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連著wifi但沒有訊號

2021-10-15 19:06:03 字數 3822 閱讀 3848

1樓:迪蒙智慧交通

排除手機本身硬體問題外,,檢查路由器的通道,可以換個通道看看。可能干擾太多

與無線通道的設定有關,可嘗試更改無線通道的設定。

蘋果手機無法自動獲取到ip,可嘗試設定靜態ip。

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連線失敗,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更換靜態ip嘗試。方式:設定-wlan-搜尋連線網路-選擇需要連線的網路-顯示高階選項-打鉤-ip設定中預設是dhcp(路由器自動分配),可手動選擇為靜態。

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試一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連線上沒網路原因:

原因1:線路連線錯誤。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未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卻不能上網

3樓:雨說情感

第1個原因就是自己的wifi本身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下路由器和網線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網線鬆動,wifi的頻率沒有設定好,平時雖然很少遇見,但是當網路不好用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檢查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第2個原因就是設計的手機的無線網路的ip和地址不匹配。

在使用wifi的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手機連線wifi和路由器中設定的wifi不匹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網路就會說是ip錯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查詢一下家裡的ip地址在手機設定裡面的wifi進行更改就可以了,或者是將手機重啟,如果你覺得重啟手機有一些麻煩的話,那麼就設定開啟飛航模式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

第3個原因就是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設定高階安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使用路由器的過程當中防止別人蹭網,以至於路由器沾染病毒給自己的手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很多人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會開啟高階安全的功能,一旦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外,只有路由器中繫結的一些裝置才可以使用,沒有繫結路由器的裝置是不能夠上網的,即使是連線上了wifi網路也不可以上網,甚至連網頁都打不開。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

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如果上訴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地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地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一個靜態ip地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6樓:廉恆敖琬

連上wifi並不代表就能有合適的網速來保證你能上網,有可能是連線上了wifi,但此時絕大部分網速可能都被其他的裝置佔去了,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在區域網裡經常會這樣

7樓:初顏丶末語

電腦程式輸入cmd 然後ipconfig /release ipconfig /renew 執行這兩個命令

8樓:西瓜桃籽

一個,看是否把筆記本的無線關閉了,二把設定的名稱刪除,重新設一個,試試

9樓:薩凡特

配置問題,重啟手機無效後, 建議親去營業網點重灌下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你的ip是不是變了 如果變了 看看別人的是否可以上網 參照別人的ip改回來就行了

11樓:速度輕機槍

蘋果wifi連不上解決方法一:加入網路 確認已啟用無線區域網,並且已連線到無線區域網絡。...

12樓:

我想問你解決了嘛?我地手機也和你一樣滴毛病前幾天還能用!現在確能連上確什麼都發不出去看不了!而別人能用?

13樓:

我的也是,蘋果手機太煩人了

蘋果手機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4樓:sky安心於溢

蘋果手機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有三個原因:

(1)無線路由器

首先確定一下無線路由器是否可以連線外網,如果無線路由器要想對提供網路服務,需要開啟dhcp服務,dhcp是區域網內網路ip地址自動分配的機制。只要連上無線路由器了了,就可以獲得分配的ip地址。如果無線路由器網路型別為pppoe,那麼蘋果手機必須手工輸入ip和閘道器才能上網。

(2)蘋果手機網路設定

蘋果手機會自動儲存連過的wifi名稱和密碼,但如果自動儲存的wifi太多,難免會造成干擾,可以選擇還原網路設定,將所有的wifi配置全部清空,在蘋果手機內找到設定,進入通用,選擇還原,有一項還原網路設定。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還原完成後,手機會重啟,重啟後選擇連線wifi,再次輸入wifi密碼,這回再看看蘋果手機可以上網。

(3)dns

15樓:拾起曾經擁有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6樓:夜寧瘋

可能是你家的wifi有問題,建議你去檢查一下你的wifi

17樓:雲暈

你連的本來就沒有網路了吧

蘋果手機連著wifi,但是忘記wifi密碼了,怎麼給別人

蘋果手機怎麼分享自己的wifi密碼?wifi連線著卻忘記密碼?不想問別人,直接一鍵就知道密碼!用蘋果手機,連著wifi在,但是忘記wifi密碼了,怎麼分享給別人啊 不能共享的,只能拿 破解密碼,或直接要到密碼。看看路由器後面的 進路由器後臺看 破解不了.d a 一般性那個熱點那裡會有密碼寫著 用wi...

蘋果手機wifi連著卻上不了網,蘋果手機wifi連著卻上不了網

我覺得你這個是手機wifi模組有問題,我朋友曾經也是這樣,後來換了個模組就好了。蘋果手機連線wifi後上不了網也有可能是wifi網路問題,或者你也可以用別的裝置來排除一下,最近幾天網路都不是太穩定,可以重新連線或者重啟路由器看看蘋果手機網路怎麼樣。檢查一下是不是網路欠費了,如果沒欠費重啟下路由器試試...

蘋果手機,為什麼wifi模組會壞

蘋果手機,wifi模組會壞原因如下 可能是韌體出問題了,建議用itunes恢復嘗試 回1 開啟itunes,並將答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 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3 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4 此時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