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wifi打不開

2022-05-01 07:31:31 字數 891 閱讀 9936

1樓: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wifi地址,有地址的話你的手機wifi模組沒事,你開機關機多幾次就可以開啟了,能開啟後如果還搜尋不到wifi,我試過把路由器重啟或恢復出廠,然後重新設定就可以連上。如果你的手機是行貨或是港貨,那麼最好的辦法是直接去服務廳換一臺,升級6系統後很多都wifi連不上了。

2樓:alone丶

1、你可以試下開啟飛航模式,過10幾秒再關掉飛航模式。如果wifi開關還是灰色的,可以多試幾次。

2、如果飛航模式失敗,試下重啟iphone5。

3、如果重啟也失敗,試試恢復下手機的設定。開啟設定 - 通用 - 還原。試下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wifi開關還是灰色的,可以多還原幾次。也可以試著用下還原所有設定。這些有可能是因為iphone升級ios系統版本造成的(ios之前出現過wifi方面的bug)。

如果是剛升級ios,這些還原方法說不定可以解決wifi無線區域網變成灰色開關打不開的情況。

上面是常規的一些解決辦法,如果這些方法都無效的話,還可以試下下面這些網友找出的千奇百怪的修復方法。

1、關機,拔出sim卡。把iphone關機,頂出sim卡卡槽,取出sim卡,再開機。這個方法對部分wifi開關變灰是有用的。

2、冰箱冷凍法。不管你信不信,有使用者把iphone5直接丟到冰箱裡(是冷藏,不是冰凍哦),凍個10 - 20分鐘。到時拿出來看wifi的開關是不是可以點選了。

3、電吹風法。用電吹風對準後背攝像頭吹個10多分鐘(就像手機受潮一樣),此方法對部分有些使用者有效。

當然,上面的方法成功率有多少就不得而知。如果你試了所有的辦法都解決不了無線區域網(wifi)開關變灰色打不開的問題,很有可能是你的wifi模組出現了物理損壞。比如wifi晶片接觸不良等等。

這時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送修了。

我的是蘋果手機6s為什麼打不出電話也打不進來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蘋果手機,為什麼wifi模組會壞

蘋果手機,wifi模組會壞原因如下 可能是韌體出問題了,建議用itunes恢復嘗試 回1 開啟itunes,並將答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 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3 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4 此時鬆開開機鍵,直到電腦出現d...

為什麼蘋果手機升級學習強國後,訂閱任務打不開了

一般情況下是因為手機卡頓或者記憶體不足導致的,如果之前已經訂閱的,現在應該是能夠正常開啟才對的 為什麼學習強國升級了訂閱和本地頻道怎麼打不開了?之所以升級打不開,還是因為新版本還不夠穩定,你可以退出,然後重新登入,重啟下手機,應該就能正常使用了,如果還是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這個程式 學習強國升級了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