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人的愛情故事啊,求超感人的愛情故事

2022-06-12 08:05:15 字數 1964 閱讀 3172

1樓:匿名使用者

湖邊有顆許願樹!去看看吧!絕對真實!

求超感人的愛情故事

求一篇感人的愛情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下輩子我還想做你的老婆

一切好像都是稀裡糊塗的..告別夢幻已經1年半的我稀裡糊塗的被朋友拉來這個區..稀裡糊塗的認識了你..

稀裡糊塗的和你聊天..稀裡糊塗的為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傷心..到後來稀裡糊塗的愛上你...!

我記得我們結婚那天,沒有一個人來祝賀,沒有一個人來觀禮..因為你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你說的我都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很開心很幸福的..我幾乎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你就在我的身邊..我也能感覺到我們的心越走越近..

說不出來為什麼我會那麼愛你..說不出來我為什麼會那麼在乎你..我只知道遇到你愛上你之後..

我的生活都改變了..整個世界被你一個人填得滿滿的..讓我不再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顧暇其他..

夢幻裡那麼多的人那麼多的事..在我看來就我們兩個人..

秀麗的風景..美崙美幻的夢幻..曾一次次出現在我的夢裡..

夢裡...你拉著我的手漫步在田野間..小溪旁...

我靠在你的懷裡..感覺很踏實很溫暖..輕風細雨迎面吹來..

吹動我的長髮..你把頭埋在我的脖子輕聲喃喃自語:好香好香...

我也曾一次次沉醉在夢裡..不願醒來..

你說:老婆!我一定會對你很好很好的!

你說:老婆!下輩子還做我的老婆好麼?

你說:老婆!以後我們要有個溫馨的家,養個乖女兒!

你說:老婆!老婆以後家裡的碗都給我洗!我要保護你嫩嫩的小手!

你說......

老公你知道嗎?這些都是世界上最平凡的事情..但是在我眼裡..那就是最大的幸福..我知道你能給我這樣的幸福..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幸福..

老公你知道嗎?我在一點點的學著變乖..為你變乖..為了做一個好老婆變乖..

老公你知道嗎?我只想靜靜的在你身邊陪著你走完這一生...

老公你知道嗎?如果還有來生,我也一定會做你的老婆...

老公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溫柔的凝視..那樣的眼神讓我不想再漂泊..讓我好想平靜下來跟著你慢慢的老去...

老公你知道嗎?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好像沒看過,不過我在網上查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感人的那篇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吧

如果不是 你在下面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封信聽說後來她老公的新娘燒了。」

5樓:月亮船it文庫

有點長,但很感人!

6樓:℡從訫開鉂

7樓:親親百合

一個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孩,而男孩不接受,說:「你死我也不娶你!'』女孩傷心的哭了,他死在了男孩家裡,死前說:'我愛你「

跪求一個感人浪漫的愛情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永遠永遠都在一起。

求感人的愛情故事 或溫暖的!越多越好!

9樓:獵狐神

建議去書店或者網上直接搜《格言》或者《意林》這兩本雜誌分類合集的書,比如「愛情卷」,裡面故事都很不錯,《心靈雞湯》裡面的愛情故事也錯。

10樓:劉世佳

《意林》有個欄目為「世間感動」,裡面有感人的愛情故事 或溫暖的

超感人的愛情故事催人淚下的誰有,超感人的愛情故事,催人淚下的,誰有?

親,看看 假如愛有天意 吧!我自己都感動了好幾次哦,真的很好看 忘了他吧,把孩子生下來,我tou電動車養你!雛菊,還是看點輕鬆的愛情喜劇吧,初戀50次,獨自等待,蜻蜓,女孩.在一個非常寧靜而美麗的小城,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他們每天都去海邊 韓國的 比悲傷的故事更悲傷 真的經典!還有中國的 山楂樹之...

求能催人淚下的愛情故事,求感人的愛情故事,要催人淚下的那種,要悲劇,越悲越好 先獻上10分

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是韓國的電影,讓我們學會什麼叫大愛。我喜歡你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每一個愛情故事都有動人之處 催人淚下!讓 淚!莫過於你對他 她 的愛!他 她 不理解你對他 她 的愛!明明知道彼此相愛!但是並不能在一起!刺心!喝一bai 碗孟婆du湯zhi,過一dao...

感人的愛情故事,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從前有一隻空杯子,她感到自己很寂寞,後來有人在杯子裡面倒進了開水,杯子感到滾燙滾燙的,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漸漸得水變溫了,杯子感到很舒服,她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 過了很久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 有一天水變得徹底涼了,杯子很難受,想把水倒出來。後來水終於被水倒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