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中俄聯手,美軍如何面對

2021-07-28 10:46:16 字數 2183 閱讀 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陵塔碑文》,白人誠威武。誠,比中國強。能逢木兔方為壽,說明戰爭慘烈,**都不安全。

戰爭不是2018就是2019爆發。《推背圖》,唯有外面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2018,我37。

戰爭過後結婚。《諸世紀》,月亮的黑暗統治二十年,從2023年開始。《金陵塔碑文》,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

戰爭爆發後,我世界出名。

《金陵塔碑文》,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杆萬人號。戰爭爆發後,泉州發生了這件事,我出名

時事政治軍事

2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一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4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5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佔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6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7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當兵要了解的時事政治和軍事常識是什麼

8樓:劉武陵

作為普通戰士。瞭解自己的戰友和上級領導。特別是部隊職責範圍。發展趨勢前景十分重要。

請寫出在時事政治,歷史軍事經濟這些方面綜合能力最強的人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勒

呵呵呵對當時主要國際關係的判斷;領導德國經濟的崛起;恢復組建龐大精銳的鐵十字軍;讓人側目的軍事天才般的眼光(他的確犯了很多致命的軍事錯誤,所以即使是軍事天才也必須接受較完備的軍事教育,不然,前車之鑑啊!)

毛他就不用說了,個人以為,除了搞經濟(也就一個生產大隊的水平),時事政治(建國後失準,多花在nh上了,之前可以),其他項都比小希強的多

其實,每一名英雄背後都有無數人的支援,獨木難支也!

看完其他人的回答,魏武帝曹操,當之無愧。

囉嗦一下

凱撒同學,他時事政治項若高,布魯圖斯笑了

10樓:臨潼劉慶

希特勒綜合實力最強了

什麼手機軟體看時政新聞,軍事這樣的比較好呀? 10

第三次世界大戰什麼時候爆發呢,第三次世界大戰什麼時候爆發?

基本上市部可能爆發了。有以下幾點依據 1各國的軍事轉型。各個國家之間已經由打贏世界大規模戰爭的作戰思想轉換為打贏高科技條件下的區域性戰爭,就連軍力財力雄厚到無與倫比的美國也已經放棄了同時打贏兩場戰爭的作戰思維,轉為打贏當前戰爭。作戰思想的轉變註定了世界軍事的格局。當年德國的裝甲閃電戰開創了第三次世界...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哪時候

樓主你好 第三次世界大戰應稱為第三次世界範圍內的戰爭。由於核 的存在,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像二戰一樣,以滅亡敵國或佔領敵國大片領土為目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也不像一戰一樣,以爭奪勢力範圍 市場和殖民地為目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以爭奪21世紀的戰略主導權為目的。由於核 的存在,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像一戰和二...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做為一名中國人。你會勇敢的站出來

那是bai 從旭日上採下的虹 沒有人不du愛你的色彩 zhi一張天下最dao 美的臉沒有人不留戀回你的顏容 你明亮的眼睛 答牽引著我 讓我守在夢鄉眺望未來 當我離開家的時候 你滿懷深情吹響號角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紅旗飄呀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