省力省心了吧?你不請我喝一杯?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請一桌吧,反正是剛回來,還好說,要不過些日子就不好了,可以不收禮,就告訴他們,哪天一起吃頓飯,定下日子,過年了大家坐在一起樂樂

21樓:威風獨一無二

要的,如果你跟同事要相處很長時間是必須的,如果你沒請,他們結婚讓你去喝囍酒,那就不好意思了。你先拿點喜糖給同事,如果真沒空,也可以改個時間嘛,相信只要你請,同事肯定給面子。

22樓:一三二

最好是請大家吃個飯,也花不了多少錢,不想請的話給點喜糖也行。

23樓:記憶

請肯定要請了,你都說了,才一桌的人,就請他們吃個飯唄。

24樓:小老婆家老男人

同事上禮的話是要親一下的,花錢不多。還說的過去。我們同事之間都是這樣

同事結婚,禮金我隨了雙份怎麼辦,同學結婚,邀請我和男朋友去,是隨一份禮金還是兩份啊?ps 他是我和男朋友共同的同學。我和男朋友也是

有錢任性還能怎麼辦?不可能要回來吧 同學和同學結婚,我和女朋友跟他們都是同學 隨禮怎麼隨 兩份一份?都是同學,並且還都是朋友。他們也知道你們是二位一體的為什麼還要隨兩份呢?兩份的話你的朋友們不就覺得你和你女朋友之間有問題了嗎。所以不要兩份了。一份就夠了。兩人一份,都是同學嘛,禮的價錢貴一點用你們兩的...

我結婚了,最近在同學群裡我愛上了我以前學校的同學!她也有小孩了!我們現在發展到相愛了,抱過親過

你覺得是愛其實只不過是你沒有得到,你現在如果為了她放棄你身邊的人,那麼會有一天你也會為了另外的一個人放棄她 你們雙方都背叛了自己的家庭,何況還是有孩子的人。想想陪你走過來的是誰,誰才是與你朝夕相處,同床共枕,陪你度過歲月的人。你跟你同學只是一時的相吸引,你要知道她只是旅店,而你的妻子才是你真正的家。...

我發現我以前那些初中同學都不認識我了,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

平時都不怎麼聯絡,你確定你自己現在還能認出全部的初中同學嗎 有點這個原因,但是還有其他原因,比如他們太健忘了。可能以前他們覺得你內向,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善良可愛 可是慢慢的才發現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變了,變得自己都不認識了,我好煩 人都會變,有的是由於環境問題,有的是由於個人問題,我們要用平常心對待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