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這段翻譯成中文

2023-01-18 13:00:11 字數 1155 閱讀 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對經濟增長更加嚴格的定義是每資本國民生產總值的增長的時期,而不是國民生產總值它本身.畢竟,當經濟增長而收入的平均水平下降時,我們不可能說人民的經濟狀況更好了.這可能是一個事實,因為在一些國家人口增長率如此的快,以至經濟的增長被人口的增長所抵消,(原文這裡應該是逗號)平均收入就會降下來,或者至少沒有因為人口增長而增長的那麼少。

這表明人口增長是對自然環境產生壓力的原因之一。這種壓力有多種形式。人口越多就需要越多的食物。

如果把更多的土地改成良田成為可能,很多森林和自然生活環境就會被替代。人口越多意味著需要更多水。我們往往認為水是無窮的,但是在很多國家水是一種稀有商品。

人口越多意味著對能源的要求越大,因此會產生更多的汙染。在發展中國家,人們會因為薪碳而砍伐更多的森林(儘管在大部分國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砍伐森林)。人口增長越快,那麼我們就越可能著手處理廢物和可用效能源對增長的限制(產生的問題)。

人口增長,經濟增長,可用性自然資源,廢物吸收能力之間的相互影響,被很多環保者看做為什麼增長必須停止的原因。這個觀點最著名的表達是羅馬俱樂部在2023年出版的一本叫「對增長的限制」的書,但是它的觀點現在都還有很多追隨者。

2樓:前田慶次

種略為更嚴格的定義,對經濟增長是在增加,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國民生產總值,而不是自己。畢竟,我們不可能說,人民是'好'在經濟上,如果經濟增長,但平均收入水平下降。這種可能性是真實的,因為在不少國家的人口增長率是如此之快,增加經濟增長超過抵消了越來越多的人。

的平均收入下降,或至少不增加,它更可能做沒有人口的增長。這表明,人口增長也是一個**的壓力自然環境。這種壓力有多種形式。

在越來越多的人還有更多的糧食需要。要獲得更多的糧食,如果有必要投入更多的土地的農業,取代森林和許多自然棲息地。更多的人意味著更多的對水的需求。

我們傾向於認為水是充足的,但在許多國家,水的我們一個非常稀有商品。更多的人意味著更多的能源需求,從而更加突出的能源汙染,並在發展中世界,更多的森林砍伐薪柴作為人的需求(雖然這不是一個主要原因,在大多數國家砍伐森林) 。更快的是人口增長,那麼,我們的速度很可能會採取的做法廢物接收和資源**增長極限。

在互動之間人口增長,經濟增長,自然資源的可用性和廢棄物接收能力仍是許多人認為,環保的原因已經停止增長。最有名的表達這一觀點是在極限的增長,一本書由羅馬俱樂部在2023年出版的,但認為目前還擁有更多的擁護者

請把這段文章翻譯成中文,請把這段文章翻譯成漢語?

奧林匹克的格言是由三個拉丁單詞。拉丁美洲的拉丁詞citius更高 更快 更強 意思是 更快 更高 更強。這三個字,encorage竭盡所能以運動員的運動員在比賽中是最好的,而做出努力,勝利本身。它還可以用於運動員,我們每一個人。這三個阿拉丁單詞成為奧林匹克格言在1984年,國際奧委會成立日期。為了更...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請幫我翻譯成中文 !!!!

不得含有跡象indended或類似學歷與船上或其它運輸工具或港口 運費forwader 阿拉伯文到 英語 beta朝鮮語版到英語 beta德語權到法語德語到英語俄語到英語 beta法語到德語法語到英語葡萄牙語到英語日語到英語 beta西班牙語到英語義大利語到英語英語到阿拉伯文 beta英語到朝鮮語 ...

請幫忙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

請不要急於做樣品。我收到你們的樣品與我的產品相差甚遠。因此,請慢慢做第一批樣品。我已經計算好,在三月底收到第一批樣品。我將會在三月底參觀你的產品。請花時間製作樣品吧。我收到的你的樣品離我的產品還差很多啊,所以請花點功夫製作第一個樣品吧。我已經計算了在三月底拿到第一個樣品。我會在三月底考察你的產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