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我只錄了指紋為什麼所有手指都能開鎖

2021-06-24 13:13:21 字數 757 閱讀 7120

1樓:來自福佑寺般般入畫的抹香鯨

六s有指紋開鎖的功能很好用,更方便的保留你的隱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用一個手指設定的。可是那個人的手指都可以開啟

3樓:漆以柳

因為這是模擬而不是真的

蘋果6s指紋壞了,還能修好用指紋開鎖的嗎? 100

4樓:俊小如

iphone更換指紋解鎖需要主機板也需要更換,如只更換home則不能正常升級或更新ios。

iphone 6/6p的home鍵模組、指紋功能出現問題該怎麼辦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理論上維修商可以把損壞的home鍵模組上的指紋識別感測器重新焊接放置在新的home鍵模組上,但經過實踐證明存在兩方面問題導致依然不能正常使用:

1:焊接的工藝,一部手機複雜而精密的焊接,尤其是這種晶片級的焊接很難達到原廠水準。

2:即使匹配了原有的指紋識別感測器,但依然沒有經過解密過程,只是實現了物理上的連線,但實際上通訊還是存在阻礙的。

5樓:廖怡玲吧外交

換個home鍵就可以了。500不到

蘋果6s怎樣設定指紋鎖設定不了,蘋果6S手機的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

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介面中找到,並進入iphone 6s設定,iphone6s設定2 進入iphone5s設定裡邊後,我們再找到 指紋 選項設定,進入裡邊即可看到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介面了。iphone6s的touch id 指紋識別 設定相當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在設...

蘋果6s指紋解鎖設定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是怎麼

蘋果 6s指紋解鎖設定怎麼完成touch id 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手機 方法 步驟 1 進入 設定 2 進入 touchid與密碼 ios10.3.1 3 輸入手機的數字解鎖密碼,即手機關機後後重新開啟唯一使用的解鎖密碼。4 在這裡可以選擇touchid的使用範圍,新增指紋,更改 關...

蘋果6s背面到底有沒有s,為什麼蘋果6s背面只有S,沒有iphone

蘋果6s背面到底有s。在機身背面的下方,有s標誌。iphone 6s和iphone 6的外觀區別就是明顯的背後s標誌的區分。iphone 6s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變厚了一點,重量從129g增加到143g。iphone 6s plus的機身較7.1mm厚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