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公司如何進行網路推廣

2021-10-09 23:07:53 字數 608 閱讀 4128

1樓:家政夏總

開辦家政公司,自己做的話,其實並不容易,涉及到服務員管理(如何招聘、面試、培訓)客戶管理(快速推廣、定價、簽約、售後服務等),店員管理。當然還有培訓風險管理和投訴管理:保姆偷東西了,客戶不付工資,人身傷害,服務員客戶或工作人員跳單,都有處理方案的,同時還有怎麼選址、統一裝修等等,都需要培訓的。

我是上海愛君家政的夏總,關於家政加盟,我想陳述一下,不是廣告,僅僅個人意見(如下)

我是這個體系的一員,你加盟也將成為這個體系中的一員。所有經營商是共同使用和打造同一品牌愛君家政 。很多人有一個不好的誤解認為加盟就是使用別人的品牌,這個是一個錯誤的認識。

加盟品牌是形成一個團隊,完成一個體系,提升作戰能力,是體系所有人的共同打造和使用統一的品牌。愛君家政給予加盟商 1。品牌授權使用 2。

免費培訓 3 後續經營服務指導。其實總結起來就這些,當然執行起來具體的應用就多了。總的說愛君家政品牌給予創業者。

一個品牌一個體系一套制度還有一套解決盈利及危機的方法。教會大家一個造血的功能,而不是簡單的輸血。

全國地區商務部備案可以加盟的家政公司也就三家,上海愛君家政 等

2樓:

有個**也是很好的選擇。

家政公司如何才能賺錢

很多家政公司的老總跟我們說,家政公司不賺錢 目前,市區大部分家政公司都是租個不是很貴的沿街店面,門口打個廣告.房間裡裝上一部或者兩部 高階點的裝臺電腦.再招兵賣馬找幾個鐘點工阿姨,尋求修理方面的工人.這樣,算是基本的一支家政隊伍.這樣的公司 個體戶 我們瞭解到,在杭州有很多很多.這些公司 個體戶 跟...

廣告公司如何進行業務推廣,廣告公司如何開展業務?

當然要想長期合作,還要看你的硬功夫 服務到不到位。為了能和這些優秀的規模客戶合作,博採公司一直是苦練內功。比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的人員和裝置力求永遠比業務多一點,讓公司永遠處於吃不飽的發展狀態。這就是我們和大公司合作的利器。平時我們很難和大公司有機會合作的,因為像這些大公司一般都會有合作很長時間的...

塗料企業如何運營推廣品牌,企業如何進行品牌推廣

品牌是個系統性的工程,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 總結一下可以三步走 先了解品牌的基礎知識 再掌握品牌構建的工具 最後圍繞品牌的本質都是影響目標人群的核心,去分步驟實施落地就好。品牌推廣其實並不是很難,前期可以做個策劃和定位,然後去研究自己的同行對手,看看他們在做什麼推廣,自己跟著別人的方式去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