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同調士卡組求高手指點(網頁遊戲「決鬥之王」,主要依靠廢鑽頭蒲公英 廢戰)

2022-05-19 03:42:11 字數 1464 閱讀 1229

1樓:解甲將軍

的陷阱,蘇攻擊必須是完整的,偷腥推薦的全光道狗到一邊,廠房系統,太小了,容易卡,建議更換。螺絲刺蝟全,探險充滿了未知的最佳滿(訂購卡流天),個人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可以都不要了,蘇攻必須滿,偷腥建議滿,光道狗可以入side,植物系統太小易卡,建議更換。螺絲刺蝟可以滿,探索者可以滿,未知最好滿(為了三卡流天),個人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同調士卡組:

2012-12-12-18—— 2012.9.1禁卡表怪獸卡:

速攻同調士 3

廢品同調士 3

渦輪同調士 1

救世龍 1

二重身戰士 2

螺絲刺蝟 1

偷星蟲 1

等級戰士 1

同調支援士 1

推進戰士 1

星塵小龍 1

大一戰士 1

星塵幻影 1

一星同調士 1

未知同調士 1

蒸汽同調士 1

21————————————

魔法卡:

調律 3

汪分之一的機會1

旋風 2

增援 1

一對一 1

死者蘇生 1

愚蠢的埋葬 1

10————————————

陷阱卡:

活死人的呼聲 2

強化蘇生 2

限制蘇生 2

緊急同調 2

同步素材 1

9————————————

方程式同調士 1

**手套 1

超圖書館員 1

廢品戰士 1

渦輪戰士 1

鑽頭戰士 1

廢品弓手 1

廢品狂戰士 1

硝基戰士 1

鮮花騎士 1

王道戰士 1

廢品破壞王 1

星塵龍 1

流星龍 1

救世星龍 1

4樓:

流星天類龍太多餘,不好出,混沌戰士開闢的使者是禁卡,不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求遊戲王OW同調士卡組,求遊戲王OW同調士卡組

同調士卡組 2012 12 12 18 2012.9.1禁卡表怪獸卡 速攻同調士 3 廢品同調士 3 渦輪同調士 1 救世龍 1 二重身戰士 2 螺絲刺蝟 1 偷星蟲 1 等級戰士 1 同調支援士 1 推進戰士 1 星塵小龍 1 大一戰士 1 星塵幻影 1 一星同調士 1 未知同調士 1 蒸汽同調士...

遊戲王同調卡組現在遊戲王比較強的同調卡組有哪些?求推薦

相組同調卡組,最好用黑羽或永火為主力。永火惡魔 3 永火破壞王 2 永火甲蟲 3 永火死靈師 3 永火幻想 3 永火復仇者 1 暗黑格雷法 2 召喚僧 1 終末之騎士 1 殭屍帶菌者 1 愚蠢的埋葬 1 永火炮 3 無之煉獄 3 手牌抹殺 1 暗之 1 一對一 1 零 最大 2 暗黑爆發 1 增援 ...

現在遊戲王比較強的同調卡組有哪些?求

901的新copy系列龍星有強大的遺言鏈和高大上的 幻龍族 光環,並且屬性多樣,作為同調卡組是非常有潛力的系列,以後可能會有暗龍星之類的加強卡。老牌的強力同調卡組廢品二重身,速度很快但容易被打斷,吃個群g效遮什麼的就比較難打,有些脫離時代,但仍然是很強的卡組。tg甜點爆發力強,賺卡 續航都比較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