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童星裡面你最喜歡誰,RIse男團你最喜歡的是誰?

2022-01-11 07:24:07 字數 5316 閱讀 5362

1樓:澳的澳澳

劉楚恬,2023年9月5日出生於福建泉州,中國內地兒童演員。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同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錄製,及央視2023年娛樂節目《嗨!2014》 開始受人關注。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爺們兒》李國生女兒北北而出道。在電視劇《秦時明月》飾演小高月,《羋月傳》裡面飾演小羋月。2023年2月,被網友譽為「全球最年輕美女」。

參加錄製《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jasper,父親是陳小春,一看就想起來山雞哥,媽媽是演員應採兒,17年9月參加錄製《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出名,在錄製中,山雞大哥生氣的吼他讓他走快點,jasper就拿著喇叭喊道:「你能不能不生氣?」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在節目中,別人唱歌,他會說唱的好好聽,別人做飯,他會說好好吃,真的是一個非常捧場的小孩。還有那甜甜的笑,小編一看心情就很好,指的是**系滿滿啊。小葡萄,本名項瀅璇。

2023年11月7日出生於中國深圳,兒童模特、童星。2023年網路紅人,因葡萄媽媽在部落格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而走紅網路,被稱為真人版阿拉蕾 。之後,小葡萄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而走紅。

在演電視劇《我們的愛》中而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希望她在今後的演藝生涯中演技越來越棒,也希望她能快樂的成長。

2樓:緢斯特

我現在沒有很喜歡的童星,要說比較喜歡的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糯米糰子喜歡他。

3樓:迮峰

我喜歡楊紫,我覺得這個明星非常的真實,不做作,娛樂圈裡面也只有她能讓我這麼喜歡,喜歡她演的家有兒女

4樓:

楊紫,張一山他們演的家有兒女,家喻戶曉。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現在的童星裡面最喜歡的是朱佳煜。

6樓:王

最喜歡楊紫和張一山吧。

7樓:

我最喜歡之前的張一山。

8樓:小韓肉肉

我最喜歡的童星是朱佳煜

9樓:快樂的乳娃娃

劉楚恬,在電視劇《秦時明月》飾演小高月

10樓:過期的小盆友

我喜歡的童星有很多,其中就有軟萌軟萌的小可愛jasper。參加錄製《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jasper,父親是陳小春,一看就想起來山雞哥,媽媽是演員應採兒。17年9月參加錄製《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出名,在錄製中,山雞大哥生氣的吼他讓他走快點,jasper就拿著喇叭喊道:

「你能不能不生氣?」太可愛了。

還有劉楚恬,她是在2023年出生,她從小就長得非常的漂亮,在兩歲的時候就獲得了明星寶貝的總冠軍,她之前出演了《羋月傳》,在裡面演小羋月,然後被大家所認識,當時真的是可愛極了,之後她還參演了《喵星人》,而且在今年的時候,她和周杰倫一起搭檔演出了《告白氣球》。很有前途的一個小演員。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火了一個妹紙,那就是薛之謙老師的女兒果果!這個小丫頭的命真的是太好啦!竟然得到我們tfboys三小隻三個人同時的寵愛,這個福氣我們是羨慕不來的!

果果也是超級可愛。

還有我們的東北版宋仲基小安吉,大名叫沙俊伯,媽媽是胡可,爸爸是最近火的一部電視劇《小歡喜》中飾演喬英子爸爸喬衛東的沙溢。(瞅他就想笑哈哈)安吉是個賣萌逗逼兩不誤,不僅小臉肉嘟嘟,各種表情也很有喜感的小孩,顏值高,笑起來陽關燦爛,特別的暖,自參加《爸爸去哪兒》以來,就得到網友點贊,紛紛稱其繼承了爸媽的好基因,安吉是完全繼承了老爸的搞笑特質,表情百變、一口「東北大渣子味」的口音,加上時不時狂笑不止的自嗨性格,逗趣滿分,讓自稱「畢竟是有兩個孩子」經驗足的沙溢也幾乎招架不住,被網友稱為「東北宋仲基」。

rise男團你最喜歡的是誰?

11樓:認識我後悔嗎

姚琛。

姚琛出生於重慶市,有著3年練習生經驗的他,在2023年8月通過jyp entertainment在etm的非公開選秀中被選中,開始了自己的練習生生涯。

熱愛說唱和舞蹈的他,在海外初做練習生時就發現了自己的這些天賦,並每天勤加練習,不斷加強鞏固。

2023年,姚琛與周震南同在海外訓練,約定要一起成為藝人,但他們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實現夢想。因為公司嚴格的管理方式,姚琛3年間並未能有公開露面的機會,其練習時長達到了1021天,這段訓練生涯也為他積澱了紮實的基礎能力。

12樓:叫那個不知道

我最喜歡的是周震南。

周震南出生於重慶市,在家排行老二,分別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弟弟,從小在成都生活,高中就讀於成都美視國際學校。12歲那年,周震南走進超市的唱片區,買下了邁克爾·傑克遜的**《thisisit》;在看完邁克爾·傑克遜的表演後,周震南有了人生第一次想要站上舞臺的想法。

之後,他開始學習舞蹈,報名參加了街舞班,學習類似breaking等舞種。在前三個月,作為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初學者,他的膝蓋、肩膀常常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等忍受過最初齜牙咧嘴的疼痛期後,他發現對於舞蹈的熱愛已經可以讓自己忽視疼痛,並憑藉對舞蹈的喜愛繼續堅持下去。

2023年,周震南決心學習**,花了兩年時間說服父母。2023年,成為韓國某娛樂公司的一名練習生。2023年,有一些電視節目找他去參加,但都被他給拒絕了。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2月26日,他的原創歌曲特輯《littlestar—v的序曲》正式上線,作為其個人**廠牌「v」的序曲內容,該特輯收錄了包括《小星星》、《森林》等在內的3首歌曲,以remastered形式製作推出;

8月2日,隨r1se為電視劇《全職高手》演唱的片尾曲《榮耀的戰場》正式上線[26];8月6日,隨r1se推出組合首張**ep《就要擲地有聲的炸裂》,收錄了包括《r.1.s.e》、《誰都別吝嗇》等在內的6首歌曲;

8月11日,其參加的r1se首部團綜《superr1se·蓄能季》上線;8月26日,其參與演唱的愛國歌曲《無限》上線,收錄於合輯《聲在中國》中、;9月6日,隨r1se獲得智族gqmenoftheyear年度人物盛典年度團體獎。10月12日,參加青春體娛跨界型別節目《超新星全運會第二季》。

10月24日,律政職場觀察類真人秀《令人心動的offer》節目邀請了周震南加盟。周震南將與其他明星共同組成offer加油團,一起觀察職場實習生的成長,**誰能最終拿到律所offer。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焉栩嘉,嘉爺是一個可愛與霸氣並存的人,雖然他才18歲,但他的才華並不會因為年齡而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翟瀟聞和趙讓,很有趣。長相是我最喜歡的型別,而且也很努力,進步很快。當然也很喜歡和何洛洛的漫畫顏,焉栩嘉的高冷禁慾顏,任豪陽光帥氣顏,夏之光古典氣質顏(古風舞)。

周震南rap很炸,張顏齊和姚琛的rap也很不錯。姚琛跳舞也很燃。張顏齊有趣又正能量。

劉也編舞和跳舞簡直太厲害了,respect!趙磊聲音簡直絕了,絕對是隊裡的vocal擔當,聲音超好聽的小哥哥。我是跟著綜藝認識這些人的,其實這個綜藝中還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優秀的,但是很遺憾沒有成團。

感覺成團了之後資源反而沒有跟上,真的不娘真的不娘,看過綜藝的都知道是非常陽光非常帥氣的小哥哥。但是因為活動原因自己現在沒得選而已。

15樓:傅付傅傅

我最喜歡的是張顏齊,

平常的他鄰居大哥哥

16樓:若相依_末

都不認識他們這些人,所以都不喜歡。

17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都喜歡啊,每個人都很優秀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任豪,好看精緻,有領導氣息,霸道總裁

19樓:666612鉂

姚琛真的很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旺仔小饅頭嘉嘉和糯糯何洛洛

娛樂圈中的小童星你最喜歡哪個?為什麼?

2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的小童星就是吳磊了。

2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最喜歡的是吳磊,現在長大了。

23樓:w雅丫吖吖呀

小童星中,我最喜歡的是楊紫

24樓:

楊紫張一山啊,看他們劇長大的

2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最喜歡的就是宋祖兒了。

26樓:澳的澳澳

小童星我不知道有哪些是。

2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明星都是童星出道的,當然有不少的童星長大之後無法打破童星的光環或者是長殘了,導致之後的演藝之路一直不順,也有不少的童星一路走過,雖然途中經歷了不少的磨難和壓力,最終還是熬過來了,現在在娛樂圈裡面也算小有名氣。那麼現在娛樂圈裡面的童星,有哪些是你們喜歡的?下面一起來盤點一下。

楊紫,雖然她年紀輕輕,但已經是一個老戲骨了,在平時的拍戲中,有些比她年齡大的演員都會稱呼她一聲老師。當時楊紫12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出演《家有兒女》,而這一部電視劇當時也是風靡全國的,她主演的楊雪幾乎是家喻戶曉。可惜後來因為學業的原因,她不再接演第三部。

從此之後,楊紫雖然也拍了不少的作品,但一直無法擺脫童星的光環,直到《歡樂頌》這部電視劇之後,楊紫再一次回到觀眾面前,而她也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楊雪了。這幾年楊紫主演的多部電視劇收視率都相當高,她也越來越受人喜歡,現在也是90後的四小花旦之一了。

吳磊在3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拍廣告,6歲的時候就開始主演小哪吒這個角色。從他開始進入娛樂圈以來,他出演了很多的作品,不過一直以來都是不溫不火的狀態,不過有了這麼多年的演戲經驗,還有積攢到的經驗,他在《琅琊榜》中飾演飛流這個角色一下子爆紅。飛流這個角色是相當難演的,但吳磊卻將這個角色把控得非常出色,分寸拿捏得很到位,將一個智商不全卻武功高強的人通過細節和動作表情來體現。

楊冪也是很小就已經進入演藝圈,不過她也是在主演了《宮鎖心玉》這部電視劇之後走紅,後來更是趁著機會,接連幾年一直佔據著流量女王榜首,即便是現在已經三十歲了,她的人氣依然還是這麼高漲。

28樓:深度社評

都可以,現在都長大了

29樓:

你那圈中的小童星,我最喜歡的就是張一山和楊紫。他們兩個小童星從小。就在家文理中飾演的不同的角色演得非常的棒。非常的受人喜歡。一直到現在都非常的火。

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懸疑劇,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愛情劇?

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部懸疑劇是田中圭主演的日劇 輪到你了 前十集一集死一個,刺激吖,強烈安利!這部劇是以 交換殺人 為主題的懸疑劇。主角兩人相差15歲,但作為年下戀的日常相處還是挺甜蜜的 u yo 這部懸疑劇在今年4月中旬就開播了,播了整整5個月。我真心感慨追這部劇追得好辛苦,從期末追到暑假,又從暑...

在所有的喜劇演員裡面,你最喜歡誰

周星馳是著名的喜劇演員,他和周潤發 成龍合稱為雙週一成。周星馳的電影伴隨著我們的青春,他的每一部電影都能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他不善於人情世故,他的半生都奉獻給了電影,他從不在 的面前貶低別人,他雖然被人們罵著愛財,但卻沒人知道他所做過的慈善。而且周星馳是最擅長製造喜劇氛圍的。他可以使嚴肅的氛圍產生喜...

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

如今的娛樂圈歌手層出不窮,這也因此讓大家有了很多藝人可以喜歡和著迷,而我最為喜歡的是李榮浩的 年少有為 這也因此導致了李榮浩成為了我心中最為喜愛的歌手。李榮浩對於 的追求和熱愛是值得我們嚮往和支援的,他在 道路上也創作了大量優質的 作品被大家所深深認可著,這麼多年時間以來他在 上也獲得了大量的優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