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然高燒驚厥家長該如何處理,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2022-05-19 03:42:12 字數 1362 閱讀 3622

1樓:乒乓跳豆

應該及時送醫院輸液,如果路途較遠可以先物理降溫,解開孩子的衣服,或用棉紗蘸稀釋的酒精放在孩子額頭、脖子二邊的動脈處、二個腋窩、腳心等處,溫度下來後就及時送孩子去醫院。

孩子被老師打家長應該如何處理

2樓:我家有無花果

1、撫慰少年兒童心態積極主動正確引導文化教育剛進幼兒園的孩子心理脆弱,她們在捱揍挨批時非常容易留有心理創傷,她們不願意唸書,擔心老師。家長要立即正確引導孩子,換掉靠譜的幼兒園,提早告知老師孩子的歷經,漸漸地正確引導孩子擺脫害怕。

2、先安撫孩子

無論孩子遇到什麼事情,做父母的,一定要先和孩子站在一起,站在一邊。先安撫孩子,安撫孩子的過程也是安撫自己的過程,讓自己和孩子都冷靜下來。讓事情朝著自己希望發展的方向發展。

3樓:召俊茂

老師也是從小孩長大過來的,沒有哪個老師會平白無故的去打孩子,自己的孩子自己清楚,如果小孩在學校放錯,老師不適當的批評教育,你覺得這個孩子長大後會怎麼樣,現在在學校還有老師管,那孩子長大了,出了社會呢,小時候不教育好,長大了出了事那就是要自己承擔,不要一昧的去責怪老師,老師也是人也是需要體諒的

4樓:化雅昶續鑠

這樣的不合格老師還能給他送禮嗎?不論孩子怎樣調皮,幼兒園老師打孩子都失去了一個老師最基本的人品,這樣的老師是教不出好孩子的。

家長去找到這個老師去面見校長理論,如果學校和這個老師真誠道歉,也就得原諒他們,看他們今後如何改變。如果不真誠悔改,上告當地教育主管部門或通過**爆光,決不能讓這些不合格的老師使孩子產生心理影響。

5樓:始蘭夢始睿

首先要批評孩子,一定是孩子做了讓老師不能容忍的事情,

再者,找老師瞭解一下情況,看看老師怎麼說

如果是老師無理,可以到學校教導處去投訴該老師,學校會對該老師進行處理,並會扣其獎金.

6樓:裔靈卉巢韞

問清楚原因!!

棍棒才出孝子!現在大部分教育失敗就是孩子缺乏管教!

如果你不想到老被孩子打

你現在就要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如果是你孩子有錯被懲罰你感謝你孩子有個好老師,一個負責的老師!

當然如果你孩子無辜被打,你可以上訴到教育局!

兒童發熱家長該如何處理?

面對孩子的高熱驚厥,家長做些什麼可以緩解?

7樓:wy夢幻一生

先給孩子物理降溫

用熱毛巾或者酒精擦身降溫

然後趕緊帶著孩子去醫院

兒科就診

8樓:陸小鳳大俠

最好去醫院, 畢竟醫生更專業。

孩子高熱驚厥,該怎麼處理,小孩高熱驚厥如何處理呢?

遇到孩子高熱驚厥,家長首先,要保持鎮定,然後可以採取以下幾個措施。讓孩子側躺,這有助於讓孩子口腔內的分泌物順利排除。如果孩子發燒嘔吐過,家長要特別留心,孩子口腔裡的嘔吐物是不是及時排出,這麼做主要是為了防止異物吸入氣管。孩子在驚厥過程中,可能會發生手腳抽動狀況,家長不要急著按住孩子的手腳或者緊緊抱住...

如何處理孩子與繼母的關係,我該如何處理孩子和繼母的關係

我來說兩句 這個家是要您和您妻子您孩子共同經營的,大家都想過的更好,哪怕小孩還不懂事,這個誰都毋庸置疑!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我覺得您應該先跟妻子好好談一下,現在這種排斥不是很好,你給你現在的妻子也支支招,不妨冷就先冷一段,讓妻子某天做一件能讓孩子感動的事情,這個一定要放在前面做,做完以後還是可以...

當孩子遭別的孩子嘲笑時,家長如何處理

心平氣和的孩子溝通,為什麼會笑其他的小朋友,瞭解原因之後給孩子做分析,告訴孩子這樣的行為不可取,給人感覺很不禮貌。告訴孩子我們應該以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別人,看到別人的閃光點。當自己家的孩子遭到別人嘲笑時,作為家長我們應該做到引導,這個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千萬不要去誤導孩子,這對孩子的成長是極其不利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