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哪時候

2022-06-05 02:00:28 字數 884 閱讀 5579

1樓:憤青兒小輝

樓主你好

,第三次世界大戰應稱為第三次世界範圍內的戰爭。由於核**的存在,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像二戰一樣,以滅亡敵國或佔領敵國大片領土為目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也不像一戰一樣,以爭奪勢力範圍、市場和殖民地為目的。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以爭奪21世紀的戰略主導權為目的。

由於核**的存在,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像一戰和二戰一樣,交戰雙方拼死搏殺,造成大量士兵和平民**。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以幾個熱點地區為主戰場,全縱深打擊為首要作戰理念,從而形成世界範圍內的戰爭的事實。相當於幾場區域性戰爭同時爆發,合併成一場世界範圍內的戰爭。

因此,第三次世界大戰是第三次世界範圍內的常規戰爭。

那種認為有了核**就不會爆發世界性的大規模戰爭的想法是非常天真和幼稚的。2023年用第三次世界範圍內的常規戰爭來結束自2023年以來的長達41年的軍備競賽不是沒有可能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中國強大的時候 絕對會和美國打一仗 最後各國的小弟都摻和進來 發展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3樓:老實話好聽

不可能的了。像中國大陸這樣的軍事力量,美國只需 一個小時 就搞定。怎麼會有 「世界大戰」 吶?

4樓:幻影vs影魔

在大國發生衝突時,不過一般都是冷戰

5樓:宇宙空間飛船

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發生嗎?

6樓:世界如此

還沒發生,別杞人憂天了

7樓:溫文爾雅丶乞丐

不知道,現在一般是區域性戰爭了,沒有大戰。

8樓:一個人幸福角落

不知道,目前不會發生。

第三次世界大戰什麼時候爆發呢,第三次世界大戰什麼時候爆發?

基本上市部可能爆發了。有以下幾點依據 1各國的軍事轉型。各個國家之間已經由打贏世界大規模戰爭的作戰思想轉換為打贏高科技條件下的區域性戰爭,就連軍力財力雄厚到無與倫比的美國也已經放棄了同時打贏兩場戰爭的作戰思維,轉為打贏當前戰爭。作戰思想的轉變註定了世界軍事的格局。當年德國的裝甲閃電戰開創了第三次世界...

如果世界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中俄聯手,美軍如何面對

金陵塔碑文 白人誠威武。誠,比中國強。能逢木兔方為壽,說明戰爭慘烈,都不安全。戰爭不是2018就是2019爆發。推背圖 唯有外面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2018,我37。戰爭過後結婚。諸世紀 月亮的黑暗統治二十年,從1999年開始。金陵塔碑文 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戰爭爆發後,我世界出名。金陵塔碑...

現在的經濟危機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嗎

現在的世界已經不是美國一家說了算的,這次百年一遇的經濟危機.嚴重的損害了包括全世界在內的各國利益,各國都不願意為美國 買單。在受到共同傷害,但又同床異夢的狀況下,使得美國與它的盟國攜手走出經濟危機的泥潭困難重重,在這樣一個尷尬的情況下,他們怎麼能夠協同作戰呢?同時,由於二戰結束後,區域性戰爭 邊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