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在這個城市裡為生存而奮鬥?不是為生活而奮鬥呢

2022-11-17 08:05:10 字數 2658 閱讀 1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就好了,生存著同時也生活著,生活著也需要生存做前提,所謂富日子富過,窮日子窮過,要如何快樂的生活著,其實在於每個人的心態,只要今天過得比昨天開心,那你的奮鬥就有價值。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日子也是。

2樓:樂正今

在異地他鄉打工或者創業是很不容易很不容易的。方方面面會有諸多不便的。享受生活更重要的是一種心態,讓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那是天堂,可是讓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你就會覺得你是在享受生活。

就和你吃飯一樣,吃飯只是為了填飽肚子,但是吃飯也可以是一種享受,享受和家人一起吃飯那是快樂的溫馨的,關鍵看你是一種什麼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為生存而奮鬥是第一步,因為你如果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怎麼可能去生活呢!而生活,個人認為,只要你還在世界上,就是在生活,沒有必要分的特別清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都是為了自己能在社會上立足!努力加油工作吧!

以後我們是要為了夢想而奮鬥,還是為了生活而奮鬥

5樓:御天小哥

初期:這個時間段通常是你剛踏入社會的階段,無論是剛畢業工作或者創業,在此階段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和人生追求。

中期:剛結婚,事業有所起步,孩子也沒多大,你會慢慢發現夢想被生活所需漸漸所替代,因為你需要考慮你的老婆、孩子、父母等。

後期:有的人重拾夢想,有人繼續為生活而努力。

6樓:江中一點

保證了生活,再追求夢想!

7樓:長久情趣**

如果為了夢想而奮鬥能養活老婆孩子,那就為夢想而奮鬥,如果不能,就為生活而奮鬥吧。

8樓:

夢想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為生活而奮鬥就是夢想而奮鬥

關於在城市為生活而努力奮鬥的勵志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之王 金雞 每當變幻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成龍》

2、《杜拉拉昇職記》

4、《高興》

5、《鳳凰涅磐》

6、《下一站天后》

7、《挑戰者姚明》

8、《北京您好》

9、《我要成名》

11、《2分20秒》

12、《聽說》

13、《逆轉流星》

14、《彼岸the other shore》

15、《都市異鄉人》

16、《上車走吧》

18、《一個人的爭戰》

19、《追》

20、《我是一隻小小鳥》

21、《足跡》

22、《彼岸》

23、《焰火青春》

24、《明天過後》

25、《我相信》

人到底是為生活而奮鬥,還是為理想而奮鬥?

11樓:功語夢

首先,要為理想而奮鬥,事業和理想是一個人的精神支柱,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做什麼也做不好的,只有心中有理想,有目標,併為實現而奮鬥的人,才能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工作取得了成績,事業取得了成功,收入也會提高,生活也就自然會好起來的。所以,人活一世,必須有一個堅定的奮鬥,這樣才有意義。

12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中的理想,理想中的生活,相互包含。當然,我理解你的意思,生活就是生存,理想是志向和抱負。可是,現實一點說,理想就是使生活更好。

對嗎?舉個例子:我們吃飯,是填飽肚子?

還是享受美味佳餚?同樣一件事,角度不同,理解不同。所以,我們是在生活中追求理想,是在理想中享受生活。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我們為生活而賺錢還是為賺錢而生活是異曲同工,我覺得如果選擇得當,理想、生活和奮鬥完全可以協調發展

14樓:綱谷夢

能生活了!才有理想.....

15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在現實,理想在夢境

16樓:危綠昳

人是為了生活而生存,為了理想而奮鬥!

人怎麼努力的為生活而奮鬥直到死亡,這是為了什麼?

我如果說每個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努力奮鬥的勇士,大家會反駁我嗎? 30

17樓:初探杏林

不會反駁你的,因為大部分人都是這種人,都是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奮鬥,時代的勇士。

18樓:1649370春滿人間鴻運來

你說的話一點問題都沒有,現實生活仍舊是如此如,每個人都是為家庭奮鬥的勇士,都在努力工作,努力奮鬥,掙錢養養家,1741工資會收入為主要**的更是如此

19樓:亮晶晶

為了生存和心中的那份理想,很多人都能堅持與執著,無論風雨與困難,生活本來就是對人的考驗,所以勇士們點贊

網名(為生活而奮鬥)是離了婚的男人嗎?

20樓:再來一碗湯

網名(為生活奮鬥)

從這點上看不出來

是離婚的男人

只能說他現在的目的是努力掙錢

與離婚沒有關聯的

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都是男人想玩女人,而女人也在玩男人 難道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沒有以前那種純真的愛了嗎

只是你自己 復這樣想罷了 制,世界上你瞭解bai 的人可多嗎?你瞭解每du一個人嘛?你知道別zhi人dao是做呢樣想的嘛?凡事沒有那麼絕對,有好人也有壞人,你知道,只是你遇到了什麼樣的人而已,什麼事都需要付出,感情更需要付出,你愛一個人不只是說三個字就ok了,那誰都會說,要用行動去證明,要真心的照顧...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大的不滿就是 為什麼我們人生下來,沒人教會我們的談戀愛,沒人教會我們如何變溫柔

你動心了,看來也受挫了,或許也被傷到了 教你個辦法吧,靜下來問問,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是哪一點讓你小臉紅紅,又是什麼地方讓你心心亂跳,如果她 他 真是你想好的人,就記得,只是現在這個狀態的你不被她 他 認可而已。要學著改變,往好的方向變。比如,她 他 煩你抽菸,就定個小目標,每天少一根來慢慢適應到一...

有貓頭鷹城市這個組合嗎為什麼我搜不到

是owl city,你bai搜owl city就可以搜到 中文名du貓頭鷹之城zhi adam young,於2007年組建了owl city樂隊。他就dao是這支流行電子樂專隊的唯一成員,負責屬主音 合成器和編曲等工作。09年11月份,owl city開啟了中國巡演,陸續登陸香港 武漢 上海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