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遊戲王OW墮天使卡組,遊戲王 墮天使卡組

2022-11-17 07:55:09 字數 1207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卡組組不全的。相信自己的卡組卡片們會迴應你的。三大主角曾經說過的。

遊戲王 墮天使卡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看lz是否很極端,極端一些就可以多放些高階怪然後放死皇帝陵墓,光暗龍倒是放不放都可以,畢竟現在環境光暗龍也不那麼厲害了。組的保守一些的話就用代行天使的軸,加上神居,大天使克里斯蒂亞,墮天使阿斯蒙蒂斯,墮天使蘇波比亞,再放點八抽死蘇墓呼之類的就行了,其餘的卡位放一些坑和保大怪的東西像聖槍盜七之類的。

我覺得後一種組法相對厲害穩定些,不過墮天使卡組也只能算是娛樂套牌,要追求高強度還是換個主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 墮落天使卡組搭配(神之居所)(環球地構) (死皇帝的陵墓) (光與暗之龍)

是日本的一個外號 店長 的人的卡組。

這套卡組的特點是:快速召喚高星怪,配合魔陷,(光與暗之龍)進行適度的控場。

而且(光與暗之龍)破壞後可以召喚 (墮天使 蘇泊比亞 ) 配合 (墮天使 蘇泊比亞 )的

效果召喚自己墓地存在的(墮天使 蘇泊比亞)以外的1只天使族怪獸(取物件)。從而達到快速召喚和再生能力強的特點。

但是如果運用不好的話會卡手。並且實力強的卡組往往在高星怪的比重上比較少。墮天使卡組本身就不可能太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墮天使本來就不厲害啊,還加這些會被人打得很不愉快的。可以考慮究極時械神 賽菲隆。

遊戲王最強天使族卡組例表

遊戲王代行天使和墮天使卡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聖域

力之代行者

神祕之代行者

奇蹟之代行者

主宰者 等

墮天使與禮品卡,恩惠之雨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墮天使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流行的是代行天使和儀式天使,兩個卡組都有準一流的水平,相比之下儀式天使更容易上手,只是如果弄不到那張主力天使卡的話就組不起來,所以選擇什麼樣的就看lz你自己了,卡組的話lz再問

求遊戲王墮天使卡組必備卡 請高手解惑

7樓:獨孤木人

死者蘇生

活死人的呼聲

求遊戲王OW同調士卡組,求遊戲王OW同調士卡組

同調士卡組 2012 12 12 18 2012.9.1禁卡表怪獸卡 速攻同調士 3 廢品同調士 3 渦輪同調士 1 救世龍 1 二重身戰士 2 螺絲刺蝟 1 偷星蟲 1 等級戰士 1 同調支援士 1 推進戰士 1 星塵小龍 1 大一戰士 1 星塵幻影 1 一星同調士 1 未知同調士 1 蒸汽同調士...

遊戲王OW卡組

命運英雄 衝擊人 核成雙刀手 核成雙刀手 核成雙刀手 冰結界的武士 異次元的女戰士 元素英雄 荒野俠 終末之騎士 終末之騎士 終末之騎士 指揮騎士 指揮騎士 一擊必殺侍 一擊必殺侍 一擊必殺侍 不死武士 不死武士 衝鋒陷陣的隊長 流氓傭兵部隊 颶風 死者蘇生 旋風 月之書 強者的苦痛 強者的苦痛 一...

遊戲王卡組求改,遊戲王卡組問題

怪獸。六武羅 斬次。六武羅 大師。n 大地鼴鼠 t n 天空蜂鳥 t 青眼白龍 3 t 血影 t棉花糖ttttttttttt 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伊朗。六武羅 矢一。六武羅之侍從。大將軍 紫炎。六武羅 槍左。六武羅 二藏。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大師。合成龍 t創世神 t 陷阱吞噬者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