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公司釋出手機以來,出道即是巔峰

2022-11-17 08:05:10 字數 904 閱讀 8161

1樓:消化

蘋果手機是大多年輕人,比較熱愛的一款手機,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效能方面,都屬於到廣大消費者的,熱愛,在蘋果公司釋出的手機中,iphone7是,蘋果公司出產的顏值好看的一款。iphone7 plus螢幕採用的是1.5英寸的螢幕,還是p3網路的顯示,色彩方面非常的豐富對面,還採用的是金屬一體的技術,手感細緻做工也比較紮實。

2樓:阿舞子

按照摩爾定律,半導體器件效能每18個月翻一番。器件效能提升、成本降低,肯定是個公司都會想在研發上有最小的成本搞出來最牛逼的產品;作為蘋果這種公司,產品開發進度一定要超過行業發展進度。現在在賣6s,可能腎十已經在日程上了。

3樓:

你們現在越來越覺得蘋果不行,每年的更細沒什麼拿的出手的,是因為整個行業總會有潮起潮落,不僅僅是蘋果的原因。萬一哪天蘋果解決了這個問題,出了一個我稱為智慧手機2.0時代的東西,一個新的東西,一切就又會不一樣了,到時候又會有當初之前的智慧手機出來時的驚豔了。

4樓:寶38365洗漣

對手同時期的android也到了2.x的版本,此時的android也算是風水水起。一個強大的對手無疑促進了蘋果的發展。

windows phone 7也是同時期的產品,無論蘋果,谷歌還是後來者微軟都想僅在智慧機市場分一杯羹。

5樓:熙熙

osios 4算是讓蘋果的系統步入了正軌,並在ios5/6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續,不得不說在iphone4 之前,蘋果的釋出會一直神祕感很強。而這種神祕,使得它與眾不同從而驚豔到消費者。4s/5基本上就是大家看一看確認一下。

6樓:熙熙

蘋果現在依然是智慧手機行業的標杆啊,就算區域性硬體,體驗被別的手機趕超了,整體來說,iphone還是智慧手機裡面,最牛逼的。

蘋果公司一天大概生產多少臺手機,蘋果公司一共生產了多少型號的手機

如果你的意思是 目前 九月 蘋果公司 的 鏈 一天大概生產 製造多少臺手機 iphone6和iphone6 plus 大致情況如下 蘋果公司在iphone6產品上的組裝 商是富士康與和碩 華碩分出來的製造公司 其中富士康接到的訂單與和碩的比例大約是8成對2成 iphone6 plus產品上的組裝 商...

每年蘋果公司的釋出會有幾次,分別是什麼時候?釋出的產品是不是

蘋果於北京時間10月21日凌晨1點在美國加州庫伯帝諾總部舉辦一個以mac為主題的釋出會,展回示新版答mac os x作業系統及新版11.6英寸macbook air。iphone是一年一次,一年釋出一款的精品線路。蘋果的產品不止手機,還有其他產品,釋出會多了,我只關心手機這塊。我是醬油醋路過 一年共...

蘋果公司為什麼要隱瞞iPhone在中國需求量下滑

因為華為這個異軍突起,而導致iphone在中國的銷量主漸漸下降,iphone公司想要隱瞞這個事實,其實還是希望能夠把這個事情的影響到最低,不會他們公司造成更大的經濟損失。因為在中國,華為已經逐漸要有超越iphone的趨勢了,iphone公司的話,對這方面也非常擔憂,不僅僅只是表現為擔憂而且中國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