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輟學以後怎麼辦,初中輟學了,以後該怎麼辦?

2022-01-06 05:44:52 字數 4427 閱讀 1665

1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知己教育

初中輟學了,以後怎麼辦?

3樓:潤仁教育

孩子初中畢業想輟學該怎麼?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如果輟學,不想讀書的話,可以學個技能,現在技能還是很有前景的哦,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和西餐方面的,都是非常不錯的呢,建議考慮這些,比較的實用,不會被淘汰,發展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實在堅持不下去不想學文化課,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以學個計算機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現在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要學一門技術,不然很難找工作,與其處處碰壁,不如踏踏實實學一門技術。

8樓:安徽萬通汽修

建議你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個技術比較好,現在沒個技術在身,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哦。

9樓:七纖

走出家門。找個工作、或者繼續上學、再或者多出去玩玩,現在也有很多志願者的工作。你會遇到各種問題,來自人際的、社會的和自己能力、情緒上的問題。

這都是正常的,不要因為一點兒困難就退縮或者否定自己。

人生就是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包括你現在的狀態,這只是你遇到的一個問題,解決就是了,這種懶惰的狀態不是你的全部。

我們不管是辛苦、還是安逸的在世上走一路,最後的終點都是死亡。但是我們一路上看到了風景,這就是我們的收穫。我們不能因為一個註定了不會改變的結局,就消極的看待一切。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哥哥!·····給我高分·····自己人啊啊

不然就掛了

1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保障100%保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初中輟學了,以後該怎麼辦?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門技術日後能夠更好的就業,現在好就業的也就是學廚師專業,做西餐廚師,西點師,中餐烹飪廚師,大廚,總廚方向,工資待遇高,大型酒店,餐飲企業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廚師屬於緊缺型人才。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行業知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道也有利於以後回自己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答的選擇。

18樓:重慶新華

還是建議繼續上學,如果是文化成績不行的話找個職校技校也要去學一點東西,現在還年輕還有可以重來的機會,多學一點東西是沒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輟學代表你可能不太喜歡文化課,建議你選擇自己想想自己以後想在哪個行業發展,現在發展的比較快的行業算網際網路比較迅速吧

男孩子的話學習網路運維,動漫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專業,技能和學歷一起提升,選擇專業的學校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畢業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保障100%保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像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23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這個還是去學個一技之長最好,現在當一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一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初中生輟學後該怎麼辦?是否應該學習一門技術?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很簡單,去讀職校技校,有直通大專的,學習電腦技術

25樓:奈米囧君

沒有一項技能,怎麼賺錢~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來烹飪學院學習,專業、全面、系統、深入。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

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建議您可以考察一下汽車技術專業,目前國內汽車保有量逐年遞增,國家急缺汽車行業專業人才,向汽車美容、噴塗、快修快保這些專業好就業、好創業,而且汽車現在是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鋼需,就算以後不從事汽車相關行業,也可以將技能轉化為生活技能,選擇一所正規、專業、可以多動手實操的專科學校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你在哪個省,你可以去當地萬通汽車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9樓:寒寒

初中畢業學歷又不高,如果不學門技術以後很難在社會立足的,建議學西點西餐,對學歷要求不高,行業發展前景又好

初中輟學能做什麼工作,如果初中生輟學能做什麼呢

初中輟學的話,出去打工年齡太小,不如給自己投資一段時間,學習一個技術傍身,將來出去不論是找工作,還是想創業,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是一個非常具有發展前景的行業,不論中餐 西點還是西餐都可以學習。初中輟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樣在社會上也好立足。初中的時候如果輟學那一定要去努力的...

初中生輟學上什麼技校好?選什麼專業有前途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

初一想輟學了,不想學怎麼辦,孩子上初中了不想上學怎麼辦

弟弟,你聽哥哥一句勸,否則你就會為你的年少無知買單!因為哥哥已經買過單了!最好讀書,現在知識都是工作的敲門磚,沒有知識就永遠邁不出你的夢想。現在如果退學有很多出路,但是發展前景都不太好,畢竟沒有知識代表學什麼都沒有基礎,建議還是好好學習吧,我都後悔了 送給那些不想讀書的朋友 初一就沒讀了,天天在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