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2022-06-05 02:00:28 字數 1190 閱讀 8612

1樓:小史官人

多年後,她出席暗戀多年的他的婚宴,他變得風度翩翩,侃侃而談,坐他身旁的是位美麗動人的新娘,雖然看著不是滋味,但也得走去祝賀他一番:「多年不見了,你變健談了呢,以前你和喜歡的人說話,舌頭總打岔,現在能把這麼漂亮的新娘娶回來,厲害!」他聽後臉紅耳赤起來:

「真、真、真的嗎?」

2樓:萌新小主

兩個人的對話,像極了愛情,讓我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你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男孩子回答道「你和我」。

男孩子說道「你知道鑽木取什麼嗎?」

「火啊!」

「不,娶你。」

3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白淺和夜華的感情吧!雖然白淺和夜華曾經有一段情節,把兩個人牽在了一起,夜華那時候對她確實也不算很好,但只是一心為了維護他而已,在白淺恢復記憶以後,決定忘了那段情節,兩人又開始了新的戀情,但最終還是苦盡甘來,兩個人在一起,就算是很美好的。

4樓:卡卡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的愛情故事,喬一和言默相識於高中,相愛於高中,分手於高中畢業。四年之後,為了解除誤會和挽回愛情,喬一遠走家鄉,隻身去往北京。愛情最好的樣子莫過於,我喜歡你,努力追求。

你喜歡我,勇敢去愛,愛從來不是等來的。

5樓:洵洵說歷史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應該是東京愛情故事裡面的完治跟莉香兩個人的故事吧,兩個人對愛情有著完全不同的看法,但兩個人又都能夠容忍對方在一起經理那麼多美好的事情,不過最後缺一種分開的方式來結束這個故事,也是讓這個故事變得讓人更加喜歡的真正原因

6樓:礦大小能手

張藝謀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我很喜歡這裡面的愛情故事,純樸長久,兩個人沒有轟轟烈烈,你儂我儂,就是這樣一見鍾情,然後不言而喻相互靠近,這比大多數人的轟轟烈烈都要耐人回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那種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故事,不管經過多少年,不管中間遇到了多少的麻煩,但是最終兩個人還是會走在一起,我覺得這樣的愛情特別的美好。這種從一而終的愛情肯定會被傳為佳話的。

8樓:莫殤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就是白雪公主,因為小時候第1次聽媽媽講這個故事就感覺被深深的吸引了,而且那種非常純潔,沒有絲毫私心雜念的感情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純粹最乾淨的愛情。

寓言愛情故事,古代帝王的愛情故事

愛情唯一但愛人不是唯一 道理不一定就是對的,大家自己理解吧 一則比較深奧的愛情寓言故事 向日葵公主是在河東岸邊遇見驢的。驢是黑色的,但白嘴白肚白蹄。驢說他會說話,驢說他是美驢。公主想過河去,河西的城堡裡有等著娶她的王子。河不算深,但她穿著一身美麗的嫁衣,她怕河水會浸溼她的衣裙。驢說 想讓我馱你過去嗎...

感人的愛情故事,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從前有一隻空杯子,她感到自己很寂寞,後來有人在杯子裡面倒進了開水,杯子感到滾燙滾燙的,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漸漸得水變溫了,杯子感到很舒服,她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 過了很久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 有一天水變得徹底涼了,杯子很難受,想把水倒出來。後來水終於被水倒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不...

北京愛情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北京愛情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qq 0 0 3 問題 北京愛情故事 這部電視這基本上是一部反應北漂現狀的電視劇。有如當年的 北京人在紐約 寫盡了北漂人想留在北京的無奈。劇中成功人物,如吳狄和那個富二代 包括石小猛 都是依靠人際關係。吳狄雖然有才。但是在現實中不可能一下子做進入高層。正是靠的是他哥和伍眉的關係。最後他離開了那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