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只有16歲,初中學歷。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

2022-01-06 05:44:54 字數 5877 閱讀 6335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 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手藝應該選一個剛需、穩定、高薪的行業。廚師一直以來都是熱門崗位,無論是你工作或者創業都是很有前景的。而且高中這個年齡正好適合開始學習,零基礎學習也沒有影響。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很年輕,建議先踏踏實實學一門技術,一技在手吃喝不愁。比如廚師、烘焙師都很吃香的,工資很高。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專業要學的課程有很多,關鍵是要自己喜歡的去學習,而每個學校的計算機課程設定又會不一樣,計算機主要方向也不同:軟體開發方向、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等,選擇好自己所想要學習的,然後認真去學習,堅持學習。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在當今低學歷及不是熱門專業難就業的形勢下,他們如何在競爭的就業大潮中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位置,找適合自己的,選擇很重要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it專業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網際網路技術,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都還是很不錯的

7樓:小樂彤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8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房價

既然會開車了,不如學個修車的技術。選個正規的學校,教學裝置很重要

10樓:風早的告白

你的年齡真是不大呀。不打算上高中了嗎?那挺可惜的。

有想學習技術的想法挺好的,就是現在社會發展很快,技術很多。不知道你平時接觸什麼比較多呢?有什麼是自己喜歡的嗎?

像什麼汽修,數控,網路技術等等。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各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2樓:石徑斜斜

個人建議你還是繼續去讀書吧,你現在這個時候出來學什麼技術都不太好,多學習一些基礎只是吧,然後再好好 選個專業進行學習。

13樓:樹葉子黃了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前提是你技術要強,如果學了個半調子,那就無法進入這個行業了。

14樓:西苑兒

這位同學,你要學什麼,你自己心裡清楚了沒?

都沒有弄清楚,就那麼盲目的學,結果就是白學一場,即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在學之前,要知道自己的興趣,要明確自己以後的職業方向,在結合目前社會的就業現狀做一些調整。

學校嘛都一樣,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很重要。只要不是非正規的,沒聽說過的學校就行。選一些大的品牌 學校,在武漢,如【新-華-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自己的興趣了,可以學的技術多了,比如說吧,會計(將來從事的行業、職業的面寬,技術學好,可以過上小康生活);服裝(累點,但是個技術活,普通人做不了。可以自己創業);電腦設計(是個技術活,會有很好的工作);電子商務;**開發(工作體面,層次高,發展前景大)等等等;......其實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學好啊!

我也是高中畢業去學的技術,我學的那個學校在重慶,叫新--華==電==腦學校,你有興趣也可以瞭解一下的!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抄,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將成為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廣闊的高收入階層,成為金飯碗。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選對職業比什麼都強

男生16歲,初中畢業,不念了,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2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烹飪行業前景可以的,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哦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結合自身的喜好,為自己尋找一個出路,所謂「一技成,天下行」,只要是實打實的學,踏踏實實學技術的院校,都可以,現在餐飲行業發展也很不錯,薪資待遇各方面也都很高,現在技術類院校很多,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尤其關注一下教學及師資力量、上課的環境,確保過去之後是能學到實實在在的技術的。男孩子就比較推薦學中餐,女孩子推薦學西點烘焙幼師護理等專業~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選擇一門好的專業為您個人以後生存留下好的基礎,1,汽車維修專業很合適男生學習,技能提升學歷還能學習技能2,烹飪,選擇好的烹飪學校很重要,以後可以自己創業3,電子商務,新時代,新零售,電子商務專業是未來的新型專業

23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這個要看他喜歡哪方面以及個人素養。

空中客服男士很有優勢,待遇好,但要求五官形象好。

其他:廚師、汽車修理、理髮、車工等都不錯

24樓:子寧學長

可以學學計算機廚師挖掘機之類的,看自己喜歡什麼,現在的選擇還是很多的

25樓:書穎然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職高,現在國家對職高很重視,而且對報考職高的考生都有補助,費用也不高,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報考,比如汽車修理,旅遊服務,軟體開發,等有眾多的專業,可以去,挑選

26樓:璐姐職場新思維

可以學的有很多,比如修車,挖掘機,電焊,電腦ps。總之一句話,只要有一技之長,就什麼都不怕。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科技類的很難,只有學駕駛,挖掘機類,廚師類,對文化要求不高。

16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學什麼好呢?

2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選擇學汽車類專業,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城市軌道交通、汽車美容等專業。

理由如下:1、汽車類專業競爭壓力小,女生學這個專業好就業;

2、汽車專業很多崗位都很適合女生,只是很多人對這個專業不瞭解而已;

3、汽車類專業以實訓為主,理論課程比較少;

2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建議汽修這個專業,現在私家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維修保養服務也是很多的,前景很好,同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望採納!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也就差不多初中剛畢業的年齡,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學門技術,出來好找工作,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

33樓:霸道小木偶

現在很多職業學校都是很多年前傳統的專業,而且都是跟大學裡面的專業差不多。想想如果你學的專業和大學生學的專業是一樣的,老闆會選初中技校畢業的還是選大學生?別說你會學得比大學生好,這種事情騙騙別人就好,別騙了自己。

3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不知道學什麼好的話 可以多看幾家技校 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選什麼專業 很多同學都會選擇廚師或者西點

35樓: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生可以學汽修、數控加工、焊接、廚師等專業技術,這些技術都能夠讓你獨立生活。

36樓:小小家丁

16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我覺得這要看你愛好什麼你喜歡的專業去學一定會學好的。但是我個人覺得16歲還是儘量的去上學吧。

37樓:謇靈

這可以根據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了,例如 汽車維修 或者廚師烹飪, 美容美髮等等都是可以的 。

38樓:大曼曼

主要看專業,學歷較低,所以選擇專業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了。當今社會就業壓力大,就連本科生都難找到合適的工作。現在是資訊時代,科技的發展,需要大批的技術人才。

可以嘗試下智慧製造、無人機應用、數字藝術、電子競技等等。再去選擇好的學校。有些學校是可以簽訂就業協議。

多諮詢考察。相信一定等找到好的學校的哦。

本人已滿16歲,初中學歷。不想做苦力氣活,也不想學技術。請問我應該做什麼職業月工資有3000元?(回答

不想做苦力氣活,也不想學技術 這個不可能等於月薪3000 除非你是按年算的 開 吧 不想學習,不想出力,還想掙錢,那就看看你爹媽能不能給你攢100萬 1,最穩妥存銀行 5年期利息大約每年5萬,每年取一次2放高利貸月息1 至3 受益很高,但有風險 樓上懂不懂 賣身也很累 你是男是女阿,女的好說阿,男的...

20歲初中學歷沒法混了,怎么辦,20歲初中學歷沒法混了,怎麼辦

可以學一個技術。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現在不全是學歷時代,也是能力時代,有多少名人或大企業家,可能都是小學文化,我朋友的老闆就是小學還沒畢業,有紮實的社會學功底和人脈,也很成功的。其實現在的社會並非都得是全才,...

15歲初中學歷能學什麼專業,女生15歲初中學歷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15歲初中學歷,能學的專業也有很多,像現在有很多技校和中專類的學校,裡面像電子商務,會計類幼師以及機械類美容,汽車修理等等,這些都可以學的 15歲初中學歷難學什麼專業作為這個15歲的話,肯定是要根據自己的這個興趣的,作為男生的話,肯定是可以去學習這個 這個廚師,汽修這些都可以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