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男孩,學習廚師合適嗎?會不會太累了

2021-10-05 05:21:41 字數 4452 閱讀 6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現在很不錯,而且在學校學習的話很適合男孩子學習,在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這裡可以學習還能拿到學歷呢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不會的,學廚師的優勢: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

你可以加這個qq詳細瞭解800097111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沒學廚師的時候有你這種想法,以為學廚師特別累但是我在成都新東方畢業後, 在大酒店上班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環境、待遇這些都比較好,所以你不用提心這些問題,還有10多歲學技術更好

大了還不怎麼好學了,你真的想學還是要選擇個好學校,可以去我們的學校學習吧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應該是可以的,男孩子學個技術挺不錯的,而且廚師行業薪資待遇都是不錯的,可以先去院校

實地諮詢下。

16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5樓:王氏教育集團

16歲正是學習知識的好bai年紀du

,學什麼東西都很容易吸收zhi。

隨著近年的動dao漫行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來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源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bai的優勢:

就業

du前景好

近年zhi來就業形勢越來越dao嚴峻,無論是中專專生還是大學畢業生屬都面臨著巨大的就業壓力,各行各業的競爭都非常激烈,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時間價值觀念的增強,餐飲業的發展速度卻在不斷加快,市場對廚師人才的需求不斷加大,所以說現在選擇學習廚師,基本不用擔心就業。

薪資待遇高烹飪技術越優秀,薪資待遇就越高,真正實現一份努力一份收穫。從權威機構的調研資料來看,普通的廚師薪資一般都在5000元以上,而像主廚、廚師長、總廚這樣的高等級廚師,因其烹飪經驗豐富,管理能力優秀,月薪幾萬甚至年薪百萬都是十分普遍的現象。

技能實用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

8樓:淋薇

it前景不錯

1、電bai腦行業需求量大

du,工zhi作很好找,而且工

dao作環境也不錯。回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答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技抄術,無非是兩種途徑抄,一是去酒店餐廳當學徒打工,二是去專門的廚師學校跟著專業老師學習。 如果你不能找到誠心誠意教你技術的師傅,建議還是要學校去學,原因很簡zd單,學習的技術很系統,從基礎開始,到各大菜系做法學習,每天都有專門的食材來練習,學得自然就很快。畢業就能進酒店餐廳工作,眼裡能出活,什麼菜都是一看就會。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對於00的一代來說,學習什麼技術好呢?重要的是選擇自己喜歡並熱愛的,眼下是網路時代,相信電腦大家都不陌生,各大企業缺的也是it人才!所以,掌握併成為一名it人才可能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那還用bai說呀?現在的話,肯定是du學習一個關於廚zhi師類的技術dao最有前途回了呀,你說是不答是哇。民以食為天,那肯定是不會錯的。

特別是學習一個川菜技術,以後自己開個店,保證你的收入過萬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

16樓:瀋陽萬通汽車

建議是把初中唸完,再學習一門專業技術,現在汽修專業前景很好,可以好好學習一下,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技能+學歷的課程,將來學歷也有,技術也有,發展會比較好!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

18樓:拉布拉卡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9樓:小凱同學

隨著bai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du相關的行業zh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專年增多,屬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挺不錯 而且廚師也是一門終身技術學了以後不想給別人打工 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回就是需要很答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專

現在學廚師比屬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一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23樓:666四川萬通

十六歲男孩子可以學汽修技術啊,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得越來越好,專業的汽修技術人才外面找工作是很吃香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你!

24樓:四川新華燕輝

男的學什麼bai

手藝好? 您好du

,從就業的角zhi度出發,也可以考dao

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版,其實計算權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內

,而且廚師工容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4歲的男孩學習不主動厭學怎麼辦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32歲的女人嫁給52歲的男人合適嗎會幸福嗎

只要是你們互相都爰著對方,年齡不是問題。幸福是兩個人之間互換的。這個男人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不然三十二的女人怎麼會愛上五十二男人。只要是志同道合,互敬互愛,幸福是會有的。年齡現在不是問題,以後就是大問題了.最多10年你就要看出問題的嚴重.幸福與否我不好說.單說飲食.生活習貫你都必須事事相就.更別說溝...

鍛鍊肌肉影響骨骼的發育嗎,16歲鍛鍊肌肉會影響發育嗎?

如果你是小孩 你就最好暫時不要鍛鍊 因為小孩如果太早健身,做那些負重運動,會影響骨骼發育,導致長不高或身材畸形,影響美觀,一般來說,小孩可以多做些柔韌性運動,以保證身體柔韌性,如拉韌帶等,也可以適當的跑步,游泳,但不要過量,否則也會影響發育,而真正的負重器械運動需等到身體完全發育以後為好,如果你想練...