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6s開機的狀態充不上電!關機了才能充電!這是為什麼啊

2021-12-31 20:56:05 字數 3230 閱讀 6781

1樓:毋漪

1.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需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30分鐘再開機試試的,如果電量充足請先嚐試進入工程模式清理快取然後重啟試試的。

2.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清理快取。

3.清理快取後選擇重啟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第一點: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

第二點: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此時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usb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

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第三點: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第四點: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一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第五點: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不管怎樣,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2樓:修機機

一般是系統韌體問題,如果有系統韌體更新就更新一下一般是可以解決的。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如果更新韌體不能解決,因為在保修期,建議將手機送至蘋果售後檢測具體故障,享受保修。

我蘋果6s為什麼開機充不了電也不顯示要關機才能充怎麼回事 求解 10

3樓:蒸烤同步整合灶

1、使用者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給手機充電,導致充不進電,可以換回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即可恢復正常充電狀態。

2、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開機無法充電,比如宕機,可以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可恢復正常;必要時可以考慮將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3、手機硬體有問題導致開機無法充電,比如電池老化或者故障、充電口故障、主機板晶片故障、內部電路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解決。

方法1、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緣故,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方法2、可能是系統臨時故障,如果遇到黑屏了,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我們可以同時將iphone6 s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同時按住5秒以上,就可以強制關機了,然後我們再按電源鍵開機,應該就可以了。

方法3、對於iphone6s無法開機這一問題,我們還可以通過itunes恢復系統來解決。具體如下:

·第一步:將usb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但在第3步之前不連線到iphone6s。

·第二步:關閉裝置

按電源鍵數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然後滑動該滑塊,等待裝置關閉;如果無法使用滑塊關閉裝置,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當裝置關閉後,鬆開兩個按鍵。

·第三步:連線iphone6s

按住主螢幕按鈕,將usb資料線連線到iphone6s,裝置應會開啟,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itunes」螢幕。

注意:如果顯示電池影象,請讓裝置充電至少十分鐘以確保電池中存有一些電量,然後重新從第2步開始操作。如果未看到「連線itunes」螢幕,請重試以上步驟1到4。

·第四步:開啟itunes

itunes應該會自動開啟並顯示、:「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蘋果6s為什麼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卻能充電?

4樓:阿搖先生

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開機無法充電,比如宕機,可以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可恢復正常;必要時可以考慮將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5樓:扶範西門靈秀

可能是充電控制晶片壞了,如果沒有出保修期,可以去售後檢維修,這種應該屬於質量問題,不需

要收費的。

6樓:娛樂小萌諸葛

回答1:一般是電流輸出不夠用或者手機的資料線、充電器不是原裝。

2:電流輸出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如本來是插在電腦上充電的,可以換到插座上充電。

3:入不敷出:這個意思是指,在開機無法充電時,是因為手機充入的電量還不夠手機消耗的電量,所以開機無法充電關機才可以充電。

解決方法為開機狀態下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或者將手機亮度調到最低,就可以充電了。

4:充電器、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可以換一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處輕輕打磨幾下,再插上充電即可。

5:換大功率一點的充電器 。

6:換塊電池試試。

7:刷機,重寫軟體。

8:送維修站檢修主機板。

10:果手機充電時氣溫高了或者低了都不能充電,你最好買兩塊外接手機電池,專賣店有賣。

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

更多9條

蘋果 6s開機充不進去電,關機就可以了,為什麼?

7樓:桃花飄零了

一般是系統韌體問題,有系統韌體更新就更新一下即可。

具體如下:

1、iphone6s的說明書,你需要了解電源鍵還有home鍵位置即可;

2、一般情況下要重啟 iphone 手機的話,都是先關機再開機,用這樣的方式來實現重新啟動。有時候可能會遇到宕機的情況,也或是想直接重新啟動的話,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主屏home】按鈕不放。

3、蘋果 iphone6s 的開機非常簡單,在iphone上有一個電源鍵,用於開機的。電源鍵在手機的右側;

4、蘋果 iphone6s 的關機也非常簡單,在iphone上有一個電源鍵,也用於關機。電源鍵在手機的右側然後會出現如下圖的畫面,向右滑動即可。

蘋果6s背面到底有沒有s,為什麼蘋果6s背面只有S,沒有iphone

蘋果6s背面到底有s。在機身背面的下方,有s標誌。iphone 6s和iphone 6的外觀區別就是明顯的背後s標誌的區分。iphone 6s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變厚了一點,重量從129g增加到143g。iphone 6s plus的機身較7.1mm厚了0....

蘋果6s為什麼玩著玩著就出現,開機所出現的歡迎使用中國聯通然

此情況一般是訊號中斷不穩定或 卡體鬆動導致,可重新拔插卡體嘗試,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為什麼我手機玩著玩著突然出現 歡迎使用中國聯通 就像剛剛開機出現的那個提示,可是我的訊號是滿格 這個可能是手機讀卡過程中出了問題,手機重新讀卡出現這個情況,如果僅有一次,那麼沒什麼問題,如果次數較多,建議重新插拔手機卡...

的蘋果6s開機一直是白蘋果畫面,為什麼,如何

2 裝置連線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按住手機側邊或頂部按鍵,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3 在按住主螢幕按鈕的同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1 蘋果手機出現白蘋果無法正常開機的時候,是由於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啟動手機系統。2 首先可以先嚐試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