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個神話故事為什麼喜歡你從中明白了什麼道理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013 閱讀 2749

1樓:魚姬的眼淚

精衛填海

精衛填海是《山海經》記敘的一則故事,說的是中國上古時期一種叫精衛的鳥努力填平大海。

精衛鍥而不捨的精神,善良的願望,巨集偉的志向,受到人們的尊敬。

2樓:匿名使用者

ldlgzhli惡意it離了誰哦給個事

你最喜歡哪個神話故事的人物,為什麼?你最敬佩他什麼?

3樓:米妮快樂的一家

喜歡混沌,因為他沒五官

4樓:至尊擦擦

后羿,人家能射,日啊。

5樓:小獸獸s丶

女媧,聽說她是做的我們.

6樓:奔

孫悟空啊,勇於承擔!

你讀過什麼神話故事請概述並喜歡的理由?

7樓:皓凌

梁祝化蝶的故事,從古到今,有無數人被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悽美愛情所感染。梁祝傳說及愛情故事是歷史上確實發生過的真實事件,有歷史資料及文物古蹟佐證。

在眾多的中外神話故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8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在眾多的中外神話故事中我最喜歡——《八仙過海》

理由:因為這個故事不緊精彩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懂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發現自己的長處,善用自己的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眾多中外神話故事中我最喜歡的天仙配,因為我小時候就看了,裡面的**效果與及配曲非常優美動聽,而且故事悽美動人,那樣的愛情人人羨慕。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 因為他無私地奉獻。先覺者普羅米修斯來到了位於藍天之下、大海**的... 把它和成軟硬適宜的泥巴,然後用這些泥巴根據神的形象捏出了一個人。這個小泥人...

說說你喜歡的神話故事,喜歡它的原因,故事大意

喜歡七仙女與董永的神話故事,浪漫唯美,體現了勇於打破世俗等級觀念的精神 喜歡精衛填海 女娃被海淹死,她的靈魂化成精衛,一點點用木石將大海填平 喜歡原因是精衛的那種堅持不懈精神 你讀過哪些神話故事,其中你最喜歡哪些神話故事,你喜歡的原因是什麼?最好說最喜歡愚公移山,原因是告訴了我們哪怕看似不可能做到的...

你喜歡哪個明星呢?為什麼,你最喜歡哪個明星,為什麼喜歡?

楊洋,劉芮麟,劉昊然,張若昀 張彬彬的演技很自然。鄭伊健,因為他年輕的時候遇見過他一次,性格特好,長得也不錯,尤其是氣質和別人與眾不同。龔俊,沒有理由,眼緣,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楊洋,始於角色,陷於品行,忠於心性。第一次認識楊洋是看了全職高手,讓我挪不開眼的是星兵和花少,一個真實的,傻里傻氣的少年,...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黃渤,雖然他長相不是很出眾,但是他有著非常高的情商以及演技很棒,是我們所喜歡的。你最喜歡哪個明星?趙麗穎。因為她淳樸善良努力拼搏,能演花千骨楚喬傳的武林高手,又能把 幸福到萬家 農村婦女形象亮給觀眾,尤其是 風吹半夏 裡的大女主更是灑脫能幹角色體現了時代感。我最喜歡的明星是王一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