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和DOTA2哪個更加平衡,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2021-09-10 05:41:30 字數 3247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dota2與lol相對比:

dota2每次微調都是巨集觀的調整,使得過於影響平衡的英雄得到適當的削弱,並且為了開發新的打法來適當的調節遊戲節奏。

lol的調整大多數是為了坑錢,比如出一個新英雄,在剛出的1~2個月內,肯定特別強,之後大削。總讓你有一種被坑了的感覺。

歸根結底lol的英雄要錢買才能用,所以被削弱後特別的心疼。dota2就無所謂了,什麼厲害用什麼,完全沒有顧忌。

2樓:蘇北小魂守

dota2,沒有任何能間接或者直接影響遊戲平衡的地方,一切看技術,看位置,看陣容,看演員

3樓:王一愛漫畫

說實話 就當前版本來說 絕對是英雄聯盟平衡性更強 但怎麼說呢 打個比方 2023年我同學買了機皇三星s2 我周圍很多用lg 摩托羅拉智慧機的說他買虧了 htc都比三星的好 結果2023年 三星成了唯一能抗衡蘋果的手機商 當時大家都不承認三星----直到現在依然有很多人說三星不行 這種因素可能叫情懷吧 我是從dota轉lol的 當年lol內測的時候很容易可以看到dota的影子 有很多英雄當個刷子就能後期一挑n 但隨著歷代版本的更新 roit為了平衡削弱英雄真的做到了讓很多lol玩家反感的地步了---在意識差不多的情況下 隨著曾經的ap劍聖 **大師一系列的重做 我敢說lol真心沒有能憑英雄特性慢慢發育就能1挑n的英雄了---甚至可以說只要隊伍裡出現一個不會玩的玩家 這局很可能就輸了 但可玩性上二者就各有優勢了了 我回答這個問題是不希望有些人看lol之於dota的眼光跟看cf之於cs一樣 lol絕對是一個極其專業的遊戲 他對競技的貢獻就跟三星創造了note系列引領手機進入大屏時代一樣 是不可汙衊的 兩款遊戲你可以都試試 但不要偏見看待

dota2與lol對比哪個技術含量高

4樓:一葉落知

對dota和lol技術含量的回答:

無論是正反補兵 卡兵卡視角還是電腦的智慧判讀與隊友間的配合,lol都比較弱或者乾脆沒有。打個比方來說吧,在兵線上,小兵的作用幾乎就只有送錢給你出裝備,不能擔當前期的dps和卡位的作用,如果一定要是說你能死在小兵的手上。

另外lol的可玩性比較差,遊戲人角色的等級有差異,閃現 燃燒 建築物傳送 根據等級提升來獲得,當然也可以把這個當做是特色之一,但是如果一個人無法投入相對的時間,那麼這個人就無形當中會錯過很多特色的東西,例如雕符 召喚師技能等等。

《刀塔2》

也被稱作《dota2》,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研發的一款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釋出中文名為“刀塔”,是該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刀塔2》邀請了央視86版《西遊記》孫悟空配音演員李世巨集為新英雄齊天大聖配音。

《刀塔2》完整繼承了原作《dota》一百多位的英雄,並脫離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魔獸爭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時對戰遊戲,《刀塔2》的世界由天輝和夜魘兩個陣營所轄區域組成,有上、中、下三條主要的作戰道路相連線,中間以河流為界。

每個陣營分別由五位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擔任守護者,他們將以守護己方遠古遺蹟並摧毀敵方遠古遺蹟為使命,通過提升等級、賺取金錢、購買裝備和擊殺敵方英雄等手段達成勝利。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一款遊戲來說,dota2在所有方面幾乎都在lol之上,無論是遊戲性,畫面,還是廠商的良心,我來做幾個比較,dota2的所有英雄免費開發,lol除了每週幾個少數週免英雄外,大多需要遊戲金幣或充值點券購買。1,lol才用分割槽制,即有多個伺服器,且單個伺服器內所購買的英雄,符文,不在其他伺服器共享,dota2則採用地區制,意思就是所有中國人一個伺服器,所有美國人一個伺服器,且伺服器之間,共享等級,物件。2,lol根據玩家等級的不同,會有一種叫召喚師技能的東西,在遊戲前期,由於召喚師技能的不全,會讓你吃很大的虧,dota2則沒有。

3,lol有符文系統,該系統會大大加成英雄的初始能力,例如你跟對面選了同一個英雄,對面若是帶著符文,你的沒有,那雖然你們用的是同一個英雄,但你不會是對面的對手(dota2除單中模式外,雙方不可使用重複英雄),而dota2沒有符文系統。4,lol的平衡性略差(求別說比dota平衡,真的,別說,都懶得反駁這種言論了),舉個例子,有個被稱為刀妹的英雄,已經被削弱了不下10次了,一個只靠削弱來維持平衡的遊戲,敢自稱有平衡性?dota2也不能說100%的完美平衡,因為也有一代版本一代神的說法,但相比lol,確實好的太多了,舉個例子吧,dota2的職業比賽,最後只有10個不到的英雄,沒有在比賽**場,可見每個英雄都幾乎有著他們自己的地位,而且也絕不會把一個英雄往死裡削弱來維持平衡。

5,lol戰術十分單一,5人一般為上單,中單,打野,adc,輔助,遊戲時很難超出這個框架,也就是玩家們其實已經在設計師設計好的大戰術裡,以自己的小戰術來互相對弈罷了,而dota2則自由得多,並沒有什麼固定的分路,剛三(原指一條路上3v3,現多指3人一路來達到對對方的壓制),雙遊(兩人遊走gank,lol曾經出現過這個戰術,但很快被一次改版杜絕了),雙中(一個輔助與一個大哥)等,之後的戰術也層出不窮。6,團戰,lol的團戰,說白了就是技能亂甩,因為lol的英雄技能cd普遍較快,qwer滾鍵盤式的團戰,而dota2的團戰則講究許多,不少影響的技能都有不短的cd,在團戰一觸即發時,就需要考慮技能對於不同敵人或友軍施加後的收益等,而絕非技能亂甩。7,地圖,lol地圖較小,dota地圖較大,且有優勢路,劣勢路之分,優勢路的一方,小兵的相匯處往往會離己方防禦塔較近,而劣勢路反之。

8,野怪,dota2的野怪對英雄有仇恨保留,在你攻擊野怪逃離後,野怪會追擊一段距離,而lol則沒有,故在dota中,往往可以利用追擊的野怪,來引己方士兵,達成控制兵線,讓士兵代替打野等戰術。9,遊戲勝負,lol一旦在前期被打崩,只要對面不要浪的一個個送,基本是無望翻盤,而dota2處於較大的劣勢後,通過不同的戰術,有極大的可能翻盤,曾有雙方對峙整整3小時,最終一方大劣勢翻盤的事蹟。10,畫面,現在是2023年了,lol這款遊戲,若是要作為2023年的遊戲的話,這畫面實在是無法直視了,因為這遊戲的引擎是好多年好多年之前的東西了,dota2的話畫面要比lol好得多,而且不用擔心電腦帶不動,只要把特效開到最低,08年的電腦也能帶。

11,難度,dota2在操作上要比lol略微困難些,lol在操作上沒有太大的要求,例如lol中,較為難以上手的盲僧,卡牌大師,若是放到dota裡,根本不算操作難的英雄,而dota中的卡爾,米波等英雄,放到lol中,恐怕沒人會選了。12,遊戲人數,由於lol只要qq就能登入,故人數超過dota2,只可惜這些人之中,卻找不出5個人來打敗韓國戰隊,年年輸,相反,dota2就在今年7月,獲得了國際邀請賽的冠軍與亞軍,所有中國戰隊共計拿回國800w美金的獎金。

6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充滿了偏見 對於lol沒有深刻了解 lol職業比賽不出場率大大提高 並且卡牌不屬於高操作英雄

dota2好玩,還是lol好玩呢?哪個遊戲裡面素質高的人多呢

建議dota2.lol雖然玩家多,但是非常多小學生,競技水平可想而知 曾經有次去移動充話費,就看到老闆的兒子在玩lol,坐在凳子上腳都不能落地的年齡 dota2年齡層基本都是大學生以上,初中生都極少。dota2除了酷炫的飾品是要錢的,其他想怎麼娛樂就怎麼娛樂。先進的觀戰系統,友好的介面,以及遊戲語音...

為什麼有人說DOTA2比LOL複雜和難

廢話不多說,直奔主題吧!1,7.20版本之前,反補會讓對方少獲得經驗,一個補刀好的,和一個補刀差的能差出2 3級 無死亡情況下 總不可能永不打架吧,差距就進一步加大!7.20版本後遊戲節奏加快,小件加強,前期打架頻繁。反補改為獲得金幣,補刀技術好不好一定成都影響前期的打架實力。2,lol死亡後不會失...

dota2裡暗滅能和撒旦疊加嗎,Dota2imba幽冥黯滅可以和撒旦只邪力疊加嗎

不疊加,暗滅和撒旦的疊加問題實際上是腐蝕和吸血法球的疊加問題,因為目前這倆法球不疊加,所以暗滅不能和撒旦或支配疊加。暗滅可以和祭品疊加 不疊加的,但不潔狂熱的buff依然可以使用,對人吸血,對塔破防。不能,和吸血疊加的只有雷錘冰眼 法球 不過暗滅 唯一效果法球 可以出祭品 光環吸血可以以疊加 吸血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