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愛情故事

2022-03-10 14:36:15 字數 568 閱讀 3914

1樓:鏡月風鈴

抱歉,你只是個jinv

給我一支菸

飄來蕩去

城邦上的永遠

這是我看過的,精品絕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人到流淚」根據年齡階段的不同,引起的共鳴也不同啊那我分類說下好了:

如果摟主是青春的少女,那我推薦瓊瑤**,基本都是唯美悲傷的愛情故事有一部《船》,男主名叫紀遠,至今讓我記憶深刻。其他的比如《六個夢》《夢的衣裳》等等都很感人,總之我那是都是看哭的了。

如果是20多歲,已經要直面對人生,能讓人感動的就是偏向於現實化的了,不過很少看哭了。不過我還是推薦一本:是德國作家施託姆的《茵夢湖》(http:

還有法國作家皮埃爾·洛蒂的《冰島漁夫

這兩本書是我的珍藏,真得讓我動容過

推薦給摟主

3樓: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泡沫之夏》

感人的愛情故事,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從前有一隻空杯子,她感到自己很寂寞,後來有人在杯子裡面倒進了開水,杯子感到滾燙滾燙的,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漸漸得水變溫了,杯子感到很舒服,她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 過了很久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 有一天水變得徹底涼了,杯子很難受,想把水倒出來。後來水終於被水倒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不...

徵集感人愛情故事? 5,徵集感人愛情故事?

徵集感人愛情故事?呵呵,為什麼不上網找?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 唉 不曉得你說的那個故事 不過可以給你介紹我空間裡的 自己寫的感人故事男人的第一滴真心淚!也許你會哭 超感人愛情故事徵集 午後,慵懶的陽光灑落地面,縱長的道路上,男孩騎車載著女孩。你會愛我多久?女孩緊抱著男孩,側著頭在他耳邊這樣...

求感人的愛情故事啊,求超感人的愛情故事

湖邊有顆許願樹!去看看吧!絕對真實!求超感人的愛情故事 求一篇感人的愛情故事?下輩子我還想做你的老婆 一切好像都是稀裡糊塗的.告別夢幻已經1年半的我稀裡糊塗的被朋友拉來這個區.稀裡糊塗的認識了你.稀裡糊塗的和你聊天.稀裡糊塗的為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傷心.到後來稀裡糊塗的愛上你.我記得我們結婚那天,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