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fi有訊號手機電腦都不能上網

2021-12-16 14:46:36 字數 4713 閱讀 4866

1樓:

使用電腦瀏覽器訪問192.168.1.

1,會彈出視窗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大部分都是,若不是請參照說明書。現大部分**路由器都為使用者自定義登陸密碼 六位以上 請自行判斷是哪種情況)。

1、若你家是adsl撥號上網就請檢查路由器的wan口設定見下圖。

2、若路由器為adsl直接上網通常可以直接參照上圖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3、若路由器為內網指定ip的話(如校內網)就參照上圖選「固定ip地址(也叫「靜態ip」)」填寫網路管理員為你提供的閘道器、ip、子網掩碼即可。

望採納!謝謝!

2樓:殤_紫翼

要確定路由器設定正確,並已連線外網才行。

wifi的訊號只是路由器和手機或電腦終端已連線。但不能確定路由器是否連線外網。

通常使用者連線網路是需要手機或電腦,路由器,貓,和入戶寬頻或光纖全部連通才可以上網的。

可以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檢視路由器設定。

在wan口狀態檢視是否正常連線網路。正常連線如圖

3樓:

撥號上網先撥號,撥通了才能上網。

4樓:明明低調

因為 wifi沒連網

wifi顯示有訊號,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5樓:困難解決局

wifi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如果要上網,該怎麼處理?

6樓:tutu天然呆

一、無線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

請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在「系統狀態」(有的路由器上是:執行狀態)選項下,檢視「wan口狀態」資訊;如果下面的引數全部是0

wan口狀態下面的引數全部是0,說明無線路由器與寬頻運營商之間沒有建立連線,那麼手機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訊號,自然也是不能夠上網的了。

解決辦法:

請重新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確保「wan口狀態」下面有ip地址引數。

二、「上網控制」的影響

如果使用者開啟了無線路由器上的「上網控制」功能,但是由於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

解決辦法:

關閉「上網控制」功能。

三、「無線mac地址過濾」的影響

「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主要是用來限制無線裝置上網的,如果設定不合理,也會讓你無法上網的。

解決辦法:

關閉「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

四、「家長控制」影響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一般這幾個功能都是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解決辦法:

關閉「家長控制」功能。

參考資料

為什麼已成功連線wifi但無法上網.查查吧[引用時間2017-12-27]

7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還不行,檢查網線到路由器的介面是否插牢固了。

9樓:

你的路由器路徑設定有問題,那個是假訊號,你可以請個懂電腦的幫你按你所需的路由器重新設定下ip地址。

10樓:羔羊

是路由器問題,我也經常發生這種現象,你把路由器黑色那條線拔掉,等上3,5分鐘,再插上就可以連線上了

11樓:

先檢視一下是否是被限制了,如果是的話那就需要更改一下配置,再然後看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了

12樓:sky卡哇伊丫頭

光連的路由器網線有沒有插

13樓:崔絲琪

網路不好,你電腦也上不去,不光手機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停電了,或者路由器壞了

15樓:

是上的外面的吧,假訊號,要開通移動wifl繳費就可以用

16樓:峰天雪地

很有可能是寬頻沒有費用了。

17樓:夢晴海and暖陽

有可能是ip重複了,

18樓:x文鈴

如果是用了一段時間,突然不能用了,那就是路由器壞了。

19樓:

把電源再插上(路由器)

電腦可以用路由器上網,wifi有訊號手機不能上網怎麼辦?

20樓:

網線插錯了,進線插wan口,電腦插任意一個lan 口,pppoe設定自動連線,啟用dhcp服務,無線引數再設定一下,很快的。

檢查路由器設定: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部分路由器為192.168.0.

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

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地址,dhcp劃定分配的ip地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168.

1.x。

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地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為什麼電腦連上手機開的熱點,卻無法上網? 10

21樓:竸機械師

電腦連上手機開的熱點,不能上網,那麼應該可能就是ip有問題:

第一個方法:內開啟電腦的命令容win+x,選擇命令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執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重新電腦即可

第二個方法:就是把手機的熱點名稱和密碼重新修改了,然後在用電腦連線即可。

22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回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答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一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一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23樓:哥哥就是百

將筆記本wifi設定成wifi熱點,這樣手機可以連線筆記本wifi熱點上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手機的無線熱點的問題,建議檢查下手機的熱點設定,還有手機的熱點很容易出現跟無線網絡卡不相容的情況這個是很正常的。

25樓:蝸牛p科技

第一,電腦忘記連線的wifi,然後關閉電腦wifi,再重新開啟,搜尋,連線。回

第二,如果不行答,就重啟電腦,一般重啟之後都能使用了。

第三,檢查是否電腦問題,用其他裝置連線手機wifi,如果能連線,就表示是電腦wifi沒有設定好,對照那臺裝置的連線設定,看看是**錯了。如果不能連線,那就是手機wifi沒有設定好重新設定一下。

第四,關閉手機wifi熱點,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之類,再開啟,再用電腦連線就可以了。如果不可以,就重啟手機,一般都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是你的手機熱點設定有問題,可以重新設定一下

27樓:time愛誰誰

只是網線跟接受訊號的有衝突,所以把網線拔了就可以了

28樓:夏日絕

電腦連上手機開的熱點,這麼說是膝上型電腦了或者帶無線網絡卡的桌上型電腦?如果手機能正常上網的話,那麼就是電腦網路的設定問題了。

29樓:口紅絕對要鮮豔

寬頻連線了沒?

或者是熱點沒響應,關掉重新開啟試試

30樓:吃飯睡覺愛瀧瀧

首先,先檢查手機網路是否正常連線,然後發現不是手機的問題之後再檢查一下是否回是電腦反答應慢或者是否宕機,可以去嘗試重啟電腦。以上方法不可以的時候可以嘗試換一臺電腦檢測一下手機的網路看看。如果還是不行最後可以選擇講手機電腦全部關閉重啟

31樓:李丨可丨馨

八成是網速太慢,沒有響應

32樓:神之甦醒

就你那手機的破網根本帶不起電腦

為什麼手機搜尋不到wifi訊號?

1 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可能是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 隱藏 ssid 請直接獲取wifi的名稱和密碼手動新增網路,或者關閉路由器的隱藏ssid功能。2 檢查手機和路由器支援的wifi頻段是否匹配。檢視手機支援的wifi頻段,然後確認搜尋的wifi頻段與手機支援的頻段是否一致。若手機只支援 w...

蘋果手機為什麼連著wifi但沒有訊號

排除手機本身硬體問題外,檢查路由器的通道,可以換個通道看看。可能干擾太多 與無線通道的設定有關,可嘗試更改無線通道的設定。蘋果手機無法自動獲取到ip,可嘗試設定靜態ip。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

有什麼可以增強手機wifi接收訊號

手機接受wifi靠的是內建天線,那屬於硬體,沒法用軟體去改變。但是可以把發射wifi訊號的裝置,拿一個金屬物品罩住另一面,這樣訊號就可以增強許多了。因為一般情況下,裝置發射的是球面波,把後面罩住,它就往前面反射的波就多些,自然訊號就強了,不過慘了的就是,住在另一面的人,如果這樣做,那邊幾乎接收不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