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喜劇演員裡面,你最喜歡誰

2022-01-15 07:38:11 字數 4823 閱讀 3214

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周星馳是著名的喜劇演員,他和周潤發、成龍合稱為雙週一成。周星馳的電影伴隨著我們的青春,他的每一部電影都能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他不善於人情世故,他的半生都奉獻給了電影,他從不在**的面前貶低別人,他雖然被人們罵著愛財,但卻沒人知道他所做過的慈善。而且周星馳是最擅長製造喜劇氛圍的。他可以使嚴肅的氛圍產生喜劇的效果。

周星馳的喜劇大多是無厘頭的喜劇。雖然當時也有許多無厘頭的影片,這也是當時香港喜劇電影的特點。但是周星馳對此進行了深化,他對這種風格的駕馭是別人無法替代的。

而且周星馳也是最適合這種表演方式的。他的喜劇都是為了電影故事服務的,不像現在的電影刻意的把搞笑的東西加入劇中,給人一種很突兀的感覺。而且周星馳所演的電影都是讓人笑著笑著就有些感動。

他的電影都是那種能夠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並能讓人感動的。周星馳的演技也是非常棒的,能做到收放自如,他的表演雖然讓人感到浮誇,卻不會讓觀眾感覺到尷尬。周星馳對於電影的每個鏡頭都會追求力求完美的效果。

而且他對於每個人物的演繹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因為周星馳對於電影的態度,他是我最喜歡的喜劇演員。

2樓:jue兒

我覺得還是最經典的周星馳,他絕對是我們心中的不會忘記的記憶。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最喜歡的就是沈騰啊,覺得他不說話,一個眼神都特別搞笑。

4樓:only慧寶兒

喜劇演員裡我當然喜歡喜劇之王周星馳啦,他的電影直到現在也是經典呢。

5樓:神祕格格巫

我比較喜歡賈玲,因為她比較用心,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小品,是她懷念她的家人,最後我就特別感動。

6樓:情感隨風說

最喜歡的就是周星馳,真的是百年難得周星馳,他的喜劇看哭人。

7樓:木子李

喜劇演員中我最喜歡的是周星馳,他的喜劇不全部是喜劇,有的時候還能把人看哭

8樓:豌豆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岳雲鵬,他長相肉嘟嘟的,而且非常的幽默,所以我最喜歡他。

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周星馳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在中國的喜劇演員中,你最喜歡的是誰?為什麼?

10樓:全球電影中心

提起中國的喜劇演員,還是有很多我們喜歡和熟知的,但是我最喜歡的要屬沈騰了。沈騰是從央視春晚進入大眾視線的,「郝建」這一人物形象讓人印象深刻,那又慫又賤的樣子真的又好笑又惹人愛,而他也憑藉這個人物形象一連上了三年春晚,大家也開始期盼他每一年的小品,就這樣沈騰彷彿是一夜之間走紅。

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他不僅僅只把自己定位為小品演員,而是走上了演藝的道路。他的第一部喜劇影片《夏洛特煩惱》就獲得了大家的肯定,也讓人們在喜劇影片上有了新的期待。

之後他的每一部參演的影片都會票房大賣,口碑也都很好,比如《羞羞的鐵拳》,《西虹市首富》和《飛馳人生》。他的演技也毫無痕跡,就像是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而且只要他往那一站不說話都讓人想笑,人們也戲稱他為長在笑點上的男人。

他的搞笑並不是那種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在效果之後能夠引人深思,給人們帶來一定的正能量的積極的情緒和笑中帶淚的感動。而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的高情商,在一些綜藝節目裡他被邀請當嘉賓,每次主持人丟擲的梗他都能接得住,讓現場笑聲連連,而對於一些突發的尷尬狀況,他也都能遊刃有餘地去化解。當他作為評委去點評選手的時候,所說的話也都發自肺腑。

這樣一個真實又好笑的演員誰不喜歡呢。

11樓:時光匆匆

我比較喜歡徐崢,他之前的囧系列電影,看著很不錯,演技也很好。

12樓:tt閃爍

當然是老大哥葛優了。我感覺葛優的一舉一動都是戲,看他的作品總讓我忍俊不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喜劇演員中,我最喜歡的是潘長江,馮鞏,還有就是蔡明,以及脫口秀裡的沈小龍。每次看他們的作品。我都感覺特別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沈騰吧,情商特別的高,而且梗也特別的多。

你最喜歡的喜劇人是誰,為什麼?

1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最喜歡的喜劇人是沈騰組合,我非常喜歡沈騰的作品,他不管是小品還是拍電影都非常的出色,每個作品都非常的搞笑和別的一些意義在裡面。

我最喜愛的「開心麻花」沈騰組合 ,我認為他一定會是當代偉大的喜劇藝術家。沈騰的沈式幽默可能並不能被大多數人所人可,加上創作上經常會有很多思考性、揭露醜陋性的幽默,搞笑的歡樂有時候不及別的喜劇演員。但是在臺上有一句話說的很好「什麼是悲劇?

悲劇是把美好的事物撕碎了給人們看。什麼是喜劇?喜劇是把醜陋的東西拉近了給人們看。

」他把這一點可以說是做到了極致,他呈現了話劇帶給人們的畫面感和舞臺感受,所有的話劇式的小品都極具創造性和藝術性,他也是具有藝術性的敏銳和極具創作才能的人。

沈騰整個團隊分工明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最主要各位主演都在盡力超越自己,實在難得。他們的舞美,編劇之流看起來其實都遊刃有餘。

而且我覺得,開心麻花團隊絕對是舞臺劇、話劇打磨出來的,舞臺感非常好。他的的作品,首先別具一格總是給人們耳目一新的感覺,像電影大片更是話劇一幕一幕的畫面感,開篇的別具一格,在最後的收官之作,其他的作品都是笑點加淚點的結尾模式,他依舊要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1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喜劇人比較喜歡賈玲,帶給我很多快樂。

17樓:趙志慧

我最喜歡的喜劇人是白凱南

18樓:

賈玲,沈騰等都挺喜歡的

19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喜歡的喜劇人是賈玲

20樓:一邊兒去

我最喜歡賈玲,她特別有喜感。

21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沈騰吧 ,搞起笑來能把我肚子笑抽筋

22樓:小阿小阿哇

我最喜歡的就是宋小寶了,他特別搞笑

23樓:回首姑蘇是白雲

賈玲,沈騰,可以給我帶來快樂

24樓:

賈玲和沈騰。作為一個女孩子,能夠有勇氣暴露自己弱點,給觀眾帶來歡樂,賈玲是第一人。沈騰作品在哈哈大笑之餘,總是能夠給你帶來無窮的回味。喜歡這個有內涵的演員。

25樓:勞雲水

喜劇人當然喜歡賈玲啊,雖然胖胖的一點不失可愛,優雅,演技也很好,很好看

26樓:

沈騰是我喜歡的。他的作品不張揚,不咋呼,他能穩穩的把你逗笑。

《脫口秀大會》第二季裡面,你最喜歡哪一個喜劇演員,為什麼?

27樓:昏昏線

我更喜歡卡姆,在第1季的時候他也出現過,只不過那時候的表演還不夠成熟,甚至還有點青澀,讓觀眾們只看得到緊張,沒有感覺到特別的周全,

可是在第2季當中,明顯是成長了許多的,就連準備的一些段子特別的有包袱,在增添笑點的同時還不會讓人覺得沒營養,就是因為種種的優勢之下,才奪得了最後的冠軍,真的是當之無愧被選出來的,而且對於這個結果很多觀眾們都表示滿意,足以證明他在其中的表現是有多麼的優秀了。

卡姆並不是天賦如此,為了能讓自己的邏輯表達清楚,再加上故事框架足夠具有笑料,也是練習了很久的,當中可以說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但事實證明這麼努力的人當然會得到厚愛了,隨著第2季的精彩出現,觀眾們對於他的期待也越來越深了,雖然說有老牌人員池子的加盟,但是並沒有奪走卡姆的風頭,有的時候表演可能不太成熟或者呈現的不完美,但卻讓觀眾們看到了最真實的內容,他的表演當中永遠都帶著一種黑色幽默。

可以看到有一些話題是非常富有爭議性的,如果說的不好是很容易招人抨擊的,可是他完完全全的用實在的角度出發,用豐富的肢體語言,還有感人的故事情節來訴說,使得觀眾們聽的時候特別的入戲,能夠看得到他的功力也越來越深了,可以帶動全場的情緒。

28樓:神祕格格巫

卡姆吧,而且他也是冠軍,實至名歸。比較的幽默,還能反映出自己的內心,撼動觀眾的心,有觀眾的共鳴。

2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卡姆的,覺得他很有喜劇的感覺,能夠讓人聽下去。

30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卡姆在第2季裡面真的是進步非常大,應該是練習了很久。

31樓:豌豆

當然是這期的卡姆是我最喜歡的,他榮獲這期的冠軍,是一個非常優秀得喜劇演員。

32樓:jue兒

我覺得卡姆很不錯。很搞笑。所以他的冠軍也是實至名歸。

33樓:歷史天天見

我感覺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喜歡的,畢竟都是一群比我優秀的人。

34樓:雪兔軍玉

感覺每一個演員都很優秀,我沒有他們那樣優秀,所以不能隨意的評判他們。

35樓:情感隨風說

沒有我喜歡的喜劇演員,我喜歡的人都沒有參加第二季了。

3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脫口秀大會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在所有版本中,你最喜歡誰飾演的楊過

神鵰俠侶 是一部被翻拍了很多遍的電視劇,說起其中的楊過有許多人都曾經演過,第一個版本也就是古天樂的版本,這是許多人喜歡的一個版本,特別是八零後,還有九零後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古天樂所飾演的楊過詮釋了36歲時,楊過的面貌,第二個版本,應該就是劉德華版本楊過很經典,但是沒有想象中的這麼好看。第三個版本就...

歡樂喜劇人蔘演演員你最喜歡誰,一下

歡樂喜劇人 我看了四期,一路走來,我也很高興這個節目越來越成熟,最喜歡的就是賈冰之前我也有文章介紹過賈冰,他是從浙江省曲藝協會辭職之後來到喜劇人的舞臺,一亮相就受到人們的追捧,颯,fell,巴扎嘿 是他的口頭語,由於他在文工團期間的鍛鍊,他在好多喜劇的作品編排,以及笑料的植入上很有水平。再加上多年的...

喜劇明星裡面,你最喜歡哪幾個

作為一個80後,在所有的喜劇明星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周星馳,因為小的時候就是看著周星馳的電影長大,那個時候也沒有上電影院去 完全看的都是翻版的vcd光碟。所以很多80後90後的人都稱欠周星馳一張電影票,但是現在的周星馳已經很少製作影視作品,只要有他的作品上映,票房絕對都非常火爆。比如說最近這幾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