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有案底嗎

2021-09-14 04:09:37 字數 723 閱讀 5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所謂的案底是指在公安系統網上能查得到的案子,因為派出所沒有實際對你們做出處罰,因此不存在案底。但是你們這個事件在這個派出所會有記錄,對你們什麼影響也沒有,他們就是為了轄區內再有類似案件發生,方便破案的,一般情況下,有案件發生,公安機關第一個懷疑的就是曾犯過案的人員。

2樓:無聊的旅行者

不知道你自己對於案底的定義是什麼。留下身份資訊,那麼關於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處理結果,涉事雙方都會進入公安局內部系統,公安局會有備案存檔,但這些東西完全不會影響到當事人的任何正常生活。只要不是違法犯罪,被法院判刑,所有的情況,都不屬於有前科,都可以讓公安機關出具無犯罪記錄證明的。

3樓:趙輝煌律師

如果造成後果不嚴重,一般不會有案底的。如果**開出了行政處罰單或者實施刑事拘留,則會有案底的。否則不會有案底。

4樓:七臺河李陽平

這個一般的治安處理不會留案底的,如果是刑事拘留則有了案底。

5樓:李建成律師

沒有審判是不會有案底的,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不會,如果你的事民警給你做材料了應該 就會有案底了

7樓:溫閔星憶南

如果一旦被進入立案偵查階段肯定會有留有案底的,否則問題不大不用擔心。

我這樣算有案底嗎,我這樣算有案底嗎?

等下星期上班,去幫你問問公安的人,像你這樣的在公安留不留案底,這個留案底可能只是有些當初的一些材料在公安機關內。但是檢查機關不予起訴,那麼你就沒被判刑,不對你今後產生任何影響,你可以正常參軍 考公務員等等。不算。狹義的有案底個人認為應指被法院判決有罪,該判決並生效,此種情況下不能做公務員 律師 公證...

有案底能考嗎,有案底還能考高考嗎?

國家規定,有案底的人士在國家行政執法部門的招考中不能報考,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到潔身自好 有案底也是可以考的,沒有規定說有案底就不可以考的呢,這個你可以放心的,好好準備一定可以考過的 但凡是在公安機關被處罰和拘留的,不管是進事業單位還是考公務員還是去當兵都不會被錄用的。而且這層還影響三代人的...

這樣會有案底嗎?請法律知識懂的人幫幫忙

1.如果是判了2年緩刑,證明已有審判結論,應該是有案底的 2.未滿16週歲案底撤銷的問題,去找有關的機關進行查詢可能會比較確定,因為法律是沒有相關規定的 3.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是不能進入公務員的 4.事業單位主要還是看單位自己的確定與否,不過我覺得多少是會有影響的5.如果你弟弟的成績很好的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