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情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北京愛情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2022-03-22 01:34:59 字數 2979 閱讀 7678

1樓:匿名使用者

qq(0)(0)(3)>>問題:《北京愛情故事》這部電視這基本上是一部反應北漂現狀的電視劇。有如當年的《北京人在紐約》,寫盡了北漂人想留在北京的無奈。

劇中成功人物,如吳狄和那個富二代(包括石小猛)都是依靠人際關係。吳狄雖然有才。但是在現實中不可能一下子做進入高層。

正是靠的是他哥和伍眉的關係。最後他離開了那家公司,成為大德的第二股東。那也是因為他大哥的才能能吃掉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愛情就像便便來的時候你擋不住,去的時候你也留不住;在現在這個社會,有面包的愛情永遠比沒有面包的愛情穩定長久;知己是在你傷心挫折時傾訴心情的,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女人的時候扮成女人讓你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world of love, not who i am sorry who, only who does not know how to cherish.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奮鬥的最後都嫁了個好的。

北京愛情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5樓:張家港濤濤

1.沒有挖不動的牆腳,只有不努力的瘋子。

2.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放棄和寬容。

3.朋友妻,並不是不能欺。

4.不要輕易給愛你的人希望,因為聽起來是那麼的絕望。

5.認定目標不要輕言放棄,放棄的時候不要後悔。

6.當你決定忘記或者放棄的時候,整個過程中最難得部分已經度過了。

7.如果你沒能讓討厭你的人喜歡上你,那隻能說明你做的努力還不夠。比如瘋子。

8.有一個發瘋打女兒的岳母真的很不錯,這樣你只要替你老婆捱上一刀就能徹頭徹尾的改變本來對你不利的局面。

9.如果你不能決定,倒不如讓對方死心。

10.所有想傍大款的女孩子最後除了留下傷痕累累的身體和血跡模糊的心靈之外,你什麼也得不到。比如楊紫曦。

11.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林夏

12.物質的貧乏遠比精神的骯髒要好得多。

13.愛情會隨著時間逐漸減少,而感情卻會越積越多。

14.感情不是取決於你付出了多少,關心對方多少。真正的智者要學會在感情面前裝傻,不多做,不多說,總會有人會比你先忍不住。比如吳狄。

15.世界上所有的東西看似瞬息萬變,但其實只要你不認為他會變,他就永遠不會變。

16.我愛你,跟你沒關係。----林夏

17.愛一個人,就要無論遇到什麼,都要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會回到你身邊。-----林夏

18.愛一個人,就要努力給他最珍貴的東西,這是一種承諾。------林夏

19.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恥的。-----石小猛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概括:如小孟搬得跌倒,如無魏搬得失去,如無敵搬得擁有,如瘋子搬得成長,如沈冰搬得忠貞,如林夏搬得無私

7樓:**

活在當下,珍惜現在。踏踏實實工作,本本分分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青春,關於親情,友情,愛情。各種滋味,真的需要你自己去體會。

9樓:二流_刀

告訴了我們 , 北京 是 一個夢幻 的 城市。 錢 固然 重要, 但是 要 把握好 那些真正 愛你的 朋友。

還有 就是 告訴了我們 成長的 故事 或許 你還在 北京 漂泊 ,但是 不要 吧最美好的東西扔掉

10樓:龍嘯九天在此

一、初戀沒有結果,看似山盟海誓,其實都是隨口說說的,不必相信。

二、最後得到真愛的都是情場高手,他們有製造浪漫的天生潛質,無論單純的還是老成的女孩,都可以無外乎被浪漫和感動擊破防線。

三、不會泡妞的人是找不上好老婆的。

三、李思成想告訴蘭小龍,只有像他這樣頭腦精明的人才是贏家,才會成功,而不是像蘭小龍說得像許三多那樣默默無聞、只知道傻乾的人能成功。

北京愛情故事講了一個什麼內容啊?

11樓:black灬殿下

程鋒(陳思成飾演)、吳狄(李晨飾演)和石小猛(張譯飾演)是大學同學《北京愛情故事》宣傳圖

,他們在大學期間曾經組織過一個樂隊,為了**夢想而奮鬥。共同的志趣使得他們成為了情同手足的好朋友。   三個人的家境、性格各不相同,狂放不羈的程鋒、忠厚的吳狄、踏實苦幹的石小猛,在大學畢業之後,愛情、工作上的問題接連擺到這些年輕人的面前。

融入社會,對於這些年輕人來說是全新的課程。有時痛苦,有時甜蜜,他們接受著每個年輕人都要經歷的成長教育。[

12樓:

講述了一個由: 富二代,拜金女,鳳凰男,女強人等等組成的愛情糾葛。

《北京愛情故事》結局什麼意思?要表達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沒有倒流,只是畫面靜止。每個人的姿態都表徵自己未來的方向。時間定格在最後一秒,也給觀眾留下無限的猜想。

14樓:尉衣

北愛很好看的~~~ 這首歌是汪峰的《再見,青春》其中片尾曲是汪峰的《地心》、、插曲有楊冪的《愛情愛情》、、侃侃的《嘀嗒》、、汪峰的《北京北京》、、、、其中陳思成的《故事故事》、、很搞 哦!希樓主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導演不是解釋的嘛,這部電視劇就是表達關於時間的問題,珍惜眼前的一切。

16樓:黃立承

愛情故事的結局無非是兩種。一種是在一起了,那是告訴我們,幸福多麼美好,卻是經過多少風雨才到一起的,多麼不容易,要珍惜。另一種是沒有在一起,那會讓我們感到遺憾,如果他們能在一起多好啊,所以,我們要分析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引以為鑑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比較起來很悲觀,不過還好,只是我們總是去要求美好的結局,但現實就是如此,失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味道也會變的…(後面省略想說的太多了)

看完北京愛情故事大家有什麼感觸,看完北京愛情故事大家有什麼感觸?

在每一個城市中我們都有說不出的苦惱,你笑著他哭著。你有錢他很窮,你身邊美女很多,他身邊確是自己。我們或許在這個城市中沒有愛情,或許為了某些利益放棄愛情,我們沒有辦法,因為想在這個城市中生存就必須放棄,上天不是公平的,從出生就已經給你規劃好你半輩子了,有些人他很有能力,可是面臨他的卻只有現實中殘酷的競...

北京愛情故事哪集臺詞但凡有點良心的人,欠債的都比討債的難受

好像小猛跟瘋子吳迪3人在籃球館對話的時候吧,小猛把記賬小本和銀行卡帶來給瘋子的時候說的,好像是30集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第十七集的後半部分吧,沈冰 林夏 楊紫曦一起喝酒的時候說的。呵呵,林夏開玩笑說這是前女友聚會。楊紫曦說的大概意思是這樣的 但凡有點兒良心的人,欠債的都比討債的難受。這種愧疚吧,帶一...

張柏芝與謝霆鋒的愛情故事誰能告訴我

2002年謝霆鋒張柏芝相戀 讓人想不到的是同年7月謝霆鋒與王菲複合,03年表示錯愛謝霆鋒,但後面06年承認二人複合,並同年結婚,六年後,對外以 性格不合 而離婚。2002年初,開始傳出謝霆鋒與張柏芝關係曖昧的訊息。2002年4月,謝霆鋒終於承認跟王菲分手,堅決否認有 第三者 當年紅得發紫的謝霆鋒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