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公司如何才能賺錢

2021-04-27 07:42:16 字數 1342 閱讀 5863

1樓:你大爺

很多家政公司的老總跟我們說,家政公司不賺錢!

目前,市區大部分家政公司都是租個不是很貴的沿街店面,門口打個廣告.房間裡裝上一部或者兩部**,高階點的裝臺電腦.再招兵賣馬找幾個鐘點工阿姨,尋求修理方面的工人.

這樣,算是基本的一支家政隊伍.

這樣的公司(個體戶)我們瞭解到,在杭州有很多很多.

這些公司(個體戶)跟我們說,他們一點不賺錢,一年到頭很辛苦就是沒錢賺.

有個修理工跟我們說:如果杭州所有的管道都壞了,那我們就發啦! 杭州的管道不會都壞,他們也不會因此而發.

或許,要從別的角度讓自己逐步富裕起來.就像一個笑話:有個修鎖的把人家鎖堵死,然後在旁邊留個廣告:

修鎖********.修理工笑笑,說自己不會去把人家的管道搞壞.

沒有不好的行業,只有不好的企業.存在便有道理,既然有家政這個行業,那就有這個行業存在的道理,也就是說有它生存之本.

也許,當一家家政公司不賺錢時,需要自我尋找原因.

第一,是不是我的成本太大了?作了很多無謂的投資.廣告投放是不是不明確?

下城區的xx家政公司老總,當我們問起這個問題時.他竟然說不出來自己有多少老客戶.他只知道有**打過來下面的人會跟師傅聯絡,再派出去.

完全不干涉.我們建議他可以適當的對客戶進行**回訪,比方問人家滿意不滿意.該老總笑笑說,以後確實要如此操作.

2樓:緣來在此

一般情況下,家政公司主要是經營一下與日常生活中相關的業務

3樓:

要看看你怎麼做,中介的,還是服務的,現在已經不是一塊抹布,一個桶就可以打天下的時代了,需要你更專業更好的服務。

4樓:帝林1g娸冕

小的根本稱不上是公司的,家政公司一般是招聘人員之後登記在冊,有客戶需要服務的時候給小時工打**,去服務。沒有專業管理也沒有培訓,只是在小時工收取的客戶服務費中抽取2-5元不等。真正正規的家政公司小時工是需要正規的入職手續簽有勞動合同,並且有管理機制,對小時工有絕對的管理權利的。

對於客戶也是屬於同一負責管理,有會員制的公司,也有非會員制的公司。同時會為客戶提供多項綜合的服務,這樣能保證客戶的服務質量,還能夠達到薄利多銷!!]

5樓:猴儀雍

介紹費。管理費。員工費。]

6樓:青談家政

家政公司免費怎麼賺錢?同行成功失敗的案例值得參考

7樓:

看你怎麼樣去做了

畢竟,現在的家政公司很多的

你要看你附近是不是有很多的家政公司

8樓:衡月靈

請問面對這種防守應該怎麼辦

註冊家政公司需要哪些條件,家政公司辦起來要什麼條件和步驟?

註冊家政服務公司註冊所需材料 1 股東 法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 公司名字 經營範圍 3 註冊資本及出資比例 4 公司註冊地址證明,需提供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及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 5 工商登記所需材料及其他註冊公司資料。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開個家政公司只需要滿足以下三點即可。一 為家政公司選...

家政公司用工合同,家政公司和員工簽訂的合同

家政公司和員工簽訂的合同 法律分析 家政公司和員工簽訂的合同屬於勞動合同。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是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確立勞動關係 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勞動合同。第十七條 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 行政法規的...

家政公司如何進行網路推廣

開辦家政公司,自己做的話,其實並不容易,涉及到服務員管理 如何招聘 面試 培訓 客戶管理 快速推廣 定價 簽約 售後服務等 店員管理。當然還有培訓風險管理和投訴管理 保姆偷東西了,客戶不付工資,人身傷害,服務員客戶或工作人員跳單,都有處理方案的,同時還有怎麼選址 統一裝修等等,都需要培訓的。我是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