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安檢到底為了什麼??手機都不能帶進去

2021-10-09 23:16:12 字數 1260 閱讀 8202

1樓:農楚

如果司法公正就要一視同仁,不讓帶手機,請問你怕什麼?如果你依法行政,百姓心服口服!可能是擔心自己的依法不公,不能真正維護人民的利益吧!請你們記住你們是人民法院!

2樓:

衙門的事也是爾等草民該管的?已經讓你座著升堂了,你還想咋的

3樓:巧米樂

法院**,除了新聞**經過法院批准,一般是不允許錄音錄影的。不允許當事人及旁聽人員帶手機。

《 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檢查規則》第八條   下列物品不得攜帶進入審判場所:

(一)未經法院允許的各種錄音、錄影、攝影器材等限制物品;

(二)禁止私人攜帶的槍支、刀具和其它具有類似功能的器械或棍棒等管制物品;

(三)易燃易爆物品、強腐蝕性物品等危險物品;

(四)其它可能妨害法庭審判秩序的物品。

4樓:小雪麼麼噠

法律上規定的是進審判庭要安檢,不包括辦公區域等其它場所。很多法院偷換概念,把法院保護得銅牆鐵壁,不知道在怕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這幾個原因:

1、怕被拍照、錄音,因有很多**都因故下馬2、齷齪:辦事不公//人大於法,怕別人取證總之心中有鬼怕被舉報,不然沒有任何理由不讓帶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你拍** 刷微博 雖然是犯罪嫌疑人但是還是有隱私權的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手機的作用太多了,在規定扣留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害怕錄影錄音,打擾到法庭的**秩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某基層法院的法警。一般情況下只有**的時候是不允許攜帶錄音錄影裝置的,正常情況下是可以帶的,反正我們院是沒有說不讓帶得,過來立案的人我們也是正常的檢查,不允許攜帶打火機和違禁品(管制刀具、化學品、危險品等。)至於樓下說收錢的問題,現在的形勢這麼嚴,哪敢收錢,隨便一個舉報信訪都會讓整個法院很頭苦(講道理現在司法環境真的好太多了)。

關於安檢也是,因為發生太多法官被刺或者是報復法院**法院人員的。對於立案這塊我就不是特別瞭解了。還有就是律師和公安、檢察院等一般我們也是正常登記,不會進行手檢,對於不讓攜帶手機這點我也有點迷惑,只能說有的法院對於相關條例不太熟悉吧。

沒有系統培訓。因為很多地方法院安檢口不一定都是警察還有交給安保公司的。

我就是盡我所能給你解釋一下,要是有什麼不對的,還請包涵。

聽說最近機場安檢連100ml液體都不能隨身帶上飛機了,有這回事麼?謝謝

反正也液體的東西都不讓帶,包括生雞蛋那種的 民航局有規定 超過一百毫升都要託運的,100ml還是包括在內的吧 只要是液體,就不讓帶!飛機上隨身攜帶的物品有什麼規定?20 不帶金屬利器和飲料以及易燃易爆物品,還有忌帶一些電子干擾裝置。化妝品最好放行李箱託運不要攜帶,如果認定是易燃物品不允許攜帶會比較麻...

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什麼都不能用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內連線所以用 不了 輸入正確的密容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 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3.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 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 去手機...

為什麼現在的智慧手機基本都不能換電池

在過去,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拔掉電池,手機沒電,手機沒有足夠的電池,拔掉電池的好處是它可以幫助我們快速解決一些問題。當電池沒有電時,只需再買幾個電池,然後用閃爍的通用充電即可。人們記得,以前的手機是可移動的,標準手機上有兩個電池。原電池可以更換的原因是電池容量小,充電速度慢。以前的電池是標準電池,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