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卡組,遊戲王十大最強的卡組。

2021-07-04 00:02:27 字數 5647 閱讀 5482

1樓:o冰楓雪

lz,你的卡組,是不可能組出來的,尤其是你那一句,對方攻不破.給你個防禦強,加血的卡組吧

n.天空蜂鳥

n.天空蜂鳥

n.天空蜂鳥

守護者 斯芬克斯

守護者 斯芬克斯

守護者 斯芬克斯

栗子球栗子球

栗子球棉花糖

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

微風精靈

微風精靈

微風精靈

命運英雄 防禦人(看上去沒用對吧,可是配合你同學的死亡考拉,嘎嘎)命運英雄 防禦人

命運英雄 防禦人

ad變更者

ad變更者

``````````````

魔宮的賄賂(配合你同學的卡)

魔宮的賄賂

魔宮的賄賂

旋風(防止魔陷)

旋風旋風

和平使者(配合)

魔法茼和睦的使者

神聖生命防護罩

攻擊無力化*3

陷阱無力化*3

2樓:

一個勝率達80%的卡組

15張額外卡(同調融合之類的,即佔卡數量,也不會抽上手,要是不是最多15張,我早加到35張了)

空氣迴圈機*3

光護劍棉花糖

貪慾之壺*3

時間膠囊

旋風被封印的-(五張)

削魂死靈

變形壺卡片商人

電子多變龍*2

大嵐聖防護罩

召喚魔羊

神的恩惠*2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加一張次元裂縫

可讓卡不進入墓地而是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圍觀1樓開玩笑,要不拖累隊友,你組mud不就行了?

遊戲王十大最強的卡組。

5樓:辛子平

1.真龍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主要包括「真龍皇 / ture king」、「真龍士 / ture draco」以及部分「龍劍士」與「龍魔王」。

「真龍皇 / ture king」特徵怪獸卡是自己主要階段起效,從這張卡以外的手卡以及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包含自身屬性怪獸的2只怪獸破壞,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的幻龍族系列,代表性卡片有「真龍凰 瑪麗亞姆內」、「真龍皇 阿耆尼馬茲德·消滅」、「真龍皇 巴哈斯督·統領」與「真龍皇 利托斯阿齊姆·災禍」。

「真龍士 / ture draco」特徵怪獸卡是可以把永續魔法·永續陷阱解放來作上級召喚的幻龍族系列,代表性卡片有「真龍導士 威風凜·少女」、「真龍戰士 點火烈·熾熱」、「真龍拳士 霧動轟·鐵拳」和「真龍劍皇 卓輝星·拼圖」。

2.淘氣仙星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遊戲王vrains》動畫女主角財前葵(「連線境智網」使用者名稱:藍色安琪兒/藍色少女) [1-3]  所使用的卡組。

最初收錄於cotd(1001)補充包,以系列內卡片普遍的削血・連線召喚為主題的第10期第1批卡組構築。系列內怪獸統一是光屬性・天使族。

日文名「トリックスター」,英文名「trickstar」。

在系列怪獸的卡圖中,左上和右下描繪著花朵特徵的標記。系列怪獸的造型為持有女性姿態的精靈,考慮到舞臺服的存在,大概是偶像團體的意味。

系列諧音「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er」是神話和故事中,破壞神與自然界秩序,從而引出或反轉故事所描繪的形象。持有善與惡,破壞與生產,賢者和愚者等完全不同的雙面特徵。例如希臘神話中的奧德修斯和北歐神話中的洛基等。

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ar(淘氣仙星)=トリックスター/trickster(惡作劇精靈)+スター/star(明星)

《遊戲王vrains》動畫原作中,在「連線境智網」的「高速決鬥」狀態下的「藍色安琪兒」所獨有的「技能」——「淘氣仙星的欺詐術」的原作效果和「淘氣仙星・曼珠詩華」的原作效果持有良好的相性,並在其二者的相互配合下可將「淘氣仙星」系列持有的「持續給與對方效果傷害」的特色最大化。

《遊戲王vrains》動畫原作中,在「新生連線境智網」的「高速決鬥」狀態下的「藍色少女」所獨有的「技能」——「淘氣仙星的演唱會」的原作效果能為「藍色少女」從其自身卡組進行堆墓之後選送去其自身墓地的1張「淘氣仙星」卡加入手卡。

3.恐龍真龍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主要包括「真龍皇 / ture king」、「真龍士 / ture draco」以及部分「龍劍士」與「龍魔王」。

4.割草白雪

「鄰家割草」是遊戲王中的魔法卡,需要自己卡組數量比對方多的場合才能發動,直到卡組數量變成和對方相同為止,從自己卡組上面把卡送去墓地。

該卡牌能夠快速積累墓地資源,常和「左腕的代償」配合。

5.魔術師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是動畫《遊戲王arc-v》主角榊遊矢所使用的其中一個卡組系列。

日文名「魔術師(まじゅつし)」,英文名「magician」,且限定為靈擺怪獸或永續魔法。全部由魔術師族的靈擺怪獸組成,而在怪獸名稱、靈擺刻度以及插圖上的**可見,基本上「魔術師」怪獸每2人為1組互相對應的。本系列與「娛樂夥伴卡組」以及「異色眼卡組」兩個系列有著聯絡。

本詞條主要介紹靈擺召喚相關的「魔術師(まじゅつし)」卡,因此「連彈之魔術師」等的「魔術師」卡不包括在此係列中。

6.十二獸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

日文名「十二獣(じゅうにしし)」,英文名「zoodiac」 。登場於卡包rate(911)的以地屬性·獸戰士怪獸為主體的4階·xyz召喚卡組,特色是一卡疊放進行xyz召喚,效果怪獸均帶有能讓獸戰士族的xyz怪獸獲得各種增益性的效果。

於2023年10月中旬登陸ocg,之後迅速席捲環境,超越同期的abc與墮天使成為第一主流,上位佔有率高達70%,同時搭載十二獸的卡組又是不勝列舉。可以說,十二獸是當之無愧的超主流,是超量召喚的最終形態,其對遊戲王影響極其深遠。

直到2023年4月表後,十二獸的會局與十二獸 龍槍禁止,十二獸鼠騎限制,十二獸超主流時代結束。該表後,十二獸仍以牛犄為核心,搭配真龍系統進行競技,在四月表末期成為了第一主流。2023年7月後,十二獸牛犄禁止,十二獸從此退出ocg舞臺。

在世界另一邊,tcg環境下,十二獸活躍到了2023年9月,9月表後,一代超主流從此徹底退出歷史舞臺。

怪獸原型是十二生肖,均配有對應十二地支的腰帶和1只巨大的臂鎧。

從魔法·陷阱卡的插圖得知,ocg故事設定下的「十二獸」勢力與「真龍劍士卓輝星·拼圖」相關,和「真龍皇 利托斯阿齊姆·災禍」有所衝突。

7.召喚獸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登場於sp補充包 -fusion enforcers(spfe)的融合召喚主題卡組。

日文名「召喚獣(しょうかんじゅう)」,英文名「invoked」。以「召喚師 阿萊斯特」和某一屬性怪獸為素材而來的融合怪獸。又一副最大限度地應用「超融合」的卡組,同時專屬融合魔法「召喚魔術」還能用雙方墓地的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8.kozmo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以咒文速度2的連續特召能力為特色,對額外卡組的依賴性較小。怪獸由光屬性或暗屬性的念動力族與機械族構成。

「kozmo」是由「奧茲國/oz」與「宇宙/cosmos」的結合詞彙。結合美國家喻戶曉的文學作品《綠野仙蹤/wizard of oz》與盧卡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兩種元素創作出來,同時也參考了格萊葛利·馬奎爾的《綠野仙蹤》改編作品《女巫前傳/wicked》。

9.假面英雄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在《遊戲王gx》的漫畫版中主角遊城十代在中後期使用的卡組系列。屬於五個「英雄 / hero」卡組系列之一。

日文名「m·hero(マスクドヒーロー)」,英文名「masked hero」。

「假面英雄」的特點是通過速攻魔法卡「假面變化」的效果,根據物件的「英雄」怪獸的屬性變化成為相同屬性的「假面英雄」,區別於以往「英雄」系列卡組的融合怪獸的召喚方式,只用1只怪獸的代價就可以特殊召喚出融合怪獸,令到卡組的戰鬥速度得以加快。

「假面英雄」只能通過「假面變化」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不過也有一些可以代替「假面變化」的效果把「假面英雄」特殊召喚的卡,例如「假面變化二型」、「形態變化」等等。

在漫畫中,「假面英雄」擁有數只下級怪獸,但ocg化後只收錄了融合怪獸,在召喚條件和效果上變成和其他的「英雄」系列卡組有所聯絡。因此「假面英雄」可以算是「英雄」卡組系列的新戰術拓展。

10.仙妖獸

遊戲王卡組之一,首次登場於sp補充包第2彈sptr的卡組系列,系列怪獸由獸族獸·戰士族·岩石族的風屬性怪獸為組成,以連續的通常召喚和靈擺召喚為主要召喚形式。怪獸來自於以日本本土傳說妖怪。

「妖仙獸」卡組在動畫《遊戲王arc-v》第31、32集登場,由澤渡慎吾擔當ocg宣傳。

6樓:小四挑

最近貌似沒有詳細的排名,不過硬要列出十個的話,如下:

真龍淘氣仙星

恐龍真龍

割草白雪

魔術師十二獸

召喚獸星際仙蹤

假面英雄

仙妖獸建議參考遊戲王進階綜合平臺競技卡組優勝榜排名。

真龍卡組的評價和潛力:

1、首先我覺得應該把這個系列分成兩部分:真龍皇(凰)+一般上級真龍

2、真龍皇的話,這個卡組曾經被人稱為“弱化徵龍”,事實上這個系列和徵龍差距很大。真龍皇通過把自己場上和手卡的怪獸破壞來特殊召喚,如果破壞的兩隻怪獸都是和自己一個屬性的就會觸發它的進一步效果,並且被破壞了還會檢索、**或者特殊召喚怪獸。如果成功觸發特殊召喚時的進一步效果可以對對方資源或者場面進行除去,真龍本家目前的直接壓制卡法·王·獸也是來自這個系列。

3、但是真龍皇的效果觸發所需要的cost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如果不能炸有遺言的卡那麼就是在虧卡出(連都不算),並且由於這四個貨清一色的9星,無法得到除了四叉船以外比較好的系統外9*2的r9輔助,而四叉船本來就不是壓制卡,是除去卡。如果單靠真龍皇來打的話,那麼搭配好的下級給它炸就很重要,其次,賺卡要跟得上,不管是遺言還是非遺言。

4、除了真龍皇以外,其他的真龍卡片需要為此進行資源的獲取。真龍沒有下級怪獸,上級怪獸(這裡說的是遊戲王一般意義上的上級怪獸)的效果就是一般的一回合一次檢索或從卡組發動本家魔陷,檢索本身就是在賺卡,而真龍本身除了真龍皇以外的怪獸都可以通過把永續魔法·永續陷阱解放進行上級召喚,在不需要大量投入下級的情況下也能正規上級召喚出場;同時,目前披露的真龍魔陷也是在賺卡:龍神陣炸真龍皇檢索發動遺言,還能為上級怪獸提供一次戰鬥破壞抗性;繼承可以在大量消耗場上真龍卡片以後快速補充資源,復活則可以拉怪擋刀,此外這兩張卡都具有提供一次真龍上級召喚的能力(復活可以在對方回合進行),場上送墓還有遺言,總的就是在往賺的方向走。

這個系列的總體思路就是“上級賺卡給最上級虧”。

5、這裡需要把真龍最上級怪獸十二煉機聖提出來說一下,私以為這張卡可能是目前來說最怪的一張卡:要說這張卡好用,因為現在除去能力太多,而這張卡只有一個不受解放種類卡片效果影響的抗性效果,沒有主動使用的效果,還是l9的怪獸(脆皮雞一臉嘲諷),水晶翼大歡喜,壞獸大歡喜,然後用3卡上級出的這貨就沒了,遺言還可能被封;要說廢吧,可以頂著坑上,3000的攻擊力足以清除絕大部分怪獸,可以被複活拖出來擋刀,遺言還能拖額外的光·暗屬性外的f·s·x怪獸(自然木龍獸大歡喜,但是復活卡特召),感覺真有些不倫不類的,說好也算不上,說不好也算不上,就跟雞肋一樣。

6、總的評價就是,這個系列目前就是一般真龍和魔陷賺卡給真龍皇浪。在ll剛出來的時候組了一副ll在233先行服打過很多純的真龍,總的感覺就一條:賺卡有餘壓制力不足。

資源運轉有餘而壓制力跟不上,是我在新卡系列剛出的時候對兩個系列的印象,一個是真龍,一個是新的魔術師,但是魔術師在得到時空陣以後獲得了比較強的除去能力,由於是2速除去也算壓制的一種,真龍還是等待時間的檢驗吧。

參考資料

如何評價真龍卡組,潛力如何?.知乎[引用時間2018-1-20]

遊戲王歷史上最強悍的卡組是什麼遊戲王十大最強的卡組。

現實與冥界的逆轉卡組 處刑人 摩休羅 key 處刑人 摩休羅 處刑人 摩休羅 天使的施捨 快速堆墓 天使的施捨 天使的施捨 強欲之壺 1換2 強欲之壺 強欲之壺 現世與冥界的逆轉 key 現世與冥界的逆轉 現世與冥界的逆轉 魂之解放 除對方墓地 魂之解放 魂之解放 苦澀的選擇 快速堆墓 苦澀的選擇 ...

遊戲王歐美卡組,遊戲王歐美卡組

特別歐美卡組 11組 1.phantom darkness se2.gladiator s assault se3.tactical evolution se4.force of the breaker se5.strike of neos se 6.shadow of infinity se7.d...

遊戲王卡組求改,遊戲王卡組問題

怪獸。六武羅 斬次。六武羅 大師。n 大地鼴鼠 t n 天空蜂鳥 t 青眼白龍 3 t 血影 t棉花糖ttttttttttt 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伊朗。六武羅 矢一。六武羅之侍從。大將軍 紫炎。六武羅 槍左。六武羅 二藏。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大師。合成龍 t創世神 t 陷阱吞噬者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