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男人無一技之長,無學歷,只有一副還不算糟糕的皮囊,我該怎麼生存,我該拿什麼孝敬父母毀

2021-09-10 05:27:56 字數 5947 閱讀 6351

1樓:

無一技之長就去學啊,去讀書或者當學徒啊。總不可能誰把錢送到你手上吧。現在這個社會,女人還困難些,男人你還愁啥?!搬磚也可以掙錢!別不承認,就是你懶!

2樓:那一枝梅

無一技之長可以學習,當學徒找師傅,學歷低也可以讀書,外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身的強大,好多工作可以做,先把自己養活了在考慮別人,先成家再立業也可以,反正自己努力就行了。

3樓:love1葉落歸根

一個人沒有學歷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目標,不去奮鬥,你才29歲,很年輕,現在沒有技術不代表自己不會學習,許多勵志的故事你應該看過不少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找到自己的優勢,樹立一個短期目標,先努力去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重要的是要去做。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阿彌陀佛

可以做一些不需要技術的工作,或者去學一門技術,不要做違法的工作就好,南無精進仙佛

5樓:彼岸花開

首先你要明確,你生存的好不好跟你的皮囊一點關係都沒有,你自己應該強大起來,做一做小本生意,不要賺的少,保持一顆持之以恆的精神比什麼都重要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7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家庭關係煩惱

9樓:愛胖姑娘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結果,現在他們憑什麼擁有一羮。

如果你現在是一無所有的人,看他們會不會收留你。

你爸有工作又不老,憑什麼總惦記著你的錢呀?是他的妻子沒起到好作用。這次堅決不給,你有家庭了,有妻子和即將出世的孩子,他們才是你最親的人呀!

有事你要與妻子多多商量,因為你要是有什麼事妻子會比父親更加關心你的。

對如此貪心的父親,你要拒絕他,不然他的貪心會永不滿足的。你就是把所有的都給他,他也會認為是應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你又不欠你爸和你後媽的,為什麼要給他們錢?

他們自己的孩子不撫養,卻要你拿錢出來養他們的女兒,真是天大的笑話!

你就是太好欺負了,才被這對狗男女一直欺負,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理他們!!!這種人也配稱父母??真是汙辱了“父母”這個詞語!!

你想離婚的話就儘管幫他們吧。你要做白痴高尚的傻子,就跟老婆離婚,也不要孩子,讓他也跟你一樣過上從小沒有父親的生活吧!!!

否則你就過自己的日子去,讓那兩個老不要臉的,有多遠滾多遠!!你老婆真夠好的,居然能容忍你們家這種情況,你居然為了那種老不要臉的人,要放棄這樣好的老婆,你的腦子進水了,被驢踢了,讓門擠過了!!!!我相信全中國的人,都會同意我的看法的。

你要死要活,就在你自己了,別再說別人造成你的痛苦,你現在就是自找的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是義務,所以是必須的,但你可以只給生活費多餘的錢,一分都不要給。本來你父母除了把你生出來以外,就沒對你好過。你也沒必要對他們太怎麼樣。

給他養老,對得起他了,你就沒必要有心理負擔。人嘛,本來就要為自己著想一點,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你老婆要是真心對你好的。

你當然得顧著你老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搬家吧,搬家以後先不要和家裡聯絡了,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了。如果以後想幫助家裡了,就用公用**給家裡打個**,想給家裡錢的時候,就直接打在卡上,別讓家裡找到你,這樣你的小家才會幸福,否則,你以後會很難受,兩邊受氣不說,弄不好會毀掉自己的小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去民事法院告你的父親(無可奈何之下,多年對你的打罵都是有利的證據)

14樓:洪

跟你老爸嚴申不會再給他錢唄

人活在世上有很多煩惱,不是感情,就是家庭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生活很難 有時候活下去更難!但是也不能總是這麼消極下去吧!車到山前必有路!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覺得感情問題很煩 就暫時不要碰感情!家庭關係 可以慢慢來 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

加油!陌生人!

16樓:西西美女

羊年如意吉祥,親人,愛人,友人,幸福,健康,美滿,說的好,我也在煩惱中,還有金錢,

若有不足,請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支援採納,祝您生活百事可樂,願您每天開心快樂!

希望我的用心回答能夠幫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那樣的,試著去消除這些煩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聖人和傻子就不作如此想,平常人生,喜樂年華,喜憂參半。

19樓:欣欣向榮

都這樣,沒有十全十美的。

20樓:輪迴裡一痴人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酸甜苦辣鹹。

21樓:有實事有真相

人老心不老 看開一點 光煩惱老的快

22樓:入戲太深

身不由己,嗚嗚~(>_<)~

家庭煩惱,如何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不是封建思想,確實是一件很現實的事情,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不是要求我們不相信真愛,有時這些事情不會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希望你跟你愛人好好溝通一下,有些事情你出面還不如你愛人去出面解決,他們之間的關係畢竟比你親,即使處理不好也不會責難你,而你的佔位不同,建議你把想法說出來,讓她來出面處理

24樓:道德李

這種親戚斷不了!除非你離婚,但你老婆又沒錯,只能看開一點,少來往一些!

25樓:活寶王龍生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順其自然吧

煩惱->家庭關係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想說的是每個父母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即使你覺得他認為你是包袱 那也是因為他自己的處境的關係 或者他覺得你夠大了應該自力更生了

我是覺得到了18歲父母就沒有義務養我們了 以後的路是自己走的 中國人都覺得父母疼愛孩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所有的人更看重的是利益 所以自己發奮吧 我會愛他們 但是我欠他們的我也會還掉去..

變得堅強一點 人生這條道路 沒有人會也沒有人願意義無反顧的陪你走到最後..

下一步 就是踏踏實實的邁出你的腳..

27樓:

別做啃老族,你爸爸有生你養你的義務,但卻沒有給你買房的義務喲,我是80後,你應該是90後吧,要房子就得自己努力,有什麼理由讓父母買呢,就算他們沒有成家也不應該花他們的錢,住你自己覺得安心嗎?

現在的90後都不知道被父母寵成什麼樣了,怎麼會有讓父母買房的想法呢。

我的房子全是自己的錢,沒用過父母一分錢,甚至買房期間每個月還給家裡生活費和其它費用。

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就不買房,租來住呀。

總之,跟父母要這些就是沒能力,啃老族的表現。

28樓:羅貝兒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真的。我和你的處境一模一樣。

既然他們對我沒有感情了,那就讓他們徹底做完仁至義盡的義務吧,為我的後半生做好最完美的打算。

我也20歲,幸運的是我找了個很老實,很疼我的老公,我的爸爸送了我一套房子,媽媽送了一輛車,現在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什麼來往,事實上我們本來就不怎麼來往,在他們看來這已經對我是做到最底線了,在他們的想法是,我十八歲時他們就已經完全可以不管我了,現在20歲也完全按照我自己的意願嫁了人。

不過幸運的是,我的婆婆一家人對我很好,我的老公他們一家人都知道我從小的處境,都很疼我,我在老公那裡感受到了什麼叫避風港,現在我們的兒子都快一歲了,我也終於找到了什麼是家的感覺。

不過,女孩子千萬不要盲目的選錯了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對你的處境表示同情。父母由於種種原因各自組建了新的家庭,因此你失去了真正的家庭溫暖。從小經歷了苦難,心裡的痛楚我們這些外人是體會不到的。

同時也磨練了你自立的意志。你現在也是成年人了有時候也要站在父母位置上想想。可能他們也不比你好受啊。

他們現在的家庭未必就事事順心。你也要多體諒啊。正因為心靈有過創傷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相信沒有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平時多和父母溝通一下自己的想法。不要逃避,勇敢面對自己的困境。

希望在向你招手。最後祝你從此一帆風順。

30樓:gy芙

我覺得這個社會發展太快,快到誰也不敢相信,誰也不能依靠.就連你爸媽都這樣對你,更何況別人?你要學會堅強自立,只有靠自己才能變得更強大.

不一定要他買房啊,房子畢竟不便宜,你做你想做的事然後叫他給你投資.

31樓:寶程程

你是女孩子嘛?女孩就不用買房子呀,結婚了就會有自己的家呀!

你爸爸對你這樣你心裡應該很明白了,

你也20歲了,要靠自己去努力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了。

32樓:寶寶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你已經自立了 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

家庭關係煩惱

33樓:約束の空

你恨什麼呢 你愛的是你的男友 又不是他家裡的誰 只要你男友不嫌棄你 你又有什麼好恨的 而你的出身家庭不是你能選擇的 窮不代表什麼 你有你的志氣 你男友的家裡人 沒有權利嫌棄你們家 大方一點 放開一點 你就是最好的

然後 你這樣的情況 不適合馬上就結婚哦 一個原因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 一個是你男友的家庭問題 如果結婚 肯定造成生活不愉快 再相處吧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就算你愛你男友 也不能帶著對他家裡的恨意愛 帶著恨意結婚吧

所以 首先讓自己不恨 放開心胸 當然 前提是你男友是個值得你愛的人 他對你好 疼你 你願意為他放下所謂的恨 按照我前面說的去想 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哦 其次 讓他的家人改**度 這一點 需要你和你男友的共同努力 如果這一點 明視訊記憶體在 行動也好 思想也好 個人魅力也好 都可以

總之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放輕鬆 試試我的方法 實在想不通 找我也可以

最後 祝願開心幸福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想恨呢,恨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的,既然不想結婚就不要結了嘛,何必恨呢,對吧,人的思維和思想是不容改變的,但隨時都會被影響著,只要你的做事方式和思想影響著她們,她們以後會很佩服你的,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愛你嗎?

你愛你男友嗎?

如果彼此互愛著對方,管他家人怎麼想呢,

你是要跟你老公生活一輩子,只要有一個疼愛自已的老公,就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其他皆不重要.

36樓:龍馬

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是嫁給誰,你嫁的肯定不是你男友的家庭,所以只有覺得自己內心中愛著男友,男方也愛著你,就用婚姻來完成相互的承諾。如果不愛,放手對雙方未必是壞事,畢竟你們曾經愛過,婚姻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去糾結環境。你最後說要恨他們一輩子,這個又何必呢,這樣的做法只是對你自己過不去,無論這段感情如何,以後還是要好好,開心和幸福的生活下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幸福!!

我今年29了,還沒結婚,身無一技之長,以前走錯了路,現在一分錢都沒有,還靠父母

你好,既然現在已經靠父母了,那麼就再靠多一下下吧,再愧疚也沒辦法。現在當版務之急權就是先找到一份工作,能夠支撐自己的生活,再考慮慢慢存錢,在考慮結婚的問題,在考慮感恩啊父母的問題。生活還是要循序漸進吧!慢慢來,不要急,不要想太多。僅個人理解,希望能夠幫到您。還靠父母,29歲了!可嘆啊!就是打一份工也...

男人30多歲,沒有房車,無一技之長。可是媽說只有相貌不好,年紀大的女的,願意吃苦不要男方家一分錢

圖根吊吧,憑什麼年紀大的女人就願意吃苦 也許有,但你不一定碰的上。有女的要,不一定過一輩子。幹嘛不自己創業給自己找那麼多借口呢 為什麼男人30多歲無一技之長,無房車。找個物件特別難,就算嫁不出去的女的,寧肯單身也不會談 這就是社會吧,女人是物質的動物無可厚非。但是很多女人應該永遠不會體會到,和自己的...

23歲男人沒有一技之長怎麼找工作

沒有一技之長的話,建議您先找一份,服務,安保一類的工作,在業餘時間多多學習,在有限的時間裡學習更多的特長,為以後謀發展。年輕人在社會上沒有一技之長,沒學歷,總說找工作難找。工作真的難找嗎?是因為現在年輕人都吃不了苦,所 可以這麼說,也不能這麼說,年輕人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學歷,他既然知道現狀卻不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