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怎麼刪除簡訊圖示

2022-11-17 08:05:11 字數 624 閱讀 8781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3全部刪不掉,但隱藏圖示還是可以

方法/步驟 :

找到隱藏圖示的功能

第2步:在新頁面中, 拖動到下方就能看到很多可以隱藏的圖示(由於每個人的系統不同,可能看到的具體內容不同)。選擇想隱藏的應用(以報刊雜誌為例)點選:

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安裝」,會自動退回主螢幕:

第3步:稍後會再次彈出提示無法安裝該應用程式,這時點選「完成」:

第4步:長按著該應用程式的圖示,進入圖示抖動狀態,左上角出現小叉叉點選小叉叉,選擇彈窗視窗中的「刪除」按鈕,圖示就消失了:

如果想找回隱藏的應用,只要重啟iphone,所有程式就都回來了。

注意事項:

如果手機是未越獄狀態,所以能隱藏的圖示比較少,僅僅支援自帶的一些程式。如果想要隱藏其他應用或者遊戲的圖示,不越獄是不可能的。上述方法不存在任何誤刪自帶程式的危險,請注意不要點選自己安裝到iphone裡的應用小叉叉!

2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圖示是蘋果系統自帶的,刪不掉的,親

在說了你吧簡訊圖示給刪了,難道你從不發簡訊和收資訊了嗎?

如果你實在看它不順眼非要刪掉,我想只有專業的人員才能刪除吧(把ios系統內部的軟體給刪除),

iphone4如何刪除診斷與用量

iphone4除診斷與用量的方法用itools開啟itools連線資料線,裝置顯示出來以後進入最下面的高階功能 然後系統崩潰日誌就能看見診斷與用量資料了,刪除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方法的具體步驟 首先先把自動傳送給關了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診斷與用量 點選不傳送 這些診斷日誌會隨同itunes自動同步...

iphone4怎麼徹底刪除360手機衛士

可以的方法1 library mobilesubstrate dynamiclibraries 看下有沒有一個360safe資料夾,整個刪掉方法2 外掛解除安裝配置殘留一般是去var mobile library preferences資料夾裡找的,只要是規範寫外掛的都應該放在那裡 而且配置檔案是軟...

iPhone4怎麼樣?好用嗎,iphone4s怎麼樣,好用嗎?

當然好用,就是太貴了!好不好用先不說價效比太低 iphone4 蘋果巔峰之作 iphone4好就好在它的螢幕顯示還有它的系統穩定性,不會出現像諾基亞那樣動不動就宕機的狀態。但是就是費電,而且還需要越獄。不過還是很值得買的,起碼它的 不會像其他手機那樣波動那麼大,還是很保值的,而且很多年都不淘汰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