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遊戲王劍山的恐龍卡組,求遊戲王侏羅紀卡組最好的搭配(好心人,老手,幫幫忙謝謝啦)

2022-03-10 07:45:50 字數 2271 閱讀 9242

1樓:lv哥有藥

我也是玩侏羅紀的,說說戰術吧,瓜巴龍和異特龍必須放滿,瓜巴上怪,當各種素材(象什麼銅條,超量素材都是他)異特龍換星星。簡單的說,侏羅紀就是暴力戰術,滿腦子都是肌肉就可以了,大進化上高星(主要是神獸能加攻能自保,霸王沒時間成長,不推薦)銅條堆墓地巨獸龍再群體加攻,(如果夠純的話也可以放一族團結)巨多的大怪淹死對方。怕翻盤的話留個後手上流星獸炸場蘇巨獸破敵陣,初期用會卡,漸漸就會熟練的

遊戲王恐龍卡組求攻略和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組過這個卡組的,不過現在換成光子卡組了,我換了是因為感覺出招太慢了點,且攻擊力不高,但是有些卡可以用作超量素材很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駿足之迅猛龍」是三星,它的效果是可以用作特殊召喚也可以通常召喚,同時召喚出兩隻,或者與其他的搭配,用來召喚超量怪獸,用效果去破壞對方,且超量怪獸沒有星級,不會被如「4星以上怪獸被破壞」之類的效果破壞掉。還有哥布林如樓上所說,其實不用放,放了最多當一次盾牌,那樣的話還不如放巨盾守護者都比他要好。並且,卡組裡面應該得需要一張王牌,那樣才能明確目標,利用自己最強怪獸的效果或攻擊給予對方傷害。

比如說我的王牌銀河眼,利用效果能在一會合之內召出來,並且作為素材召喚出超銀河眼光子龍。組卡組要看效果,學會利用效果,剔除多餘的卡,不要一味的往卡組裡增添卡片,有時一味的增加一些更強的卡只會使你的卡組更加凌亂,王牌不好召喚,使得速度變慢。

還有什麼問題請繼續找我。!

3樓:南華道主

無限恐龍就別放了,你沒有多少除外卡片。哥布林的敷衍了事你加進去幹什麼?不如換成魔宮的賄賂。

還有額外牌組怎麼沒有?放一些同步怪獸,像侏羅記的同步怪獸。還有超量的怪獸。

額外要有啊!你的牌沒有多強,缺打手(高攻擊的怪獸)沒有核心怪,你要明白你決鬥是要怎樣贏。為一個目標努力,達成後才有可能贏,比如核心戰術是用高攻怪壓場,或以效果取勝。

恕我不知道你的戰術而妄加推測。無謀的貪心可以換成強欲壺。誤動作和哥布林的敷衍了事一樣,這種卡不實用,代價且不能徹底遏制對方行動。

個人意見,踢出上述卡片。加入額外卡,壓場怪,核心怪。

求遊戲王人物及他們用的卡組

4樓:孤獨的大力士

第一代:武藤遊戲 黑魔術師(主要怪獸都是暗屬性 不過這張卡非常代表他)

城之內克也 戰士族 獸戰士族 真紅眼黑龍

海馬瀨人 龍族 機械族 惡魔族

貘良了 惡魔族 不死族

孔雀舞 神鷹 亞馬遜

gx:遊城十代 元素英雄

愛德-菲尼克斯 命運英雄

丸藤 亮:電子龍

約翰 安德森:寶玉獸

5ds:不動遊星 星辰龍

傑克:真紅魔龍

有點不全 不好意思我還沒全看完

遊戲王恐龍族卡組高手求改~~

5樓:匿名使用者

侏羅紀系:

迅猛龍3

瓜巴龍3

異特龍3

暴龍1埃雷拉龍3

泰坦獸2

單脊龍3

恐獸(侏羅紀恐獸)3

侏羅紀翼龍2

似雞龍2~3

侏羅紀世界3

死者轉生3

化石調查3

大噴火1

化石發掘3

額外:進化帝索德龍2

進化帝喙嘴龍3

進化帝半鳥龍3

侏羅紀巨獸龍3(主力加攻神卡)

侏羅紀伶盜龍3

no.61火山恐龍1

侏羅紀流星獸3

紅蓮恐龍3(額外放多了請自行調整)

本人二線卡組

但對付一般卡組足夠了!

不求積分 希望幫忙發到各個**

恐龍才不是廢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一點小問題超進化藥去掉爬蟲類組去掉有超傳到恐龍的話加未來恐龍恐龍坦克加究極進化藥和大進化藥ok

遊戲王侏羅紀卡組最好的搭配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侏羅紀卡組基本上是強攻或同調向,先給三個組法 [超古代恐獸] [超古代恐獸] [嗜殺恐龍] [嗜殺恐龍] [侏羅紀迅猛龍]。

2、侏羅紀卡組 - 同調怪獸,中文名:侏羅紀流星獸 ,日文名:ジュラック·メテオ ,英文名:

jurrac meteor ,卡片密碼:17548456 ,卡片種類:同調怪獸 。

3、效果:同調:名字帶有「侏羅紀」的調整+調整以外的恐龍族怪獸2只以上。這張卡同調召喚成功時,把場上存在的卡全部破壞。那之後,可以從自己墓地把1只調整特殊召喚。

遊戲王卡組求改,遊戲王卡組問題

怪獸。六武羅 斬次。六武羅 大師。n 大地鼴鼠 t n 天空蜂鳥 t 青眼白龍 3 t 血影 t棉花糖ttttttttttt 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伊朗。六武羅 矢一。六武羅之侍從。大將軍 紫炎。六武羅 槍左。六武羅 二藏。六武羅 火門。六武羅 大師。合成龍 t創世神 t 陷阱吞噬者t...

求遊戲王OW墮天使卡組,遊戲王 墮天使卡組

他的卡組組不全的。相信自己的卡組卡片們會迴應你的。三大主角曾經說過的。遊戲王 墮天使卡組 當然可以了。看lz是否很極端,極端一些就可以多放些高階怪然後放死皇帝陵墓,光暗龍倒是放不放都可以,畢竟現在環境光暗龍也不那麼厲害了。組的保守一些的話就用代行天使的軸,加上神居,大天使克里斯蒂亞,墮天使阿斯蒙蒂斯...

遊戲王卡組求改

如果你加了 終焉之精靈 那必須得有復活的陷阱或魔法最好用死者蘇生之類的卡,丟星高的還可以回場,怪獸箱可以換掉,換成一張對你所有種族有利的場地魔法卡,這會很有幫助,不要加大風暴,加一張沙塵大龍捲,你還可以再加一些4星攻高的怪獸,如 血斧魔獸.其實栗子球的作用不是很大,除非你加了2或3張才有一定功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