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3歲的男孩,初中學歷,我想學一技之長,可是我不知道

2021-03-26 08:49:19 字數 6057 閱讀 9845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也可以毀掉一個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將來應該會有很多資產的話,我建議你去做一下營銷,做這個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不僅可以學到文化知識,還可讓學到社會知識,當然,在你學習的過程中,你也可以得到很多的錢。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從學習開始走的。相信自己,把握未來。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學電腦去製作軟體啊~~ 將來應該會很吃香的,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愛好了,俗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專心`耐心去學就好。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我想學個一技之長,可又不知道學什麼好!~迷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一下,什麼事你最適合做。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33537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你自身的情況,再結du合社會上的一些例子或經zhi驗看看怎麼樣?dao

要是不行的話版?

最好先幹一段權既非常累又非常苦的活鍛鍊一下自己,體驗一下社會上不同等級人的生活與工作。

讓自己知道什麼才叫辛苦。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寶劍是要經過鑄煉才能稱得上所謂的-----寶劍。

相信自己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是科技高度發達的年代建議學計算機 家裡條件好的話 可以去好點的學習去學校深造!!!!

10樓:新東方烹飪貴陽

所謂「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飲食的主題是不會變的。廚師發展前版景廣、就業空間大。

權目前,根據權威機構調查:廚師——高薪就業、熱門行業、永不失業。就業終生有保障。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11樓:南京萬通汽修

學汽修,市場車輛保有量越來越多,後期維修保養汽車美容改裝市場好,工資待遇也好

12樓:河中無魚

有沒重新學個手藝什麼的 像什麼廚藝 廚師這條路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但自己要以後混得怎麼樣全看自己

13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就目前的趨勢來講,烹飪行業是比較掙錢的

14樓:成都新東方川菜

作為21世紀新時代青年,不會兩手絕活怎麼行?上得廳堂,關鍵還要下得廚房,廚師挺好的,一輩子好嘴福,雨不淋,太陽不晒,工作環境相對安全固定,薪資不錯

15樓:夙婕史和暖

首先你自己喜歡什麼,360行,每行做好了就很不錯了,都是技術,找到自己的喜好

16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如果你對做菜感興趣的話,學廚師還是不錯的,只要自己技藝好,根本不愁工作,現在好的廚師也是很難找的。自己想幹的話,以後也能自己開飯店當老闆。至於學習的話,可以直接去學校系統的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吃苦的話 建議你學土建 也就是建築。

先學施工

1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找不到工作,學歷又低,很迷茫,又沒有一技之長,想學技術,但是又不知道學什麼好,現在閒在家裡2個月了

19樓:cqwt汽修

那就好好提升自己,找個技術來學一下,對你今後的發展也有幫助。隨著經濟的發展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提高,qiche越來越多進入老百姓的家庭裡面,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qiche多了難免會有故障,這個時候qixiu行業就會前景光明、大有前途。

20樓:wcg選擇

學習鋼筋工、瓦工、理髮、汽車維修工等都不需要太高的學歷,而且工資也不低,學成之後還有自己當老闆的潛力。就看你是否能吃苦並願意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看你喜歡什麼了,最好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學習,又或許選擇去做學徒也行,看你怎麼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上進的心。沒有辦不成的事。如果你連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那有什麼好說的呢?

學歷低又怎麼樣呢?難道你沒有一雙手嗎?你願意從低做起,你慢慢就會摸著門路慢慢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不要放棄,永遠都不要放棄一旦你放棄你自己,沒有人能夠幫得了你。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4樓:矢去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

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25樓:假意無奈

呆家裡肯定是不好的,什麼學歷?

26樓:雪百娜羽絨服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我今年16歲,初中畢業想學個一技之長,不知道學什麼,很迷茫,你們是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自己自我知識的構架都很缺乏,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28樓:休息下

你以後的工作很可能是你現在所選擇的了,你觀察一下,大部分人都是這樣。不管你學什麼,希望你能堅持學會,學成。

29樓:華麗の雷

繼續上學是硬道理,想學技術性東西,**c數控車床

3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也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

對於一個一技之長都沒有的人來說,應該做點什麼好呢,實在不想打工了,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30

33樓:虛妄卍神話

沒有一技之長,就乾沒技術含量的活。但你又不想打工,那只有繼承父母家業。你父母的特長你有不願意做,就只有做生意。

但是要有頭腦。也要有機遇。這種問題往往只有自己長大了才能明白道理,找到答案。

希望你自己能建立信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3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沒有一技之長,又不想給別人打工,只能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你的特長和喜好,比如送外賣,送快遞,當保安,幹一些家政等工作。只要你僕下身子,不怕吃苦,總能找到適合自己乾的工作。

35樓:香笛牧歌

先確定自己內心喜歡的是什麼?如果沒有,就學一點技術,自己開店等等。

36樓:花兒朵朵

解答,感覺做保安比較好,

輕輕鬆鬆,

不需要什麼技術,

什麼人都可以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感興趣的,這樣比較長久一點。

38樓:白馬王子多多

這個要看個人感覺了,有喜歡好大威猛的也有喜歡長相清秀的,但是長相不能決定一切的,最重要還是看感覺和性格合適自己最重要

3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取相關工種證書。

具體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技能的工作也很多啊!有的工作需要性別要求和年齡要求的,看你想要多高的工資了!哪怕你去卡拉ok上班都可以!

酒吧也可以,不過我說的都是正當工作!你現在應該好好休息休息,給自己定哥目標!

我是初中學歷初二,今年23週歲,出來工作也很長時間了,現在想學一門手藝或技術

普通的電腦知識一般人都會用,在深一點的就需要往裡面鑽了,得有一顆平靜的心不容易做到,我覺得應該學汽修,以後汽車越來越多,小剮蹭很多,如果把鈑金噴漆學精通了一定不錯,加油 如果想學習程式設計,應該是有點難度的,但是程式設計的薪資確實不錯,而且這幾年關於程式設計的培訓班很多,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另外,廚師...

初中學歷的22歲女生想學一門手藝,請問可以學什麼呢?請多給點建議,謝謝

學技術bai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du的專業,因為現zhi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dao 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內行業的巨容 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學一樣謀生手藝是對的,至於學什麼,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要不就會半途而...

現在初中學歷不讓參加當兵體檢,我初中學歷僥倖參加當兵體檢,但

一個曾經多次執行徵兵 帶兵任務老軍人回答這位毅力非凡的應徵青年 現在初中學歷是依法讓參加當兵兵役登記 徵兵報名和徵兵體檢的,初中學歷不是僥倖參加當兵體檢,但是沒有體檢結果是完全可能的,讓你在徵兵結束以後到武裝部查體檢結果 也是對應徵物件身體負責的徵兵並作一部分 但是今年你已經沒有機會當兵了!不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