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怎麼恢復以前的舊版本,怎樣讓蘋果6s還原到以前的版本

2022-01-10 15:31:04 字數 3722 閱讀 1807

1樓:day幸運之神

iphone6s正確恢復韌體(進入dfu模式)的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正常恢復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 : 黑屏恢復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 , 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iphone兩個方法退出恢復模式:

1、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關機鍵,「連線itunes圖形」消失,隨後螢幕出現白蘋果logo,即表示已經退出恢復模式了。此時可鬆開home鍵和關機鍵。

2樓:可樂零七

蘋果手機還原系統方法:

1、在手機上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設定裡面,找到通用,有很多手機的功能被編輯在該類目下面,如果平時找不到設定的程式,可以在該程式裡面找找;

3、在手機通用裡面找到還原的選項,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到還原設定之後,會看到有好幾個選項,每一個選項的針對的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簡單的想把手機設定還原,就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5、點選進入輸入手機密碼,就可以對手機的所有的設定進行還原,但是手機上面安裝的程式以及所儲存的**檔案都還在,不會出現丟失的情況;

6、如果想徹底的清除手機,把手機還原到元始系統,那麼就需要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樣手機就會被恢復到原始的介面;同樣是需要密碼的;

7、還原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記得手機不要關機,保證電量充足。

怎樣讓蘋果6s還原到以前的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備份過原來的系統則直接恢復

開啟itunes,按住shift+點選「恢復iphone」,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二、ios10.01正式版降級方法

連結itunes,備份手機資料。

等待更新完成即可恢復。

三、用「刷機越獄」的方式刷回原來的系統,其方方法如下:

1、10.01降級教程之前,需要先進入到蘋果手機,找到開啟設定進入後,找到touchid選項,並將它關閉。

2、在電腦上和手機上各安裝一個愛思助手,安裝好後,用資料線把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

3、開啟愛思助手,進入到的它的介面時找到「刷機越獄」用開啟它,進入後選項下找到且勾選要降級的版本(即原來的系統版本)。

5.等待刷機程序完成,直到提示刷機成功即可。

4樓:

蘋果手機還原系統方法:

1、在手機上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設定裡面,找到通用,有很多手機的功能被編輯在該類目下面,如果平時找不到設定的程式,可以在該程式裡面找找;

3、在手機通用裡面找到還原的選項,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到還原設定之後,會看到有好幾個選項,每一個選項的針對的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簡單的想把手機設定還原,就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5、點選進入輸入手機密碼,就可以對手機的所有的設定進行還原,但是手機上面安裝的程式以及所儲存的**檔案都還在,不會出現丟失的情況;

6、如果想徹底的清除手機,把手機還原到元始系統,那麼就需要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樣手機就會被恢復到原始的介面;同樣是需要密碼的;

7、還原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記得手機不要關機,保證電量充足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蘋果6s升級後怎麼恢復原始版本

5樓:456明天

沒有辦法,現在的iphone和ipad 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

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和ipad被盜率。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能否還原:

a、在手機上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b、設定裡面,找到通用,有很多手機的功能被編輯在該類目下面,如果平時找不到設定的程式,可以在該程式裡面找找。

c、在手機通用裡面找到還原的選項,點選進入。

d、點選進入到還原設定之後,會看到有好幾個選項,每一個選項的針對的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簡單的想把手機設定還原,就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e、點選進入輸入手機密碼,就可以對手機的所有的設定進行還原,但是手機上面安裝的程式以及所儲存的**檔案都還在,不會出現丟失的情況。

f、如果想徹底的清除手機,把手機還原到元始系統,那麼就需要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樣手機就會被恢復到原始的介面;同樣是需要密碼的。

g、還原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記得手機不要關機,保證電量充足。

6樓:教你玩轉電腦

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和ipad被盜率,主要還是為了安全。

蘋果6s升級後怎麼恢復原始版本?

7樓:海底星辰

iphone6s正確恢復韌體的四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正常恢復 ;

1、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 : 黑屏恢復 ;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 , 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四個方法:本機恢復;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還原;

4、隨後在還原列表中即可看到有多個還原選項,如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還原主屏等選項。在這裡著重說明一下這三個還原選項:

a、還原所有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的所有設定,並且不會丟失資料;

b、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個選項一旦執行以後,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會消失。

c、還原網路設定:這個選項的作用是隻針對網路進行重置,不會影響其它設定和資料。

沒有特別需要的使用者,一般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如下圖:

5、如果iphone當前設定了開機解鎖密碼的話,為了安全是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繼續的。如下圖;

6、確定後,手機會進入恢復狀態。(恢復後第一次開機時間比較長請稍等)。

8樓:路一一

恢復原來的版本要用電腦嗎

蘋果手機升級後怎麼恢復舊版本,蘋果手機升級後如何恢復舊版本?

新版ios 7存在著不少bug問題,很多到處求助如何將ios 7降至ios 6系統,下面與大家分享下具體的降級方法,建議要升級ios7系統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先備份,再升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現在大家都在問與討論ios 6如何升級到蘋果今天最新發布的ios 7,儘管很多了升級成功了,但新版ios 7...

蘋果6s升級後怎麼恢復原始版本,蘋果手機更新版本後怎麼恢復到原來的版本?

沒有辦法,現在的iphone和ipad 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蘋果自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

蘋果6s怎麼設定虛擬home鍵,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虛擬home鍵

iphone x如何設定虛擬home鍵?蘋果手機怎麼設定虛擬home鍵 iphone在11.3系統下如何設定虛擬home 在設定,輔助功能,互動,assistvie touch開啟它就是home虛擬按鍵了 虛擬home鍵,在5.0以上系統蘋果手機有自帶的,具體方法是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