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火影三次忍者世界大戰的戰況和結果稍微的給我概括一下講講主要內容就是從什麼金銀角死了以後的事

2023-01-18 12:55:13 字數 1481 閱讀 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火影中文網看漫畫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鼬被轉生,找到兜,打敗兜,穢土解開,但是班沒消失,佐助為了找尋原因又把大蛇丸復活了。希望給個最佳~

火影忍者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從多少級放的

3樓:絕戀哀

好像沒具體講吧,只有卡卡西那段提到一點點,是339~340集,第三次忍界大戰在漫畫中用木葉視角落分別是木葉對砂隱,木葉對巖隱。砂隱是因為第三代風影失蹤,都在猜測他的下落以至爆發戰爭,國家變得荒蕪-漫畫原臺詞;巖隱描述主要在卡卡西外傳,木葉47年,以木葉在神無昆橋戰役中破壞巖隱補給線,巖隱投降,第三次忍界大戰告終。

火影忍者世界大戰發生了幾次,越詳細的越好,分就給滿分。

4樓:妖魅少爺

3次。第一次各大名國相互征伐,木葉在一代火影和二代火影的努力下建立,宇智波斑也正是那時與一代決裂。

第二次是各忍者村相互聯盟和對戰,誕生了木葉三忍,木葉三忍和霧隱團藏的大戰,木葉三忍成長的時候。

第三次忍界戰爭,英雄輩出,其中木葉的黃色閃光、木葉白牙尤為突出,那時卡卡西還沒有成為上忍。

5樓:雪月

斑向五大國發起了第四次忍者世界大戰

6樓:

現在第四次正在打! 第一次大戰就是以家族為單位打,然後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合作後,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橫掃忍界,然後一戰結束後成立了五大忍者村;第二次大戰和第三次大戰都介紹不多,不過都是為了村子的利益而開戰的.第一次大戰由初代火影領導木葉.

第二次由二代火影領導,第三次由四代火影領導,現在第四次就是五大國vs帶土(已被口遁)兜(已失敗)斑(最近剛解除了穢土轉生)...還有一個立場不明的大蛇丸

7樓:wal修羅我愛羅

3次啊,第一次好像是班和柱間,然後...第二次好像就是五影都是二代的時候發生的,現在的是鳴人、班、帶土吧...

火影忍者 世界大戰是第幾集?

8樓:

441~442嗯就是這樣,這是第三次。

9樓:匿名使用者

441-442吧,嗯就是這樣!

火影忍者第二次忍者世界大戰是在那一集?不知道是不是第二次就是在500多集的,帶土宣佈的大戰,具體是

10樓:天使之炫淚

第二次忍界大戰差不多是回憶了 你說的是第四次忍界大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425 正式宣戰

火影動漫世界大戰是從第幾集開始的?謝了!

12樓:愛的克魯斯

斑宣佈開戰是在441~442集,後來有幾集無關緊要的,真正迴歸到大戰主線的是470集。我說的是動畫哈!望採納!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哪時候

樓主你好 第三次世界大戰應稱為第三次世界範圍內的戰爭。由於核 的存在,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像二戰一樣,以滅亡敵國或佔領敵國大片領土為目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也不像一戰一樣,以爭奪勢力範圍 市場和殖民地為目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以爭奪21世紀的戰略主導權為目的。由於核 的存在,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像一戰和二...

第三次世界大戰什麼時候爆發呢,第三次世界大戰什麼時候爆發?

基本上市部可能爆發了。有以下幾點依據 1各國的軍事轉型。各個國家之間已經由打贏世界大規模戰爭的作戰思想轉換為打贏高科技條件下的區域性戰爭,就連軍力財力雄厚到無與倫比的美國也已經放棄了同時打贏兩場戰爭的作戰思維,轉為打贏當前戰爭。作戰思想的轉變註定了世界軍事的格局。當年德國的裝甲閃電戰開創了第三次世界...

如果世界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中俄聯手,美軍如何面對

金陵塔碑文 白人誠威武。誠,比中國強。能逢木兔方為壽,說明戰爭慘烈,都不安全。戰爭不是2018就是2019爆發。推背圖 唯有外面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2018,我37。戰爭過後結婚。諸世紀 月亮的黑暗統治二十年,從1999年開始。金陵塔碑文 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戰爭爆發後,我世界出名。金陵塔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