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卡頓求救求救,win10打dota2畫面一頓一頓的,終極求助

2023-01-27 11:45:05 字數 1977 閱讀 8448

1樓:聽風沐雨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

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一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臺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

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

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又有很多的鋸齒。

第三步,降低遊戲的效果。

所有的遊戲都有各種不同的畫質上的要求,如果只要求流暢的執行遊戲的話,那麼就將遊戲的畫質降低,調低遊戲畫面的顯示效果,然後調低解析度即可改善卡頓現象。

第四步,視窗化執行遊戲。

這是最有效的執行遊戲的方法,將遊戲視窗化執行大大降低了對電腦配置的要求,可以讓電腦輕鬆執行大型遊戲。

第五步,結束掉沒用的程序和後臺執行程式。

在執行遊戲時要儘量將系統沒用的程序結束掉,否則會影響執行速度,最好的方法直接使用360遊戲模式更改,方便快捷。

2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win10打dota2畫面一頓一頓的,終極求助

3樓:風暴之寧

把你電腦配置發出來啊。

4樓:

電腦在執行遊戲時是否卡頓與cpu、顯示卡、記憶體的硬體效能與設定息息相關。

假設當前電腦執行時灰塵較多、散熱不好導致機箱內溫度升高,當溫度高到一定程度時cpu就會自動降頻來達到物理散熱的目的,此時如果正在執行遊戲就會感到明顯的卡頓,因為電腦硬體效能下降了。

若想更換零件升級電腦,首選更換cpu、顯示卡、記憶體,如果不想換件,可在遊戲內調低顯示效果,關閉特效、陰影、垂直同步和抗鋸齒,卡頓等異常現象會有明顯改善。

吧友們求助,玩dota2頓卡'一秒卡一下

5樓:沐雨橙風

關閉所有不用的後臺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重新驅動顯示卡,或者升級顯示卡驅動,最終讓顯示卡的驅動處於最新狀態。

安裝系統優化大師,整合硬碟空間,優化系統資源。

重新安裝遊戲,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按以上方法優化後,遊戲執行狀態會發生改變,異常現象能得到有效緩解。

dota2卡頓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另外重新設定下獨顯試試,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物品《刀塔2》每個英雄擁有6個道具欄,可以攜帶6件物品。英雄擁有一個揹包,可以再攜帶三件物品。

按照遊戲中的設定,物品分為基礎物品與升級物品,基礎物品分為消耗品、屬性、軍備、奧術。升級物品分為普通、輔助、法器、**、防具、聖物。

遊戲中的物品通常通過幾個不同的商店購買合成。遊戲中位於野區的神祕商店,**的物品是普通物品的加強版,相對於普通物品也更加昂貴。

7樓:中關村**

進入《dota2》後,如果你的xbox dvr處於開啟模式,steam或是國服dota2客戶端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教你如何關掉xbox dvr,這樣你的機器就能夠像以前一樣流暢執行遊戲了(親測有效)。

dota2老是掉線怎麼解決,dota2老是掉線怎麼解決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你玩的是國服的還是steam上的?如果是steam的建議你連洛杉磯的伺服器 在steam上除了全球碼只有掛vpn才能玩。解除安...

LOL和DOTA2哪個更加平衡,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dota2與lol相對比 dota2每次微調都是巨集觀的調整,使得過於影響平衡的英雄得到適當的削弱,並且為了開發新的打法來適當的調節遊戲節奏。lol的調整大多數是為了坑錢,比如出一個新英雄,在剛出的1 2個月內,肯定特別強,之後大削。總讓你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歸根結底lol的英雄要錢買才能用,所以被...

dota2螢幕中心有光圈,dota2螢幕中心有光圈

這個圈現在已經是很多 人求之不得了,特牛逼的圈,以後你就知道他的好了當年人手一個圈,劣勢路特別好混,把快死的兵圈進來就可以得到經驗,還是跳刀的最大距離,敵法女王的跳躍最大距離,實戰作用爆表,最後被v社砍了 dota2小地圖上的光圈怎麼弄 設定裡面有個顯示名字的選擇,設定裡有,我見過別人是這樣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