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懸疑劇,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愛情劇?

2022-01-23 13:24:09 字數 5931 閱讀 7490

1樓:感同身受

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部懸疑劇是田中圭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前十集一集死一個,刺激吖,強烈安利!這部劇是以「交換殺人」為主題的懸疑劇

主角兩人相差15歲,但作為年下戀的日常相處還是挺甜蜜的(^u^)ノ~yo

這部懸疑劇在今年4月中旬就開播了,播了整整5個月。我真心感慨追這部劇追得好辛苦,從期末追到暑假,又從暑假追到開學,不容易啊。海報裡幾乎每張臉都有著雙重身份,既是受害者,同時也是**

**只有一個,但是嫌疑人有很多,而且案件可能不止一個,你眼睛看到的事情離事實真相還很遙遠。

故事便從這一對姐弟戀新婚夫婦搬進東京一所高階公寓開始。鄰居里的年輕人們,有大學生、健身房教練,有的打打零工,有的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還有一些各懷心事的中年人,分別遭遇著婚姻的問題、事業的瓶頸,婆媳關係的矛盾暗潮湧動。

大家參加業主大會的時候,管理員建議玩殺人遊戲,大家都以為是茶餘飯後的遊戲,但是未曾想到,管理員的突然死亡,打破了原本的平靜。這場遊戲的遊戲規則是每位參與者寫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想要殺死的人名。當你抽到別人的紙條時,意味著你要幫他殺掉那個人,而別人抽到你的那張紙條同樣也會幫你幹掉。

隨著劇情的不斷深入,幾乎每集都會有人離奇死亡,每集都在蒐集線索尋找**,每個人都存在可疑之處。這場遊戲變得撲朔迷離,每個人心裡都藏著故事和祕密。然而在危機面前,人性總是在道德邊緣的搖擺不定。

特別是收到死亡威脅的人「輪到你了」,迫於求生的慾望,不得不去做出一些犯罪的事情。

這部劇「交換殺人」的設定像升級版的狼人殺,在這裡就不劇透了,否則會被討伐的,還是大家自己去感受吧。不過最後一集的最後部分好像是下一季的預告哦,期待新一輪的「輪到你了「。這部燒腦劇,你看了嗎?

2樓:我是麗姐

個人表示,不太喜歡看懸疑劇。

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肯定是老九門的陳偉霆啊

4樓: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誰的懸疑劇比較好。

5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應該是張藝興和陳偉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林峰的劇

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一直沒看過什麼懸疑劇。

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最喜歡的是馮紹峰的

你最喜歡誰扮演的愛情劇?

9樓:

我覺得李現跟楊紫的愛情劇最好看。一部《親愛的,熱愛的》火遍全球,同時李現也因此火了起來,就連她穿的衣服都非常的火爆。在劇裡李現霸道專情的形象狂圈了大批粉絲。

霸道總裁配蘿莉的戲碼雖然經常被吐槽無腦,但不得不說,因此淪陷的人還是不少。

李現,2023年出生於湖北,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參演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裡飾演的韓商言高冷、內向、敏感,「生人勿擾」四個字彷彿隨時寫在他的臉上,讓身邊的人恨不得退避三舍,不與他有任何工作之外的交流和溝通。

李現也多次強調不希望為角色貼上任何標籤,希望大家眼中的韓商言,是一個「不完美」的角色,「他的經歷讓他變成了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韓商言不愛解釋,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一心撲在事業和理想上,對除了事業之外的一切事都不感興趣。」另外,他也表示,韓商言是他飾演的角色中與他最為相似的一個,工作起來的軸勁兒很像。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楊紫和李現飾一見鍾情,兩人在不斷相處中屢次上演甜蜜碰撞,最終收穫愛情、實現夢想。而生活中的兩人是隔壁班同學,楊紫說,以前兩人沒有太多交叉的地方,也是拍了這部戲之後交流才多起來。所以現在不管跟誰搭李現都會帶火這部劇,我很期待他的新作。

10樓:陽陽陽

我最喜歡的就是鄧超扮演的愛情劇

11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最喜歡李現扮演的愛情劇。

12樓:一邊兒去

李現跟楊紫的愛情劇最好看。

13樓:十月墨陌

喜歡許多明星扮演的愛情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朱亞文和王麗坤的《漂洋過海來看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楊紫扮演的愛情劇。

你最喜歡誰扮演的青春偶像劇?

16樓:王慄

我喜歡扮演青春偶像劇的明星有劉昊然、、譚鬆韻。《最好的我們》耿耿、餘淮,這兩個名字,註定有剪不斷的聯絡,讓我們耿耿於懷。那時的耿耿,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女孩兒,她不漂亮,不聰明,時常犯傻,成績不好;那時的餘淮,是最好的餘淮,他帥氣,聰明,成績優秀,那時的他們,看似不該有交集,但,耿耿和餘淮,在那時,就悄悄埋下了愛意萌動的種子。

李蘭迪、 張新成。《你好,舊時光》迴歸到普通人的成長故事,比如學習壓力、家庭矛盾的影響、同學之間的小糾紛、對於未來的憧憬和忐忑等等,通過真真切切的生活細節展現人物的細微心態和暗湧的情緒。那年青春,餘週週遇到了沒心沒肺的米喬,高傲卻也有著重重心事的凌翔茜,曾對她說:

「你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人」的奔奔,自己羨慕卻發現也在羨慕著自己的沈屾……他們出現過,他們轉身又走了,這些人不一定非要一起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驚豔了我們的生活,就已經足夠了。《你好,舊時光》,我的青春有你出現,真的很好。

鄭爽、楊洋。《微微一笑很傾城》貝微微(鄭爽 飾)是校園裡的系花加學霸,而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她是俠肝義膽仗劍江湖的紅衣女俠「蘆葦微微」。在遊戲中,貝微微結識了「真水無香」,讓貝微微沒有想到的是,一笑奈何的線下身份,竟然是自己的同校師兄肖奈(楊洋 飾),肖奈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籃球隊的主力軍,兩人的情誼從線上發展到線下,一段跨越了虛擬與現實的感情就此拉開序幕。

胡一天 、沈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部劇是以小故事的形式拍攝的,每一集就是一個故事,圍繞一個主題,很真實、很歡脫,呈現了許多高中時代的小情節、小美好,勾起我們那絲絲縷縷的學生記憶。該劇講述了陳小希與江辰19年間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錯失後的再次牽手的愛情故事。

這部劇是胡一天的成名作,在劇中扮演的男主學霸,長得帥學習又好,長得又高,對女主一心一意,簡直就是理想型男友。該劇剛開播時,網上就一片好評,都被這部最萌身高差的劇打敗了。

17樓:傅嬌然

最好的我們 ,劉昊然和譚鬆韻

你好,舊時光 李蘭迪林楊

這兩個都比較哦好看,

18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我喜歡張一山,楊紫扮演的青春偶像劇。

19樓:三藝花坊

我喜歡看楊紫扮演的青春偶像劇

20樓:來自梨園歡呼的劍蘭

我最喜歡的是張一山,楊紫的偶像劇。

21樓:天上的雲在飄

明道、楊洋、胡一天、李現等等。

22樓:隋靜

我喜歡楊紫,鄧論,劉亦菲。

23樓:奧特曼會跳舞

歡鄭爽扮演的青春偶像劇

誰是你最喜歡的電影女演員?

24樓:向無名者致敬

作為一箇中年人,最喜歡的女演員是奧黛麗赫本,她彷彿降臨人間的天使,自她以後,再也見不到這麼有靈氣和魅力的女人。

有很多明星被稱為「精靈」、「公主」、「女王」、「魔王」。而被稱為天使的只有奧黛麗·赫本一人。 赫本身上有哪些的消逝已久的品質,如高貴、優雅等,她是一個連上帝都願意親吻她的臉頰的人。

她讓所有人喜歡。

奧黛麗·赫本出生於2023年,是一個有著貴族血統的貴族,會講5國語言,從荷蘭風光紀錄片《荷蘭七課》中開始出道,當然最重要的是2023年她的影片《羅馬假日》。這次不僅讓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還讓她出現在了全世界的面前。讓她重新定義了「美」的含義,讓她改變了一個時代的審美。

而這部電影中赫本的演技,美國《時代》雜誌曾評價說:她把女皇的高尚和活潑淘氣完美地柔和在一起,像一顆精美切割的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當時好萊塢主流審美是瑪麗蓮夢露那種**妖嬈、低胸裙衫,腳踩纖纖細高跟的這種形象,《羅馬假日》中赫本的出現,著裝風格簡約又不失韻味,讓好萊塢看到了一種簡單樸素的美。是那種高貴而優雅,自然展現的美。

不僅在《羅馬假日》中赫本有完美的表現,在《蒂凡尼的早餐》中赫本的演技依舊無可挑剔,尤其是那一身簡約的黑色長禮服,和三串式珍珠項鍊、盤得高高的「赫本頭」,以至於現在眾多女明星都在爭相模仿。

赫本她是那種古希臘神像上雕刻出的那種美,濃眉高鼻,英氣十足。但是她卻能表現出俏皮活潑的公主形象,骨子裡流露出的是一個楚楚動人的少女特有的善良。這不僅難以表現,這更加難以演繹。

每一個和赫本交往過的人,無一不評價赫本非常謙虛,懂得尊重每一個人,而且她富有愛心,熱衷慈善,從出道到離世沒有任何緋聞。它常常被記者跟蹤,但從未抱怨過記者。她從來不像其他演員一樣,想永遠當紅,而以追求個人幸福、平靜、愛、子女、她愛且愛她的伴侶為重。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說完美的人,不就是赫本這樣的人嗎。對於我們的評價,她曾經說過:我一直都很幸運。

機遇很少憑空出現。所以,當它們出現時,一定要抓住。

年輕的時候赫本華服加身,一生榮耀,而到了晚年,赫本也不需要靠那些珠寶鑽石來虛張聲勢,她還是以真誠的笑容、優雅的氣質笑對時間。當然晚年她依然獲得了讓很多人羨慕的榮譽,晚年的時候,赫本受邀出任聯合國兒童**會慈善大使,獲得美國公民的最高榮譽「**自由勳章」,聯合國也在總部為她樹立起一座塑像……2023年赫本被查出患有乳腺癌,2023年赫本在睡夢中安詳離世。

有人說她的美是上帝的傑作,數百上千年也出不了一個,還有人說雖然沒見過上帝,但是我們的確遇到了天使。當她離世的時候,伊麗莎白·泰勒傷感地說,天使回到了天國。而要我說:

有一天上帝親吻了一個小女孩兒的臉頰,於是赫本誕生了,而又有一天上帝想念這個小女孩了,於是赫本回到上帝身邊了。

赫本一生共參演26部電影,獲得過五次奧斯卡最佳女主提名,兩屆奧斯卡金像獎。那是那個時代的輝煌,她不完美,卻最接近完美的造物;她不炒作,卻是最持久的明星。有一種美麗,叫奧黛麗·赫本。

只是如今再也不見瑪麗蓮夢露的風情,泰勒的雍容華貴和赫本的清純。但是她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形容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裡最喜愛的幾個女星,不能說一定是最美的,但的確是我最喜愛的。

1. 蘇菲瑪索

來自法國巴黎的一名女演員,蘇菲瑪索最為人熟知的,應該就是在梅爾吉布森主演的《勇敢的心》裡出演的伊莎貝爾公主,可以說是驚豔了無數人。蘇菲瑪索也曾出演過《安娜.卡列寧娜》等影片,但後面的影片反響平平,沒有達到《勇敢的心》的高度。

但是蘇菲瑪索的美貌,早已是世界知名。

2. 奧黛麗赫本

許多人心目中真正的女神——奧黛麗赫本,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奧黛麗赫本首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並影視留名的作品是與格里高利.派克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劇《羅馬假日》,奧黛麗赫本在影片中飾演一個任性善良的公主。

赫本在後來也演出了許多影視佳作,比如《蒂凡尼的早餐》等,除了在影視上的造詣,赫本本人的心地極其善良,對公益的推動也做了許多不可磨滅的貢獻,這讓她成為世界人民心中不折不扣的女神級人物。

3. 阿佳妮

另一位來自法國巴黎的風情萬種的女演員,說實話,伊莎貝爾.阿佳妮是我認為最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個女生,五官精緻到如同畫出來的,沒有一絲瑕疵。阿佳妮不僅擁有一張美麗的面孔,在電影上也有著付出與極高的榮譽收穫,主演的《阿黛爾.

雨果的故事》獲得了奧斯卡的提名,也憑藉著其它幾部影片,獲得了戛納電影節、凱撒獎的最佳女主稱號。

4. 詹妮弗.康納利

詹妮弗來自於美國紐約,最讓我驚豔的出演,便是《美國往事》裡的少年黛博拉,是我心裡對異國少年美人的最好定義。詹妮弗後面還出演了諸如《美麗心靈》、《夢之安魂曲》、《綠巨人》等知名影片。除此之外,還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是個畢業於耶魯和斯坦福的大學霸。

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

如今的娛樂圈歌手層出不窮,這也因此讓大家有了很多藝人可以喜歡和著迷,而我最為喜歡的是李榮浩的 年少有為 這也因此導致了李榮浩成為了我心中最為喜愛的歌手。李榮浩對於 的追求和熱愛是值得我們嚮往和支援的,他在 道路上也創作了大量優質的 作品被大家所深深認可著,這麼多年時間以來他在 上也獲得了大量的優異成...

你最喜歡的足球球星是誰,你最喜歡的一個足球球星是誰?

馬拉多納,他就是實力 梅西!從大羅齊祖卡卡小羅一路看過來,最愛的就是梅西,無論球技球品人品,無可挑剔,性格我也很喜歡,低調內斂。作為一個20年的足球球迷,喜歡上足球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尤文兩任核心,齊祖,捷克鐵人內德維德。貝可漢姆,斯科爾斯,一個是帥還有一招鮮紅遍天下,一個是低調。巴蒂,是完美的男...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黃渤,雖然他長相不是很出眾,但是他有著非常高的情商以及演技很棒,是我們所喜歡的。你最喜歡哪個明星?趙麗穎。因為她淳樸善良努力拼搏,能演花千骨楚喬傳的武林高手,又能把 幸福到萬家 農村婦女形象亮給觀眾,尤其是 風吹半夏 裡的大女主更是灑脫能幹角色體現了時代感。我最喜歡的明星是王一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