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蘋果手機6s為什麼打不出電話也打不進來

2022-01-07 09:42:18 字數 1959 閱讀 1898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是否設定出現錯誤,有可能是勿擾模式惹出的麻煩2、在方法1調整過後還是不行,就檢查下是否因為手機卡不行了導致的,這時候你就換張**卡操作試試看能接打**嗎,如果是因為卡的問題,找對應運營商更換一張**卡就可以了

3、關機重啟手機,並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建議去蘋果售後服務點,請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測問題所在。

關於勿擾模式的調整:設定—勿擾模式,進入後檢查手動和重複來電兩項是否被開啟,如果開啟了,別人打**進來就會聽到忙音,對來電造成影響,關閉這兩項就可以了。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換張卡試試,排除sim卡問題。

2、更換當前的地理位置,到訊號較好的位置重新測試。

3、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把「蜂窩資料」的開關開啟,然後再關閉。操作之前要先雙擊home鍵,把開啟的**程式關閉。

4、以上排除後仍未解決建議到售後檢測

蘋果手機**打不出去也打不進來

4樓: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無法撥打**可能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1、檢查手機號碼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5樓:百事通老師

回答1、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更多4條

6樓:學多有熱福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二、關機

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手機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一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四、還原網路設定

1、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

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

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撥打**。

蘋果6s背面到底有沒有s,為什麼蘋果6s背面只有S,沒有iphone

蘋果6s背面到底有s。在機身背面的下方,有s標誌。iphone 6s和iphone 6的外觀區別就是明顯的背後s標誌的區分。iphone 6s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變厚了一點,重量從129g增加到143g。iphone 6s plus的機身較7.1mm厚了0....

蘋果6S手機背面發燙是什麼原因,蘋果6s手機背面很燙,電很快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系統問題。軟體bug。充電器不適合。解決方法 在充電時,如果此時手機有外殼的話,可以先嚐試取掉外殼,讓 iphone 自由散熱。由於當前 iphone6s 出廠搭配的 ios9 系統的問題,導致手機一直髮熱,通過重新 iphone 手機來解決,按下 iphone6s 的電源鍵不放,待出現關機選項以後...

蘋果6s為什麼突然無法完成touch id指紋設定

重啟一下再出現錄入試試 不行的話換一個手指試試 都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一下touch id感應器 我的也是 偶爾指紋打不開 蘋果6s無法設定指紋,一 重新啟動手機,進入設定 觸控id和密碼 輸入手機密碼,刪除舊指紋,重新錄入 二 還原所有設定,按照 一 中步驟重新設定指紋 三 還原手機,按照 一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