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只有初中學歷,已婚,有小孩我不想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荒廢掉,以前只顧玩,現在有了小孩有了責任

2022-08-31 12:00:22 字數 2948 閱讀 6783

1樓:心語

當然可以,理想在什麼時候都不會晚,只要你對自己還有信心,初中學歷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你願意去學習,就會有收穫。再說你才24歲,正是大好的年華,加油吧!

2樓:水色跳動

你現在是什麼狀態,為什麼說是荒廢?不是有了孩子了嗎?孝順父母,養育子女,照顧好家,這些基本的做好了沒?

孩子如果小的話,先以孩子的教育為主,教學相長,這期間你可以思考一下孩子的未來,就是你希望孩子長大後是什麼樣的,同時也是對自己人生理想目標的一個具象化,明白孩子的教育方向了,也就認清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了,等孩子上學了,再適當依照自己的人生方向,去社會中實踐,努力!重要的是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熱愛生活吧

3樓:燕語夢

恩恩 人生就是活到老學到老的 現在趕快找到自己想學的 要學的抓緊時間好好的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什麼正能量的愛好,體育運動也算,遊戲不算! 去從這些方面發散的培養一下!定好方向就去找學校或者找師傅學! 一招鮮吃遍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雖然有點難,可是隻要你意志足夠堅定……另外不可忽視的是時間和金錢的大量投入,你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要有夢想就會不斷的進步和追求,你總得告訴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才能有個大概的分析。

7樓:以寂七

那些勵志故事很多的 像李嘉誠 你想發展學歷沒有限制的 24才多大啊 能行的 努力吧

8樓:顏餘靜

有恆心,有耐心,不容易放棄,意志力強。就可以,想成功。必須要面對很多困難,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咯!

9樓:若水蘭心

到網上學點你喜歡的吧

10樓:

目標意志堅定,堅持不懈一定會有你想要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兄弟現實點,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2樓:鈅匙最懂鎖鎝鈊

跟著自己的心走!相信自己

13樓:非洲人嗜血

24人生才開始。自己興趣哪一行就入哪行啊。先學習,有了資金和經驗及人脈的積累後就可以自立門戶單飛啦。條件可以後天創造的呀。加油!

14樓:葉落水東流

老實說吧,就目前中國來說,學歷高低佔一定地位,但不能絕對決定!友情建議你趁空閒時間學習一兩件技術!

15樓:孔迷王利

我23,16歲就結婚了,啥都不知道,現在倆兒子了,過一天算一天吧,一輩子定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還這麼年輕,你有這個心就已經邁出開始的第一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中國傳統婚姻制度給繫結了

我朋友才17週歲,女孩子,初中畢業出來打工一年了。我不想讓她就這樣荒廢掉自己的人生。問她興趣愛好,

18樓:男兒心

他的茫然是因為他的眼界不開闊,你要幫他開闊眼界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大城市呆幾個月

20樓:

把你的興趣愛好告訴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能力幫助她,你是做什麼的

24歲一無所有回想起以前都在荒廢時間、現在也後悔曾經也有喜歡我的人而我卻不願意她、想想以前做過的事

22樓:媛姐

在人生不同的時間段都會作出不同的決擇i所以後悔也無益。

23樓:網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把握好以後的生活,好好努力,堅持奮鬥,才會有精彩美好的人生。

24樓:流浪到永遠

想想很心痛,說明你成長了

25樓:戢昆明

不會 因為每個人都有過荒廢時間

人到24歲不奮鬥是不是人生就這樣了

26樓:戈壁風沙胡楊

不對,只要想奮鬥任何時候都可以,只是越到後來擔負的責任越大,奮鬥起來也越力不從心,所以不能過早的放棄,我認識的人中就有工作了三年,因為對工作不滿意又選擇考研,那時他二十五了。

27樓:桃花島

不是的,到了24歲才會更有目標,你可能是收到了眼下的挫折了,但是要相信自己,世界永遠是美好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就讓你感到迷茫了。

28樓:顧桂新

不管多大,不再奮鬥了,沒有耐心了,不再堅持了,都不應該是成功的,圓滿的。

我才24歲,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麼

29樓:東南方

你還很年輕,可以鼓起勇氣振作精神努力學習,不斷提升,做好自己,做強自己。

堅信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自己的明天一定會逐步變得更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現在願意奮鬥,一切都會好起來

31樓:愚人劫人心

看開一點,看淡一些。

我是一個初中畢業女生,剛剛結婚,24歲了,以前一直在廣東廠裡打工,現在不想出去了,因為性格內向不合

32樓:心有愛大無疆

任何事情只有做的開心快樂才會獲得成功!首先自己好好思考下自己的人生職業規劃,自己內心到底喜歡做什麼?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只有清晰明白自己內心想要的東西,做事才會成功!

33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我之前在美容店做前臺的,她們美容師挺賺錢的,就是當學徒的時候不太賺

學歷差距,男朋友研究生學歷,我只有初中學歷,我們是沒有未來的,對嗎

是會對問題有不一樣的看法。只要你願意屈服於他或他願意屈服於你,應該可以長久 沒有結果,知識份子思想複雜,哪有你想的那麼單純,或許眼前美好,但以後後悔的第一個是他 是的,估計夠嗆,以後會發現差距的 也不是這樣的,如果你能不斷的進步,是有未來的。但會很辛苦的 不不不 只要是真心相愛 什麼也阻擋不了你們 ...

我今年20歲了只有初中學歷不想在打工總得為以後著想把 請大幫幫忙我想學點技術但是又不知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最好還是讀上去,如果你是女的話,如果你是男的,那可以去學什麼土木工程之類的,或者計算機軟體,機電工程什麼的,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10大最熱門職業,那些都是中國未來20年之內最緊缺的應用人才。額 沒辦法了,建議你還是讀上去比較好,私立的學校其實也不錯的。恩,女的最好還是讀上去比較好,這時代和以往...

我只有初中文憑,可以自考嗎,初中學歷能自考本科嗎

可以。初中畢業可以參加 高考,初中畢業生年滿18歲或初中畢業生三年以後都可以報考,但是 高考考試主要以高中知識為主,所以初中畢業生報考 高考以後,一定要早點開始準備報名 複習,早點開始學習,最好能報考 高考輔導班。其實,每年都會有很多初中畢業生考上 高考,被重點本科院校錄取,既然是成年人的考試,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