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基金才能賺錢

2022-01-06 05:44:45 字數 4720 閱讀 9029

1樓:百怡說**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公司,**公司的**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所以選擇好的**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

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托**、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第二步關於盈利和虧損如何計算

就是說,**公司賺了會按你買的股數、當天的單位淨值和贖回日期的淨值差給你相應的紅利。賠了,你同樣要以所購股數和淨值差分攤損失。

第三步其他費用

購買的時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一般是0.012每股,贖回的時候手續費是0.005,打個比方,如果你購買當天的單位淨值是1元,你買了10000股(一共是一萬元),你一共需要交170元的手續費。

如果用網上銀行購買,會有相應的折價,大概手續費是110左右。各個銀行的手續費不一樣。

第四步**時期

一般分為認購期、運作期(封閉期)、申購期三個階段。剛開始的時候是認購期,一般是半個月左右,在這半個月裡你只能購買不能贖回(賣出),**價一般是1元。然後進入運作期(封閉期),在這段時間裡**公司拿你的錢去建倉,也可以說是一個準備期,一般不超過三個月,開啟之後大部分**會有所漲幅,也有部分會回落變成0.

9*或者更低,這個時候不要以為你賠了,因為你的投資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已經可以自由買賣了。

第五步**風險

風險是肯定會有的,因為有掙就會有賠,主要是看你所選的公司實力和營運狀況。但是客觀的來說,**投資是一項長期投資,不像**,賺錢賠錢都很容易。因為近半年以來**看漲,而且良性迴圈,所以基本上沒有一支**是長期虧損的,前提是你投資至少半年以上。

[什麼是**風險]

第六步具體例子講解

打個比方,那景順長城來說,12月7日**的**是1.117,12月8日開始是連續**,因為整**市也是看跌,從12月11日開始持續**到12月15日是1.186,也就是說如果你在12月7日到11日之間贖回那麼你肯定會賠錢,12月11日到13日單位淨值長到1.

134你能把手續費掙出來,從1.134到1.186的差就是你每股的利潤。

可能從12月15號後還會跌,你的利潤會逐漸縮小甚至更低。推理,這就是**的漲漲跌跌,**的漲跌一般與****的漲跌有關,不出意外是成正比關係。由於**在波動的狀態下持續**,所以**也是緩慢上升的(近半年來)。

第七步教你怎樣買**

一般是銀行**,不同的銀行**的**種類也是不同的;或是在**公司的指定地點直接購買。在銀行購買時拿本人身份證和一張存有購買金額的借記卡在視窗辦理。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11點辦,下午1點到3點。

第八步投資**其他問題

**再投資:就是指已經分紅過後又重新回落的**,這種**會落後的**一般和新發行的差不多,好處是免去了2、3個月的準備期,可以自由買賣;不利之處是往往買家要比新發行時的1元稍高一些,但不會高得太多。

第九步分紅問題

**回落的時候,利潤已經按照你買的股數和單位淨值差回報給你了,所以不用擔心在分後之前的贖回時期問題。比方說你花1元買了10000股(一萬元),半年之後在單位淨值1.717的這天分紅後又回落到1塊,那麼去了0.

017的手續費,你每股掙0.7元即7000。這部分利潤,如果打算繼續投資會變為你的**股數,如果贖回會變現。

第十步結論

**不失為一種較好的理財方式,雖然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比**來說要少的多,所以非常適合新手投資第一步可以選購**的主要原因。但是一定要非常謹慎的選擇發行公司,而且不能著急,至少要投資半年以上較為保險,總的來說和**相比,風險小,長期持有回報率較高,(在**正常運轉的環境下)一般是淨回報60%-80%。

2樓:百科專家蔣老師

回答你好,任何一種投資專案都是有風險的,任何人也不能說100%就可以賺到錢。這是投資市場的客觀規律所決定的。**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不過還是有一些投資技巧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第一招:相信價值迴歸,市場在波動中**。

投資者在投資前,首先要堅定的是,從長期看,市場的整體趨勢是向上的,尤其是作為專家理財的代表——主動權益類**,更是表現不錯。

第二招:不要**點位,長期投資可以隨時入場。

不能堅持長期持有的一個原因是,投資者總是希望通過「低吸高拋」在短期內賺大錢,所以喜歡追逐明星**。其實,**市場是非常困難的,沒有人能夠總是踩準短期市場的走勢。對於投資者而言,選到了好的**,長期持有的價值遠超擇時。

第三招:不要追熱點,不要追排名。

熱點總是快速轉換,某個主題成為熱點的時候,相關**的**已經處於高位。所以,追熱點往往是追高。由於市場熱點轉換較快,短期的**排名更多的受到市場因素、短期環境的影響。

東方紅資產管理建議投資者要選擇投資研究實力雄厚的投研團隊和長期業績較好的**經理,這才是長期業績的保障。

總而言之,投資權益類**,最好的策略就是選到好的**,長期持有。把投資**想象成投資房產,堅持長期持有,就能最大程度獲得長期收益。

提問買賣技巧步驟

謝謝回答

1、****:在**的代銷平臺和**的直銷平臺都可以購買**,一般有直接**和定投兩種方式,輸入高於**最低限制的金額來購買相應的**份額,這樣就購買成功了;

2、持有**:****後到賣出的時間都是**的持有時間;

3、賣出**:投資人可以將**賣給**公司,也叫**贖回。

以上就是操作**買賣的流程。

技巧和注意事項。

在**的投資人決定要購買一隻**後,一定要及時地在**的代銷平臺或者**的代銷平臺將**的交易申請**填寫好,在填寫好以後將**交給相應的**機構就可以得到**購買的業務回執了,由於提交申請有時間限制,所以申請人需在規定的時間內儘快完成。對於購買定投**的投資人來說,**的定投是有一定的門檻的,定投的最小淨額是100元;投資人同樣需要根據自己可以承受的風險等級來進行**的投資購買。

更多14條

3樓:綠水青山

**和**一樣是有風險的,不是隻賺不賠的,你自己要有這個承受能力。定投**適合長期投資,風險相對要減少,每月最低投資100、200元就可以。在銀行買**較方便,各銀行的手續費基本上差不多。

在**公司買,手續費較低,一般是手續費的四折。如果你打算長期定投,就選擇一支有後端收費的**來定投,這樣就沒有手續費。至於哪家**公司的**有升值空間,這個不好說,因為每支**所投資的**以及專案是不同的,選擇什麼樣的**來定投,要看你個人的承受能力以及投資時間的長短等等。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怎樣選擇**來定投,我個人意見是,一是要選擇資深的老**公司,二是看**公司旗下的**的整體情況,三是**成立以來的走勢等等。雖然說這些有點空,但建議你還是要了解一下**以及**公司,因為現在的**公司太多不。

我個人認為,有幾家**公司還是不錯的,你可以瞭解一下。華夏**公司、華安、鵬華、廣發、嘉實等等。你孩子現在才一歲,可以看去了解一下有沒有教育方面的**,也可以找一支**來長期定投,每月最少投資100、200元以上就可以了。

買**有幾種方式:一是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四折。

贖回時還有0-0.5%的贖回費。這些是前端收費,也是預設的。

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時沒有手續費,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收費。

定投**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最低200元,最高5萬元。定投**也是有風險的,但持有時間越長,風險就會越低。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但要堅持長期持有,如果你某個月沒有錢定投,那麼還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定投,但如果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自動停止。另外,最好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若**公司分紅,所分的現金,**公司會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省了費用,還可產生複利效益。

4樓:官興應雪

新手買**要有好收益必須注意:一、選擇業績好的**公司,還要在這個好的**公司裡選擇好的**品種,像目前國內的華夏,博時,易方達,嘉實**公司都是頂級的**公司,買它們的產品一般都能跑贏**,現在的華夏藍籌,博時主題,易方達行業領先,嘉實300都是不錯的定投品種,當然最具安全邊際的就是高折價的封閉式**,184699,500015目前折價超過26%,是穩健投資和長線投資的首選品種。二、要選擇**的時機,在**市場低迷,投資人絕望悲觀的時候,那時的**淨值低,有的甚至跌破面值。

此時正是**的好時機。還要選擇好的賣出時機,在市場人氣高漲,股指屢創新高市場上一片歡樂氣氛時,果斷地賣出。不要有貪心,只有這樣才能賺錢。

雖然說是專家理財,長期投資,如果你選擇不好**公司和品種,以及**、賣出的時機,照樣賠錢。目前區域在3000點之下買**風險不算很大,但到5000點區域就屬於高風險區域,做長線就到此為止,任何時候贖回都是對的!

5樓:匯商所

如何買**才能更賺錢,一支優質的**能夠給予最大程度上的滿足。選擇優質**首先要看**的歷史業績,對選擇**的短期收益和長期收益進行多方位的分析比較。然後看**公司的成立時間、管理**規模等,穩定且強大的**公司能夠為**提供最基礎的保障,並在基礎之上賺取高收益。

最後選擇**經理時,要了解**經理的出借風格、出借理念及過往業績,判斷其操作是否能夠滿足要求。

如何買債券賺錢,現在買債券型基金怎樣

1.對於一個不打算持有到期的債券投資者來說,他的收益主要 於兩部分,一是債券按照票面 與利率,所要定期支付的債券利息,二是債券淨價 即不含債券應計利息的債券 的市場波動,我們叫它資本利得。2.債券和 有很大不同,投資本質上是賺企業成長的錢,分享經營帶來的紅利,所以人們說 投資人都是天然的樂觀主義者,...

現在什麼基金可以買?什麼基金比較賺錢

選 就是選時機 投研團隊。手 機 號 基 金 1 理 5 財 o 聯 6 系 8 方 1 式 6 3 2 1 6 好公一司 股東優勢 股東實力雄厚,公一司治理清晰。人才優勢 業一務骨幹全部具有10年以上從業經驗,雖然是新公一司,但選的人都是市場上非常有經驗的人。例如 黃瑞慶 金額工程 貨幣 社保 指...

如何賺錢呀,怎麼才能賺錢啊?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只要去做,就有收穫。只要有足夠的頭腦和眼光,就很容易賺到錢,只要你捨得投資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