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氣該不該帶寶寶出去玩,天氣變冷 寶寶能適應嗎

2022-11-17 08:05:09 字數 3354 閱讀 6428

1樓:dream格子

1全部天氣很冷的情況下,可以帶寶寶出去玩,小寶寶不能一天到晚都關在家裡面,可以給他穿戴好帽子,選擇到室內的遊樂園或者是大商場去玩一下,也可以到戶外稍微玩一下。

2樓:建造師張

你好,冷天氣也是需要帶寶寶出去透一下氣的,但最好是中午溫度高的時候,出去會比較好一些,出去的時候也要給寶寶做好保暖的工作,多穿點衣服,帽子,手套之類的

3樓:可樂快樂成長記

冷天氣也可以帶寶寶出去玩,做好保暖工作就行。如果是天冷並且風大就不建議出去了。

4樓:令寒天

哦,天氣有些寒冷的話,那就可以儘量不要帶寶寶出去了,主要是怕吹到風著涼感冒

5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活動可以讓寶寶適應氣候的變化,還能讓寶寶自身產生抗體低於病毒細菌的侵襲,冬天在戶外還可以鍛鍊寶寶呼吸道的耐寒能力,這對預防呼吸道疾病有很大的幫助

6樓:靜待花開

該帶寶寶出去玩,穿厚點就可以了,畢竟外面的空氣還是新鮮些,多出去走走寶寶抵抗力會增強。

7樓:淡而然後

還是看情況吧,

如果有太陽的情況下可以帶寶寶出去玩的,

如果很冷還是陰天,最好就不要吧,在家玩也是一樣的。

8樓:多啦多蕾

建議帶寶寶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但是要選擇陽光好、無風的天氣在樓下小轉一下,時間在10分鐘左右。

9樓:邱邱愛搞笑啊

可以帶寶寶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但是要注意保暖

10樓:神靈物合一

如果是晴天有太陽的時候,最好每天帶寶寶出去晒晒太陽才有利於寶寶的生長髮育。

11樓:yu的莊園

冷天氣該不該帶寶寶出去玩?如果有太陽,風又不大,可以帶寶寶出去玩會的,帶個帽子擋風。

12樓:明天更美好

冬季在陽光下晒日光有利於鈣的轉化和吸收。從上午9:30到下午15:30,當陽光充足時,適合進行戶外活動

13樓:淡定你好

如果感到天太冷,也可以短時間帶寶寶出外面玩兒,堆雪人,打雪仗,在運動的過程中它也會產生熱量。

14樓:兜裡沒糖糖

我覺得如果天氣真的是特別冷的話,就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很容易讓寶寶著涼感冒,這樣得不償失

15樓:

冷天氣也應該帶寶寶出去玩玩轉轉的,讓孩子適應適應外邊的新鮮空氣。

16樓:運發w敝

冷天氣該不該帶寶寶出去玩,像天氣比較好的話,肯定可以帶寶寶出去晒晒太陽,透透氣。

17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冷天氣的話,是不建議帶寶寶出去玩的,因為天氣太冷的話,寶寶的話是很容易感冒的呀。這樣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18樓:湛潔玉

冷天氣該不該帶寶寶上出去玩,這個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寶媽及時的注意觀察,如果實外溫度比如說零下幾度的話,就不要帶寶寶出去玩

19樓:

冷天氣也當然可以帶寶寶出去玩玩啊,讓孩子適應外界的溫度是最好的。

20樓:宮澤雨幽

冷天氣該不該帶寶寶出去玩,如果下雨的話,就不用像天氣比較好,肯定可以出去晒晒太陽。

21樓:請叫我王老大

冷天氣 如果不是特別冷冷到結冰的話那麼是可以帶寶寶出去玩的我家寶寶白天就算現在是冬天偶爾也會出去運動一下

去雪鄉玩,帶4歲小孩子去,她能承受那麼冷的天氣嗎

22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穿暖和了,每次玩的時間不要太長還是可以的,多讓孩子鍛鍊是有好處的

23樓:開心兩輩子

還是別帶了,孩子會很受罪的

24樓:書中人生

孩子其實比你想像的要強!

天氣太冷要不要送孩子上幼兒園?

25樓:112333束脩

要,堅持送幼兒入園是對幼兒及其家長的鍛鍊。

培養幼兒及家長的毅力。

26樓:金色搖籃

規律的幼兒園生活可以培養孩子健康的人際關係,雖然天氣很冷,但是還是要送孩子去幼兒園。

天氣變冷.寶寶能適應嗎

27樓:啊真調皮

天氣變冷,

父母就必須及時的給寶寶穿上厚的衣服,

而不是等寶寶自己適應。

人類不像那些動物,在冬天的時候會長出厚厚的毛髮,或者**底下會造成很大的油脂。

所以必須靠穿衣服,以及提高室內的溫度,比如空調之類的。

天氣寒冷,到底該不該送孩子入園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的,規律的幼兒園生活可以培養孩子健康的人際關係,雖然天氣很冷,但是還是要送孩子去幼兒園。

天氣寒冷,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戴帽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戴帽子的目的就是保暖禦寒,而剛剛出生的小寶寶,身體抵抗力比較差,並且身體大半的熱量都是由頭部散發的,所以頭部就成為寒氣侵襲寶寶的視窗,如果頭部受涼,寶寶身體的熱量就會散發的更快,很容易著涼,引起感冒,因此待氣溫低的情況下,我們應該給寶寶戴個帽子。

天氣冷了,寶寶睡覺要不要穿襪子?作為寶媽該如何正確的照顧好寶寶?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雖然天氣冷了但是寶寶睡覺的時候也不要穿襪子否則會造成血液迴圈不暢,對身體造成不良後果。

31樓:落

我覺得如果孩子經常踢被子的話,還是應該給他穿一雙寬鬆的薄襪子。

32樓:溫柔的女人

寶寶睡覺的時候儘量不要穿襪子,這樣可以很好的釋放身體的疲勞,給孩子儘量可以穿的,稍微厚一點。

33樓:小

襪子會阻礙孩子的健康,睡覺是還是要光腳睡比較好,對孩子有百害無一利。

34樓:夢落浮世

晚上睡覺是比建議穿襪子的,會影響腳步散熱,注意蓋好被子,早起溫差大,注意增減衣服。

35樓:鋼板日穿

孩子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穿襪子,這樣有助於腳部的血液迴圈。

36樓:星星之火

天冷了也別給孩子穿襪子睡,這樣會影響孩子的生長是非常不利的。

我該不該出去打工呢,我該不該出去打工呢?

不用糾結,還是出去打工吧,為了多掙錢,只能讓你母親和女兒吃點苦了,掙錢還房貸還是挺重要的。做點生意吧,打工永遠不長久,而且看不到希望!做生意也許前期比較痛苦,但是會讓人比較有鬥志,而且自由,也能陪在親人身邊。如果沒有技術,去工地幹活,工地工資高,不過都過年了,還是等過了年再說吧 領著孩子吧,孩子要有...

該不該放棄唐寶寶

人生就是有舍有得,如果家庭和要件允許,就必需要有一個專人來照顧孩子上學,每天無時無刻的關注他,等於自已又重新上一回學,這樣對孩子的成長非常有利,如果條件不允許那就只能另說了。家長一方訓誡孩子時,另一方如有不同意見一定要時候家長雙方在孩子不在場的情況下單獨交流,如當孩子面一方家長駁斥另一方家長很容易讓...

惡劣天氣我該不該點外賣

其實這個問題,本質就是在討論惡劣天氣我應不應該顧忌外賣小哥的工作環境甚至安危,只顧滿足個人 一己私慾 點外賣?我的答案很簡單,該。當然,前提是你不是故意只在惡劣天氣點外賣,不是喜歡看外賣小哥奔波在大風大雨大冰雹天裡 這是心理有病。有的時候懶得出門,我會選擇外賣炸雞甚至水果,尤其是到了炎炎夏日,開啟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