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成中文,謝絕機器

2023-01-04 04:10:13 字數 411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年輕人從開著的窗戶闖進了一個房間,他四處搜尋只找到了一本銀行存摺。他想,假如自己有這個存摺的有關證件就可以用它去取錢了。突然他看到了他前面的桌上有張身份證,隨即就拿走身份證,興奮地飛奔去了銀行。

銀行女職員看了存摺和身份證後,她很震驚,以至於臉色發白,坐在那裡目瞪口呆。但是她試圖控制自己的情緒,接下來用平穩的口氣對那個年輕人說,麻煩,你能說明一下你和這個存摺持有人的關係嗎?被這樣問以後,年輕人緊張的說不出話,額,俄,對不起,她是 是我的妻子。

女職員說現在我知道了。並且就在同時她很快的按下了報警按鈕。很快一個幹練的警察趕到了邊上。

跟我走吧,年輕人。警察說道

發生什麼事情了?年輕人嚷道。

看這個。女職員生氣的說道。小偷本能的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偷的存摺竟然是那位女士的。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請幫我翻譯成中文 !!!!

不得含有跡象indended或類似學歷與船上或其它運輸工具或港口 運費forwader 阿拉伯文到 英語 beta朝鮮語版到英語 beta德語權到法語德語到英語俄語到英語 beta法語到德語法語到英語葡萄牙語到英語日語到英語 beta西班牙語到英語義大利語到英語英語到阿拉伯文 beta英語到朝鮮語 ...

翻譯成中文,不要用機器翻譯的

1介紹一部好電影需要有一個精彩的名字,這個名字能使在街頭巷尾的人都能夠耳熟能詳。每次他們聽說一部電影,他們首先要去知道電影的名字。然後他們再決定去不去看。電影的樂趣來自電影的內容和名字兩個方面。電影名的翻譯要求用幾個字來展示整個電影的主題,同時,人們看了這個名字之後就不會忘記這部電影。1 西方電影名...

幫我把這段翻譯成中文

一個對經濟增長更加嚴格的定義是每資本國民生產總值的增長的時期,而不是國民生產總值它本身.畢竟,當經濟增長而收入的平均水平下降時,我們不可能說人民的經濟狀況更好了.這可能是一個事實,因為在一些國家人口增長率如此的快,以至經濟的增長被人口的增長所抵消,原文這裡應該是逗號 平均收入就會降下來,或者至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