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部灣海戰,2023年北部灣海戰

2022-06-05 02:00:29 字數 2487 閱讀 6003

1樓:星光中續制導

美國於2023年8月在北部灣進行的。 戰火擴大到越南北方。

2樓:兔**

你想問北灣的什麼事?

什麼是北部灣事件?

美國海軍2023年以來打過什麼仗?

3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戰爭!

黎巴嫩內戰!

入侵古巴!

越南戰爭!

與伊朗小規模衝突!

伊拉克戰爭!

阿富汗戰爭!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朝鮮戰爭

1955越南戰爭

2023年空襲利比亞

2023年海灣戰爭

1998打擊阿富汗

2023年科索沃戰爭

2023年伊拉克戰爭

2023年空襲利比亞

最近還在空襲敘利亞

以上為我知道的有海軍直接參與打擊的戰爭和軍事行動美國的戰爭都有海軍參與 全球戰略沒有海軍沒辦法打的,海軍的投送能力比空軍要強很多。

5樓:菊部有雪馬化騰

1 朝鮮戰爭(韓戰) 1950—2023年2 .越南戰爭 1961-2023年

3 .巴拿馬戰爭 2023年

4.海灣戰爭 1990-2023年

5 .科索沃戰爭 2023年

6 .阿富汗戰爭 2001

7 .伊拉克戰爭 2003

8. 利比亞戰爭 2011

貌似海軍主要還是用航母及導彈充當火力支援的角色,因為沒有強大的海上威脅

6樓:starlink大尉

美國海軍自2023年以來,參與的戰爭可以分為大規模戰爭和小規模作戰。

大規模戰爭主要是二戰後規模較大的朝鮮戰爭、越南戰爭、巴拿馬戰爭、海灣戰爭、科索沃戰爭、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

其中,朝鮮戰爭美國海軍主要封鎖了臺灣海峽和朝鮮的相關海域,並且參加了諸如仁川登陸的戰役。越南戰爭主要是封鎖北部灣,艦載機對越南進行轟炸。巴拿馬戰爭是提供海上支援,也是艦載機支援為主。

海灣戰爭曾參與對伊拉克島嶼進行攻擊,還拉來世界上最後的戰列艦對伊拉克陣地進行炮轟。科索沃戰爭出動了海軍航空兵。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都是予以陸地支援。

而小規模作戰,又可分為海上封鎖,比如在古巴導彈危機期間,美國海軍封鎖了幾乎整個加勒比海;掃雷行動,類似在80年代後期,清掃利比亞在蘇伊士運河附近的水雷;支援登陸,比如在美國對格瑞那達的作戰時進行的行動;冷戰時的相互跟蹤,比如在大西洋、太平洋上,蘇聯和美國核潛艇經常相互進行跟蹤、撞擊、模擬射擊等,或者在蘇聯領海附近,蘇聯和美國艦艇甚至發生擠撞行動。

7樓:劍指醉天下

朝鮮戰爭,2023年海灣戰爭,2023年科索沃戰爭及阿富汗戰爭,半個世紀的冷戰對決

8樓:a栗子

朝鮮戰爭(1951~2023年)。

越南戰爭(1961~2023年)。

海灣戰爭(2023年)。

科索沃戰爭(2023年3~6月)。

9樓:約張彬喝茶

朝鮮戰爭

黎巴嫩內戰

入侵古巴

越南戰爭

海灣戰爭

阿富汗戰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灣戰爭,91年的,沒記錯的話,衣阿華級去了倆

11樓:air茹

朝鮮戰爭 越南戰爭 伊拉克戰爭

12樓:alphabet專家

朝鮮戰爭

越南戰爭

海灣戰爭

兩伊戰爭

阿富汗戰爭

13樓:動漫寶貝

朝鮮戰爭

越南戰爭

入侵格瑞那達

入侵巴拿馬、

海灣戰爭

伊拉克戰爭

美國在哪一年發動越南戰爭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5日,美國藉口**在北部灣越南沿海遭到北越海軍的攻擊,所謂“北部灣事件”,派出大批飛機開始轟炸越南北方。2023年3月上旬,美國派遣海軍陸戰隊3500名在峴港登陸,派其地面部隊進入南越參戰,同時加緊對越南北方的轟炸。

越南戰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所說的越南戰爭是指美國派出軍隊扶持南越吳庭豔**,與中國和蘇聯支援的由胡志明領導的北越發生的戰爭。

起因就是胡志明領導下的越南趕走了法國人之後,投向了社會主義陣營,導致美國不滿,於是美國在南越扶植了吳庭豔政權與北越對抗。

期間雙方劃出了分界線(17度線)。美軍經常派出轟炸機轟炸越南北方,而北方支援的游擊隊則經常襲擊美軍。中國向越南派出了大批軍事幹部做為軍事顧問和教官,並向北越提供了大量的軍事和物資援助。

長期的戰爭使得美國國內反戰呼聲高漲,75年,尼克松**決定結束越南戰爭。北越政權統一了全國。

我朋友在北部灣幹了一年!有什麼辦法能啦出來呢

退不回來了,本身傳銷就是非法的不受法律保護。沒戲了。現在生意都不好做 居移氣養移體,一代不如一代。我朋友進了北部灣傳銷!怎麼結救 打 報警啊,確定好位置,直接撥打當地110報警就可以,朋友叫我到北海 我瞭解了下北部灣的情況!我不覺得是傳銷!據說北海類似這種傳銷的已經騙了很多人了 單憑表面是看不出來的...

特種郵票2023年,特種郵票2023年

1965年發行的特種郵票只有4套,分別是特70 特71 特73和特74。1965年發行的面值8分的郵票現在 是多少?聽你描述的應該有些文革郵票,這些郵票 根品相,是否成套以及本身價值很有關係!聽您描述是文1,10500元至15000元。主席語錄郵票 戴紅衛兵袖標郵票應該都是這套。兩枚新票能達到千元以...

2023年冬月十一是什麼座,2023年冬月十一是什麼座

公曆 1965年12月3日 星期五 農曆 乙巳年 十一月十一 生肖 蛇 星座 射手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