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結婚,以前關係很好現在一般,紅包給多少錢,我們這200起

2021-04-28 09:05:32 字數 5504 閱讀 4917

1樓:万俟聽雨

要看你什麼時候結婚,如果你婚期近了,就包1000,如果你已婚,就包200,如果你未婚,婚期還沒定,就500.不要看別人包多少,這個要根據自己情況。如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的同事擱多少?現在朕就在你眼前,你大可一飽眼福。

結婚隨禮給多少合適?

3樓:張仁杰

結婚隨禮給多少合適,這個要看你自身的收入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好,就多給點。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就少給點。

傑錢五,亦謂禮,是中國之一種俗與舊。所謂傑錢即是人婚姻、生子、老歸老、包兩、人喬遷之,當之者欲送錢,包禮與幣。古:在昔並無行送傑錢也,人習送與新人。

4樓:鴿子小盆友

如果是普通朋友、同事的話,隨禮給200-500元就可以了。如果是關係比較好的親戚、發小的話,隨禮給800-1200元。不過隨禮給多少都是一份心意,不用特意計較數目。

5樓:殭屍公爵

結婚隨禮給多少合適,這個主要是看你們的關係如何,如果是普通的朋友就隨大流隨個基本的就行,如果你們的關係很好,像是舍友啊發小之類的,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意願了。

6樓:竹貞韻祁許

那要看你們那的消費水平,我們這(大慶)一般都200元人民幣

7樓:璩月靈森虹

那要看你們那的消費水平,看自己家裡的情況啊

不要太講面子啊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要看你跟對方的關係如何咯,一般同事的話給個200-500差不多了,如果是關係比較好的那種朋友,估計要1000以上才行了,如果是親戚那就更多了,要2000吧。

9樓:暴走少女

根據關係決定隨多少禮金。

如果你跟結婚的人是一般的朋友,那你就包200-600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手頭緊的話也可以少給點,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就要多給點了800 1000,也可以考慮給個666這樣的吉祥數字 ,最主要還是要按當地的風俗和個人的生活條件來定才行。

不過一般禮金的數字都會選擇比較吉利的數字,這樣就可以討個好彩頭,最好就是能夠做到好事成雙,一定要跳過4這個數字。比如說像以2、5、6、8等這些數字都是比較受歡迎。如果能包個666、888之類的數字是更好。

如果你準備攜家眷出席,那就不能低於600元。現在兩個人去,如果不拿1000塊實在是不好意思坐下來。這邊要注意一下,一般像伴娘伴郎是不用送禮金。

如果實在是關係好的姐妹就可以買個結婚禮物就可以了。

給新人的份子錢一般要大於收禮者招待你的開銷,這是比較傳統的禮儀。不同的喜宴檔次能從側面反映出當地的經濟水平,如果對方將婚禮舉辦在高檔酒店,酒席上的菜都是比較貴的食材,隨100的份子錢肯定是不合適的。

10樓:謬樂蓉庫適

看自己家裡的情況啊

不要太講面子啊

11樓:阿芬

800,一般禮金的數字都會選擇比較吉利的數字,這樣就可以討個好彩頭,最好就是能夠做到好事成雙。送出的是祝福、心意、喜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學,看看其他同學給多少,大家差不多,最好一樣就行了。

13樓:小澤瑪麗丸

關係好的話就多給點,關係一般就少給點。一般200,稍微有點交情300,關係非常好的500不能再多了,不管關係多好也沒有人家還回來的想法,權當祝福了,畢竟不婚主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禮都是五百,個別有三百的,看當地的大**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當地的一個什麼樣的規定和水平。關係一般的隨大流,關係好的就多給點兒。只是認識的朋友或者去或者不去都可以。

16樓:最愛他們姓

這得看你和結婚的新人熟不熟了,如果關係好的話多一點也無所謂,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就隨幾百塊錢你就差不多了吧。

有哪些看似不起眼但很賺錢的行業?

17樓:情感偽高手

早餐行業絕對是很賺錢的行業,比絕大多數白領賺的多。

我說的早餐行業,不是出攤的手抓餅大媽,也不是趕著電動車的雞蛋灌餅阿姨,就是普普通通賣豆腐腦燒餅的早餐店。

我們小區的門口有兩家這樣的早餐店,只提供豆腐腦和燒餅,豆漿是免費的,每家每天大概能賣2~3桶豆腐腦。

你覺得像這樣一個早餐店,每天能賺多少錢呢?一般人也就認為能賺個三五百塊也就差不多了,可實際上比這個多多了。

每碗豆腐腦的**是1.5元,2~3桶,最少也得300碗左右,這三桶豆腐腦的成本絕對不超過150.,剩下的全都是人工費。

燒餅就更不用說了,1.5元一個的燒餅,老闆最低也得賺一塊,還不算雞蛋、加肉等額外收入,日純收入平均也得在1000~2000塊錢。

去除各種費用,老闆每個月估計也能剩兩三萬,一年可就是二三十萬,這一年能頂我好幾年的工資了。

不過早餐店確實是個辛苦活,一般人還真幹不了,早上三四點鐘就得起來做準備。只做早餐和午餐兩頓,下午就關門休息。

我們門口開店的這兩家老闆,車都是30萬往上的,可平時也是在店裡邊忙,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年收入幾十萬的大佬。

可能大佬們總是很低調吧,我每次去吃飯的時候,都很羨慕他們,也曾經嘗試過想幹這個東西,可早上真的是起不來。

越不起眼的行業越賺錢,因為這種行業的參與人數比較少,就算是你知道了,也未必願意去幹。

你願意每天早上三四點鐘起床來幹活嗎?一年365天,至少也得工作350天,其中的辛苦,不去幹永遠也體會不到。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明明知道很多行業賺錢,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還是這麼窮,那些行業裡的人還是那些。

好了,不羨慕別人了,做好我們自己手頭的工作,踏踏實實搬磚掙錢吧。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你不能只看到別人掙錢,看不到別人吃苦。

18樓:速易寶

超九成的製造業上市粵企在2023年上半年實現盈利;整體實現營業收入1.18萬億元,同比增長6.97%;實現淨利潤885.

27億元,同比增長16.35%。與此同時,製造業上市粵企還通過不斷加大研發投入,謀求轉型升級,2023年上半年累計投入的研發經費為483億元,大增44%。

382家製造業上市粵企大賺885億元

製造業是廣東的「金字招牌」,從上市公司的數量中就可見一斑。在603家上市粵企中,有382家屬於製造業,佔比高達63.52%。在2023年上半年,他們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據ifind資料統計,2023年上半年,382家製造業上市粵企實現營業收入1.18萬億元,占上市粵企總營業收入的36.25%,同比增長6.

97%;淨利潤885.27億元,占上市粵企淨利潤總額的22.21%,同比增長16.

35%,遠超滬深兩市6.47%的平均增速水平。

需要指出的是,淨利潤增速超出營業收入的增速,說明賺錢能力的增強。整體來看,2023年上半年,淨利潤增長率在100%以上的製造業上市粵企有44家,其中,長方集團、深天地、智動力等6家企業的增長率超1000%;有17家扭虧為盈。

在上市粵企淨利潤前十的排行榜中,製造型企業佔據了三席,分別是美的集團、格力電器和工業富聯。「領頭羊」美的集團2023年上半年營業總收入1543.32億元,同比增長7.

37%;淨利潤151.87億元,同比增長17.39%。

19樓:未命名

其實賺錢的方式都千千萬萬種,也許每個人的賺錢方式是一樣的,但是有些人賺錢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但是賺錢錢的多少都是不一樣的。

補習班:我相信現在很多小城市的那邊都沒有專門請家教去家裡面上課,幾乎都是請不起,但是還是有很多家長為了自己的孩子的學習花多少錢都願意,一個月幾節課幾百塊錢,大約就是在一兩百塊錢左右一節課,如果學生一個班是幾十個人,那麼一節課的收入就是幾千塊,所以說一個月上萬的收入都是有可能的,很多開補習班的都是大學生還有一些老師,所以就有大學生創業一說,不過這些都是需要自己有很強的專業知識的。

校園快遞中介:我們學校就有,因為我們學校很偏僻,不是在城市裡面,所以拿快遞也是非常的不方便,因為很遠,所以很多快遞員也不是很願意送過來,所以都是學校的**去城裡面收過來發的,但是他們要從中抽取一定的利潤,比如一個快遞一塊錢,雖然只是一塊錢,但是你要想大學裡面的人很多,買東西也幾乎都是在網上買,而且快遞很多,中通、韻達、百世匯通、圓通等等,你可想而知他們一天可以賺多少錢,這個還是平時的時候,要是遇到雙十一或者是雙十二的,快遞不知道是翻了幾倍。所以這也是一個很賺錢的方式。

不管是做什麼賺錢的方式都是在於你的堅持,如果你自己做了什麼都是做了幾天就不做了你覺得你自己能賺得了錢嗎?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還是在於自己的堅持,再累也不放棄。

20樓:小鹿覓食

‍‍那些賣紅薯買燒餅貼手機模之類的行業我就不說了。我現在來說一個我最近經歷也讓我大跌眼鏡的行業——採耳。這個行業的從業人員被稱為採耳師。

採耳,俗稱掏耳朵,是一門古老的行當,據說是過去的剃頭匠在剃頭之餘,發明採耳的工具和手法。在成都寬窄巷子,採耳已經成為老成都民俗文化,很多采耳師在街邊招攬顧客,為遊客提供專業採耳服務。

我是前兩個月一個朋友帶我去的,她說她採過幾次,特別舒服。當時我正有點耳鳴,想會不會對自己的耳朵舒服一點,就去了。

到了那裡,發現生意真的是非常好,我們去的找還有一個採耳師接待。後來的30分鐘內起碼來了10個個人,都因為店內人手不夠而走了,而對於客人的走失,採耳師也是很淡然:每天都這樣啊。

這個時候我才重視起她們來,你看一個非常不起眼的職業生意這麼好,而且還收入這麼高。

關於收入,採耳師說她們月入過萬非常正常,屬於做得多就掙得多的。更為關鍵的是做這一行不需要什麼文化水平,人細心有耐心就行了。而且由於採耳師這一行人員的稀缺,你只要培訓兩個月非常容易找到工作。

對此,讀完研究生月薪幾千還很不好找工作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隨著時代的飛速發展,很多職業對人才的需求已經飽和,但是我們的人才培養模式卻還在延續傳統的模式,所以導致大量人才找不到市場,我想這些看不起眼的服務行業或許是值得考慮的。

不要覺得這些行業很卑微,看到錢的時候你的眼睛就亮了。‍‍

大學生的生活費,一個月多少才合適?

21樓:校園奇葩說

大學生究竟要多少生活費?看完明白了,原來在大學錢是這樣花出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大概1500元就夠了,吃飯大概需要900左右,剩餘的錢可以留下來,讓自己去購買一些衣物。

23樓:長風破浪

這個要看孩子讀的大學在什麼地方吧,如果是消費水平較高的地方,可能生活費就會高一些。就我來說,南方地區,如果不常參加聚餐,也不買化妝品之類的,可能1500就很夠很夠了。

24樓:爆炒新鮮事

根據現在的物價來看,一個月1500元生活費是足夠的,如果多的話就是浪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我一直沒有買過非常昂貴的東西,但是我將它介紹給了我的朋友,他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節省了230多元。後來我還介紹給我媽媽用,他一開始還嫌棄麻煩,但他發現之前他買的進口**要500多,但是用了之後只要300多,他就真香了。

現在同事結婚送多少禮金,現在同事結婚一般給多少禮金呢?

看 了,我們這邊普通的才200 好一點的500 摯友最少1000起 一般的二百,關係好些的五百 別人給多少也給多少,別人給500你給1000也不太合適 現在同事結婚一般給多少禮金呢?這要看你們倆的關係啦,而且還要看是不是你的上司,主要是和其他同事一樣就可以 看同事關係深淺來給禮金嘍,一般三百以上吧 ...

已經結婚了的女同事,我們關係很好。以前她上班穿的衣服都比較樸

如果你真的愛她,想和她天荒地老。你可以暗示性的問問,看看他對你是什麼意思。有想法就去追吧 親,這個問題可能你們雙方 相互都會有好感,畢竟人都有想尋求新鮮感的衝動,建議你可以找機會 試探她一下嘛,不論成功與否,都可以讓你安心了。我一個已經結婚了的女同事,我們關係很好。以前她上班穿的衣服都比較 兄弟,給...

現在結婚送禮一般送多少?朋友的朋友,關係一般,現在還有送100的嗎

有的人會送,甚至還有五十二十的 有啊如果剛工作手頭也比較緊的話也是可以的。一般200 現在結婚送禮一般都送多少錢 具體看你們的關係了,關係比較好的,就送的會比較多,平常都是200,關係好的300 500 給朋友結婚送禮,一般都是送多少錢合適 你要看關係怎樣,一般朋友五百八百,好一點一千以上,看自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