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聽誰的相聲?為什麼,你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哪個?為什麼?

2022-02-05 06:10:41 字數 5606 閱讀 8866

1樓:鯉魚門

小時候因為聽侯寶林的表演而喜歡上相聲,而後因為電視臺充斥著侯耀文粗劣又無聊的表演而開始討厭相聲,以致現在基本不怎麼看相聲了,尤其是相聲界兩軍對壘,一片亂象的今天,只要一見相聲就換臺(馬志明的糾紛和招聘還有些保留價值)

2樓:

張雲雷。因為他和楊九郎給觀眾帶來的不僅是笑聲還有視覺的美感

3樓:尋夢飄飄

張雲雷,唱功好,人看著乾淨

4樓:康小寧

過去的年代,候先生的相聲深入人心,馬三立老,平易近人,如同小院,板凳圍坐,侃侃而談,如同老人講笑話,新時代,也是一批可人之。誰說的好,就一心願聽。

5樓:林夕

比較喜歡苗王的相聲,包袱密集,聽著輕鬆。

郭於的相聲也湊合 ,吐字清晰。

6樓:德雲社堂良粉

喜歡聽孟鶴堂周九良的相聲,同一個節目,不同的場地,能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7樓:編劇31356勺捌

我小時候喜歡馬季、趙巖,姜昆、李文華,師勝傑,侯耀文、馮鞏等人的相聲。那時沒有新相聲、傳統相聲的爭論。說得太多都是新的,發生的事也都在你身邊。

相聲紅極一時,開啟收音機就能聽到活躍的那些相聲演員的聲音。那時的姜昆好像最活躍,作品比較多。

8樓:峰佘無敵

我小的時候喜歡馬三立大師的相聲。現在喜歡郭德綱大師的相聲,馬三立大師是相聲泰斗,郭德綱大師卻是拯救了中國傳統相聲的真正大師當之無愧的大師。

9樓:秦以鬆

就個人喜好來說,老一輩演員中馬志明、高英培、範振鈺的相聲是本人比較喜歡的。「少馬爺」馬志明說的那幾段新相聲說得非常深入民心的,特別是**於日常生活的相聲《糾紛》更是真真正正受到天津人的喜愛,「丁文元」這個名字、「應該軋你嘴」等都是出自此段相聲。

10樓:以心

最喜歡郭德綱于謙以及德雲社其他藝人的相聲,同時也喜歡主流相聲界部分老藝術家的相聲,比如少馬爺馬志明黃族民,王謙祥李增瑞,楊少華楊議,師勝傑石富寬,以及青年相聲演員盧鑫玉浩,賈旭明張康等人的相聲。

11樓:沉夜孤星

每個人對幽默的理解不一樣,所以各自有喜歡的演員。我從小就愛聽相聲,那個年代電視還不普及,聽相聲聽評書就是最快樂的娛樂了。從侯寶林馬三立這個年代的演員來說,最喜歡的還是侯寶林,說學逗唱比較全面,馬三立、劉寶瑞也不錯,但不知為什麼,現在回想當初很少聽到他們的作品。

至於他們以外的演員,也聽過不少,比如蘇文茂趙振鐸之類的,只記得一兩段代表作,感覺不可樂。

12樓:峰佘無敵

老郭的相聲風趣幽默接地氣,吐字清楚,聲音洪亮,難怪有許多網友都說,聽郭德綱老師的相聲不用看字幕。郭德綱老師的相聲最優秀的一點就是基本上說的都與我們大家日常的生活息息相關,老郭和于謙老師合說的相聲還曾經登上過春晚,老郭所說的相聲太多了,在網上都能搜到,不需要花錢的。

你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哪個?為什麼?

13樓:陽陽陽陽陽董

最喜歡的漫威英雄大概就是洛基吧,雖然他在漫威中是作為

一個反面人物形象出現,但是我更願意把他定位為一個英雄,一個真實的,有著自己的私心,但是在大義面前仍會犧牲自己的英雄。

洛基一開始的時候,作為雷神叛逆的弟弟,一心只想著與哥哥搶奪神位,是一個反面形象,他詭計多端,一直在與雷神作對,但是當他和雷神,以及雷神女朋友一起遇到危險時,那種立馬和哥哥統一戰線,又吃哥哥的醋的神情真的讓人對他恨不起來。

其實本來漫威在塑造洛基這個人物的時候,沒有想到他能夠受觀眾的歡迎,但是抖森把洛基這個形象演的像個小孩子,一切反面的行為都彷彿是因為孩子心性得不到滿足,而撒嬌而已。

說他是反派,其實他也並沒有做過什麼實質性的傷天害理的事,在他為滅霸做手下時,無數次雷神的危機時刻,洛基還是割捨不下親情,救了他,這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可愛更是漫威英雄中獨特的存在。

在復聯三中,滅霸控制了眾英雄,而洛基耍詭計的一次反抗,想要吸引的注意力,解救雷神,但是這種詭計在實力絕對碾壓眾人的滅霸眼中只不過是一次無謂之舉,於是洛基就這樣死在了滅霸手下,這一波洗白,讓人們更為他感到痛惜。

而且其實洛基在整個漫威中屬於一個無比重要的存在,可以說是他一直以來的小性子推動了復聯時間線的發展,搶走宇宙魔方,引出滅霸,這搞怪而又無辜的洛基誰不愛呢!

有著如此可愛又真實的一個漫威英雄,再加上抖森帥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顏,怎麼能讓我不喜歡呢?

14樓:雲梔雨下

漫威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x教授查爾斯了,永遠記得他面對苦難時溫柔的目光。無論什麼時候,他總是柔和的,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每一個異種人,彷彿有著無盡的博愛。

就能力來說,他所擁有的能力是無形而強大的——世界上運轉速度最快的大腦。他憑藉這項能力在世界範圍內尋找同伴,拯救同伴。

但他又是一個可悲的理想主義者。自己所珍視的人因為自己而死去。

15樓:醉落晚霞時

說起漫威英雄首先想到的

就是蜘蛛俠,他是漫威最早的草根英雄,也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許多男孩子在小的時候都有一個當超級英雄的夢,我也不例外。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蜘蛛俠》是在小學的時候,看到一個男孩由弱小成長為了英雄,即使噩運一直伴隨著他,但他始終不放棄,在意外獲得超能力後明確自己的責任,勇敢的與惡勢力對橫,始終堅信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讓我對他也豎起了欽佩之情。

我覺得蜘蛛俠相比其他漫威英雄讓我感覺到更真實,一個鄰家男孩。他也許是生活在我們身邊的人,可能是懲奸除惡的警察,也可能是救死扶傷的醫生,戴上面具默默守衛著我們生活的這個城市。

16樓:竹海聽濤

當然是超人啦!他是我最喜歡的漫威英雄了。

在設定中,雖然他是個外星人。但是他跟地球人一樣,外表跟地球人並無區別。是一個雜誌社的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員。

每當有人遇到危險時。特別是他的記著女朋友遇到危險時。他總是第一時間來到她的身邊,救她與危難之中。

試想一下,誰的身邊不想有這樣一個超人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身邊的人並不知道他是超人。只有他的父母知道。他以普通人的身份活的很好。這樣是最棒的。

17樓:菲菲菲常自在

我最喜歡蜘蛛俠。漫威英雄裡很多都是富人階級變得或者是權利階級,而蜘蛛俠是普通的平民,給人親切的感覺,更顯得真實。他在面對突然發現的事情時,會跟普通人一樣糾結思考,但最後他還是會去拯救世界。

18樓:圖樣圖深破_蔡

我最喜歡美國隊長,從他身上能夠感受到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管遇到了多麼大的挑戰,拿起盾牌守護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勇敢而無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鋼鐵俠,因為他與其他人不一樣,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擁有強大的創造力,從而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他有擔當,聰明又有錢,可惜是凡人之軀,只能靠科技增加戰鬥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蜘蛛俠,因為他不僅有超能力還很低調,相比於其他的超級英雄而言。再者他平時是平易近人的,反應速度快還有蜘蛛感應保命的超級技能。這樣有本事又低調的蜘蛛俠是我最喜歡的。

21樓:熱情的海賊王

首選鋼鐵俠,個人認為鋼鐵俠是生活在現實世界的超級英雄,他不但要考慮生活,也會去儘自己能力範圍內的責任,更會懂得享受生活的樂趣。相比較美隊,我不知道他的經濟**是什麼,但是在美隊3中,美隊的表現確實讓人失望,為了幫助自己的朋友冬兵,可以無視冬兵殺了鋼鐵俠的父母這件事,且不談別的,單就這一點可以判斷,美隊的價值觀並不符合現實社會,在漫威宇宙裡,法律還是存在的,但是美隊的做法根本安全不考慮法律,只憑著自己的喜好,這當然可以聚集超級英雄對他的好感,可是這假若是在dc電影裡,美隊似乎也早就被暗殺了。

22樓:

我最喜歡的威漫英雄是美國隊長。因為他不僅非常英俊,並且身材健壯,有發達的肌肉,可他又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那種。他很有智慧,在與壞人做鬥爭時很有頭腦,講策略,不蠻幹。

除此之外,他還非常努力,堅持鍛鍊自己的身體,磨練自己的意志,在困難面前,他從不輕言放棄,努力承擔自己的責任,造福人類。

23樓:我姓楊我心陽

我真的超愛黑寡婦

就在復仇者聯盟1裡面的一個小片段我就能吹上個十年八年,就是在復聯1裡面黑寡婦剛出來的情景,一個將領兩個小兵三個人守著被綁起來的黑寡婦,然後各種審問各種噁心,然後接到了緊急**以後就說那你稍等我馬上來。然後後就開始了對那三個人的瘋狂的強烈打擊,看得我熱血沸騰然後狂笑哈哈哈哈,就是那種「老孃不是不打你不是打不過你,老孃只是不想打你」的感覺,結果她一出手人都趴下了,最後撿走高跟鞋的那個背影真的是魅力四射啊!

還有個我超愛黑寡婦的原因是,我也喜歡斯嘉麗嘻嘻嘻。

24樓:豆豆安靜

美隊先從力量上分析,隊長1中舉著三個美女和一輛摩托車毫不費

力,美隊3中拉飛機至少10000n的升力,再從抗擊打能力上去看,被冬兵能砸碎地面的機械手臂打了幾拳也只是破了點皮,在美隊2中從神盾局至少20層的高樓上跳下去還能接著跑,雖然在復聯1中沒有什麼突出表現,復聯2中開頭扔了個摩托車,雖然美隊的綜合實力排不上前排,但是體術確實當之無愧的第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寡姐,不靠變身,不靠神力,應該算是最接近普通人的一個,完全靠自己努力,精準完美的格鬥術,與那麼多英雄一起保衛世界,從不會懼怕。而且寡姐雖然從小到大的經歷也不太好,但卻是一個有血有肉能分善惡的性格。簡直太愛了,當然,還超級漂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電影上映後,異常火爆,讓很多人著迷。雖然《雷神》系列在漫威電影中基本墊底,但雷神基本上就是一個神,這一點極為重要。他可能與你所期望的神不太一樣,但他的能力設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首先作為阿斯加德人,他擁有超高戰鬥力、超級速度、超強耐久性(他似乎刀槍不入),這實際上已足以抵抗六顆無限原石之一的以太寶石的攻擊。然後,他還可以掌控天氣,不只是召喚雷聲和閃電的能力,還有風。當然他還持有雷神之錘,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錘也可以操縱環境、召喚閃電,強大到不可想象。

27樓:緋想天

講道理 我最喜歡黑豹 因為他的戰甲很帥 瓦坎達科技那麼發達 他也沒有隻想著自身的強大 而是分享科技造福世界

28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我喜歡的當然是雷神了,相信看過雷神一到三部的人都會覺得雷神托爾超帥超強。

雷神托爾因為愛上了一個凡人,被家裡人所蔑視。尤其是他的弟弟,雖然不是親生的,但是他對自己的弟弟始終是包容與諒解。畢竟他的弟弟原本是冰霜巨人族的後代,與雷神家族世代都是仇敵。

後來看過復聯三後,更是把雷神托爾的性格特色顯得尤其突出,與此同時雷神托爾也失去了自己的部分神力,掉落在了一個無名星球。從這個方面更是把雷神托爾的意志方面描繪的更是堅韌不屈,所以雷神托爾當之無愧的厲害。

29樓:守鐵大大

我最喜歡是應該是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沒有綠巨人那龐大的身軀,沒有緋紅女巫那奇幻的法術,沒有鋼鐵俠那樣的高科技。他沒有太強的超能力,但面對滅霸時不畏懼,非常勇敢。

從前他只是個瘦弱的軍人,但他一直在努力,最終得到強化的機會,這點讓我非常佩服。

你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誰,為什麼

郭麒麟。因為他是我最想成為的樣子,知世故而不世故,最成熟也最天真。我剛開始就是被他的這種矛盾所吸引,他在鏡頭前的穩重大氣不卑不亢,是一個少班主的教養和氣度,但是在舞臺上的活潑開朗,又是一個二十歲剛出頭的少年的乾淨通透。他是一個真正在流言蜚語風吹雨打中成長起來的好苗子,無論身上沾染了多少淤泥,芯裡都是...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最喜歡的顏色應該是綠色吧。因為綠色代表著生機,代表著希望。代表著自然。所以小時候就對綠色非常的喜歡。親近大自然是我的願望。所以我也特別特別的喜歡綠色。 果 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白色屬於百搭顏色,和什麼顏色都能搭,我的穿搭風格一般都是簡潔大方。所以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使人清爽冷靜。 寶藏甯兒 我...

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

夏日大作戰 我感覺很好。到中間部分劇情就發展起來了。涉及一個家族的故事,挺令人感動。攻殼機動隊劇場版 蘋果核戰記 異邦人無皇刃譚 空中殺手 個人感覺有內涵 我喜歡秒速5釐米 真的很好看!畫風很好哦 lz有空看一下吧 這個是詳細介紹 這要看你喜歡哪類了,一下我只推薦我非常喜歡的。只推薦一部真的讓我很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