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小姐的結婚後會有陰影嗎,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2021-09-14 04:08:32 字數 4536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並且嚴重、甚至惡化。

除非!永沉此道,直至終結亦嫁一鴨佬(做過鴨的),共生同死!

若要從良;歷經艱辛,德到想的卻不一定是你要的結果!

或者這就是像人們說的,「出來混要還吧」。

1、很多人不知道,並不代表沒有人知道、刨根挖底之人、隨處可見。

2、萬一男方知道,即使口說原諒過去,不在意,那也不可能是永久!沒有什麼是永遠。

3、兒子知道你做過雞,並且得到證實怒視著你的時候........

4、苦心隱瞞多年,還有人找到你剛好被老公知道了以後..............

5、公婆知道了以後...............

6、就算男方原諒你,全家人理解你,那他們就只能低頭在外面做人,而且,是一輩子。

這就是個潛在的炸彈!炸不死你,卻叫遍體鱗傷、夫離子撒

2樓:一路南下

我看沒什麼影響,婚後老婆為了幫孃家還債,跟她的閨蜜朋友在五星級酒店上班,她們都很開心,名牌包包,蘋果手機,名牌手錶,主要沒變心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除非你老公不知道?知道了肯定鬧矛盾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我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4樓:周菩提

但不排除他在內心裡會有陰影。如果他愛你,他會說沒事,自己默默的承擔一切。如果他愛你,不管你倆以後在怎麼吵,他也絕對不會把這件事情翻出來說。

5樓:《惜月

算了吧!說了肯定和現在不一樣對他也不公平!不要折磨他了!這樣的刺激不是誰都受得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說了,說了表面上不說你,可內心還是不太好受的。

7樓:蘇歿蕪

你可以先試探的婉轉說一個問題看他怎麼回答,畢竟現實不是**,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不要告訴吧,不要他為過去的你心疼。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很在乎這些 ,如果是我 這個無法原諒 ,要想繼續這種生活就不該告訴他,就算他原諒你了 ,心裡也會不好過,個人認為爛在肚子裡也不要說!但我不否認有的男人不在乎過去!希望能幫到你。

9樓:zm最美設計

你好,這是假的,男的都會在意的,請您最好不要講出來。

10樓:張小泉

人都有尊然,所以,人都有各自的祕密。你不能說。

11樓:康彩慧

千萬別說,過錯是自已犯的,一個來填平。過好今後沒一天就好。還有一定珍惜枕邊人就好。

12樓:繁華年間為你獨唱偏愛

你老公是做鴨的你還會一如既往的愛他嗎,這個問題要換位考慮下,不在乎是假的,不要給男人留下把柄,說不定哪天出軌,這就是他最好的藉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的情況,可以原諒你的很少,別冒險,

14樓:許夢愛江

勸你別了,風險太大,再喜歡的人也不希望自己的老婆這麼閱歷豐富吧!

15樓:尋找緣份的她

您好,他心中愛您是不會去計較您的前程往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說那現在不是很幸福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做小姐。你的洞你老公是不出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戰男人的底線。說了包死,不死不要錢

19樓:失心的愛

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坦白了,現在說肯定完了

20樓:訴莪`★所言論

不說的好,不然她會找別人,這樣他也有藉口,還是不要說

21樓:一顆黃白菜

自己扛著吧 不要說。說了你會後悔的,就讓他爛在心裡

22樓:玫瑰

為什麼現在想要告訴他了呢!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如果想離婚你就說吧!

老婆以前是**的可我還是結婚了,現在心裡有陰影

24樓:天涯道遠

你已經結婚了

復,就不應該制在想她從前的事情了。

因為你在結婚前就知道人家是做那一行的,你要是嫌棄,就不應該和她結婚的。

結婚前你就知道她做那一行,結婚後你又受不了,這就是你的問題了哥們。

建議你放寬心,只要她婚後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那就忘掉人家的過去,好好的生活吧。

本來她做那一行,得不到幸福是咎由自取,但是你既然不嫌棄人家,還結婚了,這很好,很在理上。

但你要是婚後嫌棄人家,你就不在理了,換句話說,就是問心有愧。

所以啊,放寬心,好好過日子,人生幾十年,眨眼就過去了,將已經過去的事情拿來困擾自己,是沒有半點意義的。

祝你幸福吧。

25樓:人生無處不歡

娶了個好老婆,還不知足

26樓:大羅樹林

心裡陰影是有的、想開點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我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我可不可以把以前的事情告訴我老公,如果說了他還會

27樓:wcg選擇

此事萬萬不能告訴他,否則你們的婚姻就有破裂的危險!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愛的人原來是做小姐的!

28樓:曉舟橫渡

不要說。這種事知道了百分之九十九會有心理陰影!你要特別放不下,找個沒人的地方去懺悔。

29樓:笑妍無奈

最好一輩子都別說,男人對這種事情很敏感的,如果知道了這種事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導致移情別戀。

30樓:經濟體強

可以告訴他,夫妻之間沒有任何的隱瞞事情的,他要是以後知道了會非常生氣的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 男人都虛偽 就算知道也不想在你口中證實

32樓:傷殘魅影

為了以後的幸福,我看別說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你最好別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他,別太傻了

35樓:相信度娘夢想

不會,決對不會,不要太傻了,

36樓:

不能說。自己知道就行了。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一次我問他,我說你真的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是不是?他

37樓:亓熙厹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提,男人雖然嘴上說不在乎你的過去,但你真的把以前的事全都告訴他的話,他心裡肯定會有陰影,我覺得最好還是別說,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吧

38樓:一隻兔子

太傻了,有些祕密需要隱瞞一輩子的。

39樓:周文島

做這種事你確實改,那就能說,除非你有二心。如有人勸你不說那都是**的人才會這樣做,因**的女人心毒,……

40樓:紅竹濤園

最好不要,男人大多口是心非。請把它理在心裡。

41樓:時間的思維

不可以,夫妻之間應該也有點各自的空間,現在不是很好嗎,為什麼還要說出來!事情都在變化中,但我們希望的都是越來越好,不是嗎?

42樓:哭泣的稻草人

不要告訴他,不然你的婚姻也許就完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永遠不要提當年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對你的周圍的所有人都不能說,說了你的幸福就沒了。正常的男人,有的男的也許不在乎你有過男朋友,但是其他的說不在乎是誰都做不到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否則你會後悔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告訴!有些能接受有些是不可能的

46樓:

不能告訴的,至少要到你們的感情完全穩定了之後,

47樓:必幸運

隱瞞吧,對大家都好,不告訴他,是為了他好,不必要製造麻煩

4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如果感情好還好,感情不好很容易翻舊帳的, 痛的還是你。

49樓:遊歷房山

忘掉過去,珍惜現在,開心今後的每一天

以前做過小姐,可是老公不知道和他結了婚在也不做了好好過日子,心裡很留下陰影嗎?該怎麼做,有時會想來

5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也不要想太多。

指導意見:

你以前的事情,還是埋藏在心裡就好了,希望你能調整過來。

算命的說我們結婚後會離婚,算命的說我們結婚後會離婚?

算命的沒說他可以幫你破解碼?只要你給他錢就可以破解!或者是脫光了給你開光?為什麼所有的算命的都說我,如果現在已經結婚了也是離婚?你沒有到時運就要拍拍就是有問題的。無形的手就會操縱你的。婚姻道路比較坎坷,覺得你性格,脾氣或者為人處事方式不合群,不會照顧人,不適合結婚 我去算過幾次命 算命先生都說我以後...

感情很淺的婚姻結婚後會幸福嗎,感情已經淡了,婚姻還有必要繼續麼?

這個我知道,以右手為準 感情線很深的話,你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一棵樹掉死的人.幸福是兩個人的問題,為什麼你要一個人來承擔吶?或許你幸福或許她幸福 兩個人的問題 你自己怎麼來解決呢呵呵 感情很好的婚姻,結婚以後也可能會獲得幸福,主要是看兩個人對婚姻的態度 感情很淺的婚姻 結婚後會幸福嗎 如果結婚後兩個...

沒結婚前對父親經常打罵,婚後會對未來的老婆好嗎

對自己的父母經常打罵的人,說明該人素質很差,對待任何人不會有善意,與自己的父母都如此實施暴力行為,更何況是其他人。對自己父親經常打罵的人,他對任何人都不會好的,對未來的老婆也不可能好的,不要被戀愛期間的甜言蜜語所謎惑,一個品行不好的人,還是儘快遠離他吧。這個很難說,因為他對父親的態度和對老婆的態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