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16歲想學廚師好學嗎 累不累

2022-01-10 15:31:01 字數 5831 閱讀 2507

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2樓:同遠攝影集團

先明確一點,不管是什麼工作都是需要付出的,而體力勞動也好,精神勞動也好,都會讓人感到勞累,所以沒有一項工作是輕鬆簡單的,我們需要購買其他人生產的生活物質存活下去,那麼也應該給別人相同的反饋

3樓:無名的理

學廚師肯定不累,但沒有絕對的輕鬆,廚師很苦在學時沒那麼累,在一邊做一邊學時才是真的累。好不好學看你想不想學,有信心喜歡學起來才好學,就像讀書一樣你不想讀怎麼可能會好讀呢。

4樓:

十五六歲這個年紀,其實學廚師是很好學的,但是呢時間很長,可能要學六七年,而且非常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枯燥的工作,每天在後廚很少有自由的時間,大部分時間都要在飯店裡,而且還要堅持到後半夜,十五六歲的孩子正式積累社會經驗的時候,最好不要圈在飯店裡學廚師,自己的青春都毀了

6樓:機曉騫

在深圳,15,16歲想學廚師好嗎?我個人覺得十五六歲的孩子學習廚師還是很錯的選擇,畢竟廚師工資待遇還是比較高的,並且好找工作,以後自己開一家小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就沒有不累的工作,想賺錢就得吃苦。

8樓:

15、16歲想學廚師,只要用心學,就能學會,學任何手藝都會很累的

9樓:天晴愛做飯

任何職業都有不一樣的艱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十五六歲學廚師可以的,我國作為全球烹飪大國,近幾年來對廚師的需求不斷上升,相關報道也表示廚師在現在社會是一個高薪行業,在一些一線大城市,很多的星級酒店即便是開出年薪十幾萬的誘人薪酬,仍然很難招到一個專業的好廚師。因此,從國家到地方,**紛紛鼓勵年輕人學一技之長,通過掌握的技能去改變自己的命運,而其中,學廚師成為眾多年輕人的首選,且越老越吃香,薪資待遇越來越高。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累不累?

10樓:廚師小可愛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累不累?

可以的。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11樓:

男孩子學廚師技術挺好的,有一門烹飪技術走到哪都很吃香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2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對食物的重視,廚師已經成了一個熱門的行業,所以學習烹飪技術,也是學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專業!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學廚師還是非常不錯的。年紀小發展空間大。廚師多多少少是會有點累的哦。

1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年齡正好合適,學廚師基本是實操為主,很輕鬆那就是假的,多多少少是需要付出一點。不過相比下工廠等是要好多。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就業前景好,西餐廚師屬於市場緊缺型人才,想擁有好的發展平臺和工作機會,要選對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16樓:

你好!我覺得想學什麼,只要努力都會學好學廚師,只要好好學,用心學就會學好,因為畢竟15歲學東西也很快,累不累?我覺得學什麼東西都是很累的,都不是容易的,只要堅持努力

1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學廚師挺好,學廚師挺好的,但是呢,這個就是很辛苦,你得能堅持得住

18樓:旅人

廚師、美髮、修車,窮人三件套,累!肯定累!不過15歲開始學,10年努力奮鬥,會有成績,也能自食其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20樓:

孩子,你太小了,為什麼不上學唸書呢?如果你不願意念學廚師,也可以好學,累不累?一定也有累的時候,但是咱們不怕苦,對吧孩子,沒有苦中苦,就沒有人上人,萬事開頭難找,一個好師傅去學吧,這個手藝也挺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22樓:普天同慶

這個就是看你自己,要勤奮好學,善於思考,苦練刀工與炒菜,就好學。廚師累有相應的薪水,而且比較好找工作的

23樓:大臉貓

15歲正是上學的年齡,還是去上學吧,過了上學的**日子就再也沒有機會上學了,學技術是以後的事,有的是機會。

24樓:百小度

廚師,理髮師,是不可缺失的職業

25樓:趕緊給個回答吧大哥們

還是學習比較好,別想著學這個

想去學廚師,不知道累不累?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與以前的不一樣的,現在學習廚師是不累的,在空調房裡可以輕鬆的工作。也可以做管理層,相當不錯的呢!

餐飲行業的高速發展,直接帶動廚師薪資的多次提升。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學廚師,熱門行業

在生活服務業中,餐飲業仍然佔比最大。近年來餐飲業的快速發展,與國家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產業結構轉型升級、改善營商環境等緊密相關。偌大的餐飲市場吸引了不少從業者,儘管目前我國從業廚師總數已超過了千萬,但對於龐大的餐飲業需求來說,未來中國廚師的需求量也在日益增加。

無論市場如何變遷,廚師依舊是時下的熱門行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8樓:小龍

切菜開始學 幾十年時間吧 想賺大錢基本都是吃苦 勤勞9年 穩定小錢幾年

29樓:深圳新東方烹飪胡老師

看你想去哪學?如果去專門的學校,環境什麼都會更好。累不累要看自己,建議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3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無論學廚師也好,還是學其它方面技能也好。每種行業,每種技能,都不是輕而易舉就能獲得的。

選擇合適的學校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學校提供的學習課程、學習形式、課時、和學習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是否可以考取學歷;

2、師資力量:一個學校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硬體設施:正規的學校都有獨立的學校,給學生提供比較舒適的學習環境,主要是住宿和交通相關的資訊;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生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學校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學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我才15歲,成績不好。學廚師可以嗎?需要多久才能學會?出來工資多少?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技校一般都是三年制,四年制的,工資剛出來肯定不會高,因為還算學徒。但十年以後就差別大了,能力強的月收入上萬也很多,但是技術不行的,還是三四千。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不過你剛進去肯定是一個打雜的,先從切菜配菜刀工練習,一般的酒店廚師3000-5000元,如果星級的飯店那工資都上萬了,15歲,你是什麼學歷?喜歡廚師還是?

33樓:1阿郎的故事

做任何一件事都是需要時間與努力才能成功的!也需要時間和汗水才能換回回報的!小夥子,你需要平靜心態!

34樓:隨風

這年頭讀書不用太看重成績的,最好先念到大專,學歷還是有用的,這樣才有更好的起點,再說大專也有廚師專業,小學畢業和大專畢業肯定不一樣

35樓:仝珈藍歆

可以 頂級廚師要六年左右 工資比較高大概在5~6000以上 一般都是萬元左右

36樓:瑾心燼唐

年齡不到,還是未成年人家不收2000左右

37樓:

一般學要一年以上吧,出來一般都是打下手開始,熬個十年以上才有可能當上有資質的大廚,打下手也就1000到2000不等吧看城市大小

38樓:苛愛

出來能拿多少工資就看你學的怎麼樣了,15歲的話應該是去中專讀廚師專業的技校,一般要讀三年,二年在校學習,一年出去實習

我16歲,想學點什麼技術好,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報讀汽修中專專業,在校學習2年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工作,學校就有很多十五六歲的學生在學技術 我16歲 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可以考慮學習一下烹飪這塊,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人才需求大,而且以後如果有條件還能自己開店,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實地諮詢瞭解下。有技術在身對於自己的將來才會有更遠的規劃,現在比較熱...

16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6歲想學技術,未來電動汽車,人工智慧,高鐵軌道,汽車維修這些行業前景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16歲的話,老師推薦你學汽修技術 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 維修 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16歲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

30歲學廚師遲了嗎,30歲了想學廚師還來得及不,晚嗎?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回答你好 本人從事諮詢行業多年,有著豐富的諮詢經驗 本次諮詢將由我來為你服務,希望能夠為你解決困惑!答案是 1,30歲學廚師不算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