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不好DOTA,求救

2023-01-04 04:05:14 字數 1856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近戰英雄面對遠端英雄就站在遠端兵附近移動,如果他站位很靠前,可以直接移動到他身邊,靠近之後再a他.上前a兵的時間一般選在兵快紅血,或者對方才攻擊,動畫還在空中的時候.面對近戰英雄,就站在近戰兵附近,當他攻擊完,而你沒有看到紅血的單位時可以馬上攻擊他.

如果對方是眩暈的,則站略遠一些,沒有好機會絕對不碰他,如果是人馬,熊貓這種以英雄為中心釋放技能的,不補兵就不要往前走,沒有兵跟著就不要去碰遠端兵.

遠端英雄面對遠端時,一般站在遠端兵和近戰兵附近,對方逼近時就馬上攻擊英雄,遠離時則根據個人習慣按s或來回移動等待補刀機會.面對近戰英雄時,站在近戰兵左方(上路)或右方(下路),以優先補刀,有機會一定a英雄為主題.如果英雄站到近戰兵附近,完全不需要猶豫,馬上a他.

每次攻擊後就馬上移動一段距離.一般是和對方相同的方向,可以多攻擊幾次,或是直接退到遠端兵附近,決定不繼續攻擊時記得按a點一下自己小兵消除對方小兵的仇恨.

意識方面,無閃爍英雄隔約20秒瞟一次小地圖,中路發現邊路點沒了就縮回高地.上路或下路發現中路點沒了,遠端移動到離塔300碼左右的距離,近戰移動到塔的射程內靠兵線的一點.在可能的情況下最好是站到可以收經驗的地方.

有閃爍的英雄大約25秒瞟一次小地圖,中路發現單路點沒了同時對線無眩暈就移動到現在位置靠相反方向的位置,發現英雄後可以馬上閃爍回另一高地,如果距離太遠則閃爍到河道中離敵人遠的位置.有眩暈則移到自己高地,已經在高地就移動到塔邊.發現雙路點消失了則馬上縮回高地,已經在高地可以考慮回溫泉或打野,或縮到中塔並求援.

邊路發現另外邊路點沒了,可以安心補刀,中路點沒了則移動到塔射程附近.發現對線忽然不要命一樣衝上來時馬上縮回塔邊,根據情況鑽樹林.

打ai練習效果比較有限,最有效的就是hit&run和補刀,也可以練習英雄技能和物品技能的銜接.

最好是在早期就開始使用固定的改鍵軟體,並且將非常用鍵設為物品欄快捷鍵,從一開始就養成的習慣會減少物品使用的反應時間,和習慣通過快捷鍵操作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玩dota現在好卡,請教一下是什麼原因啊 我就廢話不多, 可能是你某些程式佔偶爾佔用系統的資源太大,影響到dota 可能是你的網路原因可能是dota裡面要

3樓: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如果你是後期,那麼果斷不要上前補刀,除非有特別好的機會,如果是一些前中期英雄,可以用一些技能補刀,像巨牙海民。你在塔下沒錢不要緊,儲存體力,混經驗,等會上路或中路優勢的人會來幫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練,怎麼問都沒用,我這是實話。如果打ai都吃力那更要練了。先把ai打好吧-ne與電腦同經驗,-ng與電腦同錢 可以一起用 -neng 兄弟 練吧 都是練出來的 。

沒有捷徑

5樓:

沒辦法,多練練,最好找玩的好的朋友帶帶你。自己摸索,或者看攻略都會遊提高的。

比如你近程遠端,可以在自己小兵後面,滑鼠右擊對方英雄,然後摁s鍵,不停的幾次,對方小兵就過來打你了,你立即後退。這樣的話對方小兵就站在你和自己小兵之間了,對方點你的時候就可能被你的小兵攻擊,你補刀也輕鬆點了。如果實在不行,就去優勢路多拉拉野吧。

還不行的話,直接選可以一級打野的英雄吧,比如 陳,狼人什麼的。防gank的話 ,就買個眼,插河道里,多看看小地圖吧。買眼還是很划算的,畢竟死一次就不止損失200塊了。

最好找個dota玩的好的哥們帶帶你,有人一起玩,不僅好玩點,好多東西 小技巧熟悉起來也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 練練補刀 和對線

7樓:☆永恆星空

悄悄告訴你,你可以a對方英雄一下,然後對方的小兵就過來找你,你往回跑=。=這樣就能順利補到兵了,最起碼能夠在安全範圍內吃經驗了。

另外,如果你是在優勢路,可以拉野:)

為什麼我玩DOTA不好,被別人罵。我不敢玩了改玩LOL了。DOTA玩家又罵LOL玩家垃圾,到底欠你們什麼了

一般罵人的都是垃圾,高手沒這愛好,別理他們 有必要這麼上火嗎,我前幾天碰到一個在2100高階局罵lol的,丫的當時我就想從電腦裡爬進去然後從他的電腦裡爬出來揍他。別想太多,他們罵讓他們罵去,他們也不是一開始就玩的好的嗎,都有一個過程,經常去玩,水平上去了就好了,dota那種罵人的人沒素質都是玩遊戲誰...

dota火槍怎麼玩,DOTA火槍手怎麼玩?我是新手!

火槍是一個看似簡單 實際玩起來很需要技戰術的英雄。要有過硬的補刀功底 而且站位一定要好。送你兩個字 猥瑣。你只要把這兩個字弄明白了 火槍基本上就會玩了 建議先加1技能 配合隊友殺人推塔 要是補刀不犀利就多加2技能 3技能看情況加點,裝備建議相位 夜叉 如果順利的話可以出個支配 分身 後期可以bkb ...

dota2卡頓求救求救,win10打dota2畫面一頓一頓的,終極求助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一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臺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